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周边八卦

【豆豆逗趣】牛逼啊!IT大佬们的高考

2014-06-07 18:53 来源:蚕豆网

一年一次的高考今天开始了,确实比大姨妈还准时!话说最近有款叫“大姨吗”的APP又获得融资了!哇嚓,以后要是有款APP叫“高考”那还不得直接IPO啊!扯远了,对面的J哥在瞪我。估计从我迷离的美丽眼神中发现了什么,果断低头!程序猿总是这么…………(此处省去若干句,自行脑补)

每年6月7、8号,所有人就有点神经兮兮,豆豆也犯神了。参加过高考的童鞋,你懂的!那个过程,那种回忆,那些年错过的大雨,现在全都还给你!当年你的高考怎么样了呢?算了,别告诉豆豆了,豆豆正在为四年前的不努力的自己抱头痛哭,求安慰。呜呜呜……  不看自己的了,咱儿今儿去看看那些业界大佬们的高考!实话说,当年有些还不如咱呢,嘿嘿嘿!豆豆多纯洁的女孩纸,不许说说豆豆腹黑!哼!

【豆豆逗趣】牛逼啊!IT大佬们的高考

阿里巴巴大掌柜:马云

1982年的时候,18岁的马云迎来了生命里的第一次高考。不过马云并没因数学不好而退缩,反而做出了一个令人惊讶的举动,因为在他的报考志愿表上赫然写着:北京大学。当那年的高考成绩出来以后,马云也算创造了个小奇迹,他的数学成绩是1分。确实吧,这奇迹咱们造不出来!经历了三次高考后,马云终于踏进了杭州师范的大门。但这也没妨碍人家阿里ET组建阿里帝国啊!豆豆这厢给马大大跪下了,掌柜的就是牛逼。

【豆豆逗趣】牛逼啊!IT大佬们的高考

百度掌门人:李彦宏

谁也想不到彦宏哥还会唱戏吧!李彦宏在考取大学之前一直可都是京剧票友。彦宏哥长那么帅,估计可能和唱戏有关系。强烈建议刚才提到的马大大也学学戏,不然人家总说你长得像ET。当年,19岁的李彦宏可考取的是状元哦,山西阳泉市的高考状元。状元,来点个赞、亲一个!然后李帅哥就顺利去读了北大,北大真是出才子帅哥啊!改天豆豆要拿个棒棒糖去北大门口蹲一天,看帅哥,好期待~

【豆豆逗趣】牛逼啊!IT大佬们的高考

搜狐大教主:张朝阳

第一次看到张教主的时候,就觉得长的真有星范儿,和羽泉长的贼像了,属丑帅派先驱,还会耍酷!教主,你是要逆天啊!话说教主可是文革过来的人,从小就懂事。这是他自己说的,豆豆不是只夸奖真帅的,别追着豆豆打!文革恢复高考后的第4年,1981年,教主就考上了清华大学。张朝阳回忆说,“那时候父母给的压力并不是很大,只是自己喜欢学习,特别是喜欢学物理。我觉得学习是件快乐的事情。” ~~~~(>_<)~~~~ 呜呜呜,豆豆怎么觉得物理就是“无聊+歪理”的集合体呢!

【豆豆逗趣】牛逼啊!IT大佬们的高考

腾讯企鹅帝国总统:马化腾

深圳企鹅帝国是马总统一手创办的,江湖人称“QQ之父”。小马哥可是长了一张娃娃脸,都43岁了还看起来这么年轻!驻颜有术啊!当年高考的时候,小马哥可是准备学天文的,但是又问老师告诉他,以后不太可能去天文台,基本都做了地理老师。然后小马哥就换了计算机专业,读了深圳大学。然后就有了企鹅帝国。豆豆觉得要感谢这位老师,没有你,就没有企鹅聊天啊!还有,老师,你该不会就是地理老师吧?多么痛的领悟!

【豆豆逗趣】牛逼啊!IT大佬们的高考

奇虎360红衣主教:周鸿祎

刚是说搜狐教啊,现在确实是要聊聊360教啊,江湖又不是只有一个教!真是的!周鸿祎周大主教人家就没参加过高考好咩!?!当年人家直接就被报送了!为什么?因为主教有各种物理竞赛大证书!连起来和以从你家床头到床尾!不要因为豆豆知道的多就迷恋姐,姐只是个传说。因为这些证书,然后周董就被保送了!终于知道奥数奥赛为什么的到处祸害我们这些祖国的娇艳花朵了,都是主教它的保送。豆豆表示,主教你要为豆豆负责!不负?那我就哭,呜呜呜……呜呜呜……

看过IT大佬们,不管你是挫败感伤情,还是未来一片光明,现在都要努力奋斗啊!特别是明天还有一天考试的孩子们,为了以后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现在就要拼啦,拼完明天吃烧烤去!

【无节操打广告】扫描二维码↓↓↓ 

   微信也能同步看哦!豆豆出来接客啦~~

【豆豆逗趣】牛逼啊!IT大佬们的高考

(责任编辑:王丽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