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媒体评iPhone 5:更轻更快更有质感

2012-09-19 14:38 来源:macx

现在来自全球各大主流媒体、科技媒体的iPhone 5评测已经出炉,下面来看看他们上手iPhone 5的试用评价如何!

媒体评iPhone 5:更轻更快更有质感

 

Engadget:

相对于iPhone 4S,iPhone 5几乎在所有值得注意的地方都得到了重要的改善和提高,至于那些没有变化的部分——摄像头、存储容量,这些早在iPhone 4S的时候就已经走在业界前面了。每个地方都很不错,但要说点什么的话,操作系统和机器相比可能显得有些过时。

不管怎么说iPhone 5绝对的炫耀夺目。从跑分数据上你也可以发现苹果的超薄新武器已经或者几乎处在业界最前端了。至于iPhone 5会不会让你放弃Android或者 Windows Phone,加入到iOS的阵营呢?或许会,或许不会。它会不会惊艳到你呢?当你把iPhone 5拿在手中的时候,你会得到惊喜的。而且iOS升级十分简单大家也不必再去刷机了。这毫无疑问是迄今为止最棒的iPhone!这是设计的标志证明,这是你 一直等待的一部手机。

The Loop:

我们中的许多人都体验过新iPad上的LTE。而我想说的是能在iPhone上也用到实在是太好了! 实际上我在iPhone上使用LTE的时间要比iPad上多,因为我用手机相对较多。如果你那iPhone 4S相比较的话,速度快的不可思议!

和更快的处理器和图形效果一样,LTE给我们的感觉就像是无需任何等待。App打开的速度也很快,你可以立即进行工作或者网页浏览了。

The Telegraph:

一 些所谓的配置专家可能会认为苹果的iPhone 5在功能上已经落后于竞争对手了,但事实上并不是每一个人都需求使用那些花哨的功能的,相对于少数技术控来说,大众的实际需求显得更为重要。NFC并没有 普及使用;无线充电很新颖,但是说到底还是需要把线插在插座上;没有可移动存储功能人们也活的好好的。iPhone 5是一部非常棒的手机,它比其他的智能手机做的更好。它速度飞快,十分轻巧,而且还有最大的应用商店作为支持。而且它也是迄今为止最漂亮的智能手机了。

TechCrunch:

iPhone 5另外的两个重要新元素就是EarPods耳机和Lightning连接器。我是EarPods的大粉丝,它可以完美匹配我的耳朵,当然可能其他人的情况 会有所不同。我第一次用苹果的标配耳机听到了低音。可能它不是最好的耳机,但是相比前一代产品的提高幅度是相当的大!Lightning就是像闪电一样。 可能有人会对需要转接器才能使用老配件感到沮丧。但这就是进步的代价。与原有的30-pin端口相比,Lightning插入部分反正简直是棒极了。而且 新iPhone的端口与连线再也不会刮上口袋的线头了。

New York Times:

如果你使用着iPhone 4S,那再买iPhone 5使用的话你显然会违背两年的合约而受到一些损失。iPhone 5和4S还是有很多相同之处,这么快就更新换代可能划不来。但是如果你使用的是iPhone 4或者更老的iPhone,那么别犹豫赶紧买iPhone 5吧!

Wall Street Journal:

苹果把一件本已经很出色的产品变得更好了,各个方面都是。可能喜欢大屏幕或者边缘功能的消费者有很多种选择,而iPhone 5 是一个绝佳的选择。

Bloomberg:

这似乎是个被压扁的iPhone,而且更轻了。机身材料使用了铝和玻璃,让手握质感更完美了。苹果全新设计的EarPods耳机真的不会轻易从耳朵中掉出来了,带着也不会感觉到难受了。

Cnet:

其实从2010年我们就想要iPhone 5这样一款设备了,大幅度升级:更大的屏幕,更快的4G LTE网络和犀利的全新外观设计,让iPhone再获新生。

坦白的说新设计不但看起来不错,而且手握感受非常棒,和iPhone 4S相比,似乎所有地方都出现了改变。iPhone 5是一款完全重新设计的手机,却有着很多的相似感。

Pocket-lint:

苹果创造的iPhone 5会让现在千百万的iPhone用户想要去升级换代。iPhone用户会喜欢它的,享受所有的那些新功能,去欣赏那些融入iPhone 5的创作、设计以及工业水准。

iPhone 5是一部可以给你带来安全感的手机。当你从盒子中拿出来你就会清楚地知道怎样去使用,这对大多数人来说都是很需要的。

iPhone 5是一部可以满足你需求的手机——直到你开始渴望iPhone 6.

USAToday:

人们对于iPhone 5都有着太崇高的期望,尤其是在其他竞争产品越来越强大的情况下。苹果发布了一个快速的、吸引人的、LTE兼容的、大屏幕的iPhone 5,满足了那些期望。

(责任编辑:王鹏飞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