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焦点图

2014CJ同期会议汇总:探索行业发展之路

2014-07-17 15:12 来源:蚕豆网

在上一篇攻略中已经向大家介绍了ChinaJoy期间举办的主要展览。本篇则主要介绍ChinaJoy同期会议及参与方式。

ChinaJoy同期会议于2014年7月30日-8月2日在上海浦东嘉里中心大酒店举行。笔者针对游戏圈内人士整理出了一份全面的会议介绍,包括会议时间、地点等内容,以方便行业内专业人士参考。

一、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业高峰论坛(CDEC)

2014CJ同期会议汇总:探索行业发展之路

CDEC,英文全称China Digital Entertainment Congress,即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业高峰论坛,也称为ChinaJoy高峰论坛。

由中国政府行业主管部门领导,每年邀请海内外知名游戏企业高管参加会议,历经多年沉淀,已发展成具有产业风向标意义的游戏产业高端大会。

如果你想了解中国游戏最具代表的企业领袖如何在竞争浪潮中保持企业竞争优势,海外巨头对全球化下的中国市场布局、游戏及相关企业精英的看法,如何为自身寻求实现梦想的机会,那无疑CDEC最适合你。

时间:2014年7月30日 9:00 – 17:00

地点:上海浦东嘉里中心大酒店三层上海大宴会厅1+2

限额:700人

面向对象:游戏企业高管、业内精英

二、中国游戏商务大会(CGBC)

2014CJ同期会议汇总:探索行业发展之路

CGBC,英文全称China Game Business Conference,即中国游戏商务大会,CGBC中国游戏商务大会以商务化、市场化、泛行业平台、务实交流为基础的整合和运作,在中国乃至世界游戏产业界占据一席之地。

如果你对中国游戏产业全领域的商务交流感兴趣,想看清中国这一特殊市场家用机企业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CGBC这场中外企业建立广泛和深入的合作创造的高端且高效的平台将会是不二的选择。

时间:2014年7月31日 - 8月2日 9:00 – 17:00

地点:上海浦东嘉里中心大酒店三层

限额:2000人

面向对象:游戏商务、市场

今年的CGBC包括三个主要会议,除了中国国际网页游戏峰会外,另外增加了全球数字娱乐IP合作大会(简称WIPCON)和中国国际家庭数字娱乐峰会两个会议。

1. 中国国际家庭数字娱乐峰会(Home Digital Entertaiment Summit)

“中国国际家庭数字娱乐峰会”做为与次世代游戏机及家庭数字娱乐产品展览会(ACH)同期举办的,面向潜能无限的数字家庭娱乐领域的行业峰会,邀请国内外智能电视、机顶盒及家用机游戏相关的软件出版、发行和研发企业的高管与会,通过对基于游戏主机及智能电视、智能机顶盒等在内的家庭数字娱乐终端硬件平台的软件及渠道发行等商业模式的探讨,探讨在新形势下家庭数字娱乐产业的发展和变革。同时,大会还将针对中国市场的现状,为与会中外企业提供商务沟通和交流合作的商务平台。

时间:2014年7月31日 9:00 – 17:00

地点:上海浦东嘉里中心大酒店三层上海厅 3

2. 全球数字娱乐IP合作大会(World Digital Entertainment Intellectual Property Cooperation Conference,WIPCON)

全球数字娱乐IP合作大会配合了目前游戏行业的发展趋势,主要面向游戏、影视、动漫、文学等行业及相关的IP内容合作方,为全球范围内的IP使用方与IP授权方之间跨行业合作提供交流与互动的商务平台,从而促进国际数字娱乐行业相关的IP交易和IP合作,推动规范使用IP,保护IP持有者的合法权益,建设国际数字娱乐行业的健康生态。

大会将邀请国内外游戏、影视、动漫、文学出版以及法律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及企业高层,通过演讲、座谈等形式,围绕数字娱乐行业的IP使用、版权合作等相关问题发表观点展开讨论,广泛探讨相关话题,为数字娱乐行业的国际IP合作搭建平台。

时间:2014年8月1日 9:00 – 17:00

地点:上海浦东嘉里中心大酒店三层上海厅 3

三、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CGDC)

2014CJ同期会议汇总:探索行业发展之路

CGDC,英文全称China 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即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CGDC嘉宾主要由国内外知名游戏研究机构和游戏企业的技术专家组成,在涉及游戏策划、制作、研发等诸多技术环节进行演讲。如果你的目的是提高游戏原创能力和水平,增强游戏的核心竞争力,那你来CGDC就是来对了。

时间:2014年8月1日 - 8月2日 9:00 - 17:00

地点:上海浦东嘉里中心大酒店

限额:2000人

面向对象:游戏程序、策划、美工等游戏开发技术人员

四、世界移动游戏大会及展览会(WMGC)

2014CJ同期会议汇总:探索行业发展之路

WMGC,英文全称World Mobile Game Conference&Expo,即世界移动游戏大会及展览会。WMGC包括展览和会议两个重要组成部分,其中会议部分包括WMGC高峰论坛及投融资论坛、海外合作发展论坛和市场营销论坛。WMGC主要面向移动游戏业界人士,预计将会是今年ChinaJoy期间最热门的同期会议之一。

时间:2014年7月31日 - 8月1日 9:00 - 17:00

地点:上海浦东嘉里中心大酒店

面向对象:移动游戏开发商、运营商、发行商、渠道商

关于证件购买与领取:

ChinaJoy会议听课证网上预购已结束,已成功预购的朋友可在指定时间地点换取会议听课证和专业观众证。

因购买渠道不同,目前大家手中可现场兑换会议听课证及专业观众证的凭证有两种:在指定网站http://chinajoy.huodongxing.com/预购的电子票和ChinaJoy票证兑换券。

1. 在http://chinajoy.huodongxing.com/上预购成功的人员需打印出邮箱中收到的电子票,持打印件和名片于2014年7月28日-30日到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北大厅领取会议听课证和专业观众证;或在展会举办期间7月31日 - 8月2日,到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三层领取会议听课证,到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北大厅领取专业观众证。

2. ChinaJoy票证兑换券领取票证的时间、地点同上。

3.需要特别提示大家的是,上述两种兑换凭证均需到指定地点注册后拿到正式的会议听课证和专业观众证后才可入场。电子票和兑换券无法进入会议现场和参观B To B综合商务展示区。

另外,还请留意证件背面的权限说明,以便清楚了解自己所持证件可进入的会议区域和展区。

未能提前预购会议听课证和专业观众证的朋友,可在会议举办期间7月31日 - 8月2日,到会议或展览现场购买会议听课证和专业观众证。具体购买价格,请参看http://2014.chinajoy.net/About.aspx?AID=136&PID=24

(责任编辑:黄倩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