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3D手游《云狐传说》改名《九尾妖狐》 9.11正式上线

2013-08-27 17:43 来源:蚕豆网

今日,国内知名游戏开发商云狐游戏宣布,旗下大型3D仙侠手游《云狐传说》正式改名为《九尾妖狐》。与此同时,《九尾妖狐》不删档内测时间也将调整到2013年9月11日上午11点。

通过这次调整,《九尾妖狐》将开放更多系统和玩法,为广大玩家朋友展示更丰满、更好玩、更小清新的3D仙侠世界,欢迎更多玩家前往游戏体验更精彩、更有趣、更生动的游戏内容,开启猎艳女神的个性仙侠之旅!

3D手游《云狐传说》改名《九尾妖狐》 9.11正式上线

《九尾妖狐》此次更名以及调整不删档内测时间,旨在更进一步提升广大玩家的游戏体验。为了迎接广大内测玩家,《九尾妖狐》将持续三周连续发布游戏改名活动,以及游戏内测预热活动。活动平台包含各大手游论坛、《九尾妖狐》官方微信、以及《云狐传说》官方新浪微博(暂时未改名),届时,情侣手机、绝版公仔以及手机话费充值卡等丰富奖品将齐齐放送!

3D手游《云狐传说》改名《九尾妖狐》 9.11正式上线

《九尾妖狐》此次调整不删档内测时间,也让游戏制作组争取到了更多研发时间。等到游戏正式面向全国玩家时,《九尾妖狐》将携更丰富、更丰满、更新鲜的系统与玩法,为玩家带去更完美刺激的游戏体验。如龙城试炼、战神榜、时装更换、地下城组队副本等核心内容,都将更进一步地优化,力求让玩家在接下来的内测中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

3D手游《云狐传说》改名《九尾妖狐》 9.11正式上线

从“中国好声音中国萌女孩”选美大赛脱颖而出的曾莹小同学,目前已经成为《九尾妖狐》游戏代言人。由于长相酷似影视巨星唐嫣,曾莹小同学被网友誉为“小唐嫣”。在此次游戏改名的影响下,除了正在紧张拍摄中的一系列代言照,曾莹小同学还将拍摄一组以“妖艳”为主题的狐妖cos照,届时将随着《九尾妖狐》上线同时与广大粉丝见面。

3D手游《云狐传说》改名《九尾妖狐》 9.11正式上线

更多精彩,尽在大型3D仙侠手机网游《九尾妖狐》!

关于云狐游戏:云狐游戏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致力于游戏领域的研发与发行的互动娱乐企业,公司集手机游戏、体感游戏、单机与网络游戏于一体,拥有各项体感专利技术200余项,志在给广大用户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责任编辑:冯亮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