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安卓刷机教程

索尼爱立信X8 (e15i)刷机教程

2012-05-21 11:47 来源:蚕豆网

索尼爱立信X8 (e15i)刷机教程

索爱X8(索爱e15i)该如何来刷机呢?X8(索爱e15i)刷机之后有什么好处呢?X8(索爱e15i)刷机的教程在哪里可以找到呢?别再纠结了,现在就在这索爱X8(索爱e15i)上来跟大家介绍一下索爱X8的刷机教程吧。想刷机的朋友一定要仔细看哦。

刷机分为三部:

一、Android系统必须获得root 权限; 

二、手机安装刷软件 xrecovery; 

三、真正的刷机。 

获取root权限 

1.设置选项里将sd卡卸载 

2.设置》应用程序》开发》USB调试模式 勾选 

3. 将手机用数据线和电脑连接并启动SuperOneClick.exe,并点击左上角的“Root”按钮。等待,直到出现 “Device is rooted”弹窗,点击OK。(很多同学反映,卡在waiting for device 那里,那是因为手机驱动没有安装好。只需安装PC Companion即可。

重启手机。你会发现手机里多了一个“授权管理”程序,通过它,我们可以赋予其他软件Root权限。

Root后删除系统自带程序 下面趁热打铁,说说Root后怎么删除讨厌的系统自带程序。

部分系统程序可能会提示“删除失败”,遇到此种情况,可以:重装程序,此时该程序会降级变成“用户程序”,可以很轻易地删除。

安装xrecovery刷机软件

一、安装xrecovery前说明 

说明 :安装xrecovery系统要求 

1、手机必需是root好了的系统; 

2、手机必需安装了RE管理器;(没有的话到网上下一个装到手机上) 

3、xrecovery中英文说明:

二、安装xrecovery步骤 

1、下载安装xrecovery所需要的文件X8_xrecovery安装文件.rar,解压放到手机SD卡上; 

2、利用RE管理器到sdcard里面将解压后复制到卡上的的3个文件全部勾选复制;

3、在RE管理器里面回到system/bin更改手机权限为读写状态,将3个文件粘覆盖在bin里面,最后将3个文件的权限勾选上,重启手机,安装完毕。

三、使用xrecovery备份自己的系统方法 

1、进入xrecovery; 

2、点按Backup and Restore备份与恢复;

3、点按Backup备份,xrecovery自动开始备份你的系统至SD卡; 

4、备份完成后,选择Peboot Reboot重新启动你的手机; 

5、查看手机SD卡上xrecovery/backup/目录里面的备份文件,你可以把它重命名,方便以后读取。 

四、使用xrecovery刷其他人制作的XR固件的方法

1、选择好你所需要刷的XR固件,以文件夹方式放在手机SD卡上xrecovery/backup/目录里面; 

2、重启手机,进入xrecovery模式;(开机时不停的按右边的第三个键,侧边键是上下选择) 

3、请选择Factory reset (full wipe)工厂复位(满擦拭),这是为了清理前一个系统的运行缓存,方便安装新固件; 

4、选择Backup and Restore备份与恢复; 

5、选择Restore 恢复这一项,选择xrecovery/backup/目录里面要刷的固件文件夹,新固件刷机开始; 

6、刷固件完成后,按Peboot Reboot重新启动你的手机,利用XR刷固件步骤完成。

五、使用xrecovery来解决精简系统后出现的问题 

许多机友都喜欢root过后来精简系统自带软件,有时可能没注意删减了必要的程序,倒置系统运行不正常,怎么办,是重新刷一次机还是怎么办,我遇到许多这样的机友向我提问询求解决办法,呵呵,请看下文 

1、进入xrecovery界面(开机时不停的按右边的第三个键,侧边键是上下选择) 

2、选择Backup and Restore/Advanced Restore 高级恢复,进入SD卡上xrecovery/backup/目录,找到手机系统的那个固件,打开固件文件夹选择sysrem这个文件点击它,系统文件自动恢复开始; 3、system刷完后,选择Peboot Reboot重新启动你的手机,开机后去看看系统自带程序是不是恢复如初了。

六、使用xrecovery来安装update.zip更新文件 有时机友在网上下载了某一个更改主题或者是更新其它的部件文件是zip后缀用XR来恢复的 

1、下载的update.zip文件不要解压,直接放在手机SD卡的根目录上; 

2、重启手机进入xrecovery,选择Advanced opti**高级选项,进入Wipe Dalvik cache 擦拭虚拟机的缓存,点击擦拭; 

3、擦拭完成返回,选择Install custom zip(安装自定义zip文件),找到SD卡根目录上的update.zip,点击安装;

4、重启手机。 

七、使用xrecovery来安装zip后缀的系统rom固件 

1、网上下载的update.zip固件rom,不要解压,直接放在SD卡根目录上; 

2、重启进入xrecovery,选择Factory reset (full wipe)工厂复位(满擦拭),点击擦拭; 

3、擦拭完成后,点击Install update.zip from SD Card (从SD卡安装升级更新),选择固件rom刷机; 

4、刷固件rom完成后重启手机。

下面我们就开始刷机过程吧。 

(刷机前先对自己手机中的一些重要内容进行备份吧,像名片,短信,日历等重要信息,有需要的就先备份一下,否则刷机后就都没了。)

备份好以后,我们需要先给我们的android手机下载一个适合该手机使用的rom包,这就像电脑上在重做系统前需要买张系统盘或是在网上下载一个系统镜像,这里要注意的是,手机毕竟不是电脑,大家在下载rom时一定要下载适合自己手机的相应版本,其他型号手机的rom是不通用的。 

准备工作都完成了,

首先,将下载好的rom包通过数据线或是读卡器放到SD卡的根目录下,

然后重命名为update.zip,

然后关机,按住Home小房子键的同时按开机键,即可进入recovery恢复模式,

然后移动轨迹球(方向键)到第四项,按下轨迹球选择进入“Flash zip from sdcard进入Flash zip from sdcard后,我们找到刚才重命名的update.zip文件,然后按下轨迹球(确定键)选择它。

选择update.zip后,然后再按下Home小房子键,就开始自动安装系 统刷机了如下图就是系统的安装过程了,安装过程中不要有其他操作,等待一会就 可完成安装当安装完毕时,会自动进入下图这个界面,最下面那行Install from sdcard complete就说明安装成功了。

现在选择第一个Reboot system now重启手机,稍等片刻即可体验全新Android系统了!(注:刷机后首次开机时间较长,请耐心等待一下)如遇到刷机失败的情况,比如刷机后出现无法开机,无法进入系统的情况,请再次关机,然后重新通过之前的方法再进到recovery恢复模式中,选择 Wipe,进入如下界面后,全部项目选择一下,清空所有手机数据(如同恢复出厂设置),然后再重启手机就可进入系统了。

如果还是有问题,请先wipe后再重新按之前的步骤再刷一次。至此,整个刷机过程就结束了,是不是很简单呢?而且,刷机重装系统并没有什么风险,并不会像传说中的会使手机变砖或是坏掉,即使刷机失败,或是rom不合适,只需再换个rom重新刷一次即可。

(责任编辑:王鹏飞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