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周边八卦

【豆豆逗趣】世界杯过半 可装逼不能停!

2014-06-26 17:41 来源:蚕豆网

虽然世界杯过半,西班牙、意大利也小组出局,但是不能阻挡loser逆袭高帅富的决心。世界杯和夏天的搭配,自然催生了球迷和酒吧、撸串儿大排档的组合。(舌尖体的感觉有木有?自觉点赞啊!)牛队出局,可装逼当道啊!豆豆摸爬滚打了这二十几年也是稍有心得,好歹也看过几届世界杯好嘛?!!虽然咱不是怀儿抱女、有车有房的人生赢家美女硕士,可也要逆袭一把!各位撸主,仔细看!把不住女神可别怪豆豆!豆豆小贴士:酒吧美女、大排档MM口味不一,自行把握。逼格没控好,被打不怪豆豆啊!【豆豆逗趣】世界杯过半 可装逼不能停!

讨论球员:

1.喜欢退役的比喜欢场上的靠谱,显的老练、有城府。还可以在MM心中燃起崇拜的火光,然后你就扑倒!装逼名句范例:“我喜欢迪马利亚是因为他身上有卡尼吉亚的影子。”“就刚才这个球,要是因扎吉还在就好了。”

2.有些球员是一定要黑的。必要时放狠句:“梅西、C罗、罗本,都是球队的毒瘤。”虽然他们很风骚,但是批判显的自己更有深度。

3.谈谈话题球员。前几年就是当红炸子鸡的那几位不行,球风干净爱岗敬业的也得pass掉。PSG、床单军团、红军,迭戈·科斯塔、苏亚雷斯、卡瓦尼,搜一下他们的事迹和段子。谈谈苏亚雷斯的大牙,德国战车车主尤阿希姆-勒夫的金手指,还有他对鼻腔分泌物的特殊癖好都能提升你在美女心中的神坛地位。不过看起来有点儿倒胃,自行把握尺度。【豆豆逗趣】世界杯过半 可装逼不能停!

【豆豆逗趣】世界杯过半 可装逼不能停!

4.熟悉几个90后小鲜肉。太红的说出来不够装逼,一定要从顿涅茨克矿工、大泽尼特、本菲卡、耶特林、贝西奇、贾汉巴卡……入手开背。要记住他们拗口的名字,一定要保持高逼格。每每说出来都会佩服自己,原来装逼这么自豪!

5.感慨一下那些没来的人。比如贝尔,比如伊布,比如姆希塔良,然后呵呵一下他们没来的原因,比如“德尚要把内讧消灭在萌芽状态,所以纳斯里没来。1998年雅凯也放弃了坎通纳,结果法国举起了大力神杯”。把足球和政治联系在一起,比如“如果当年英格兰人不那么傲慢,他们就能有贝尔了”。说完最好悠悠的点一支烟,迷离的眼神此时最具杀伤力。要不是那散光眼,梁朝伟能这么火?

【豆豆逗趣】世界杯过半 可装逼不能停!

如何看球:

1.进行必要的知识储备。要知道欧洲大陆今年最红的球队叫床单军团。知道欧足联机关算尽搬石砸脚把欧冠决赛搞成了马德里德比。要对极端战术嗤之以鼻,比如tiki-taka和摆大巴。

2.提到球员和球队的时候要说绰号。什么煤球、小白、老虎、葫芦娃,都要烂熟于心。看到这些球员进球的时候,大可以像CCAV某解说学习,连喊八遍“进啦进啦进啦……”要是没进球,就表现出哀伤的模样“小白也已经变成老白了。”不管进还是没进,只要做到这些,MM都会当你是偶像的!资深高逼格豆豆特供。【豆豆逗趣】世界杯过半 可装逼不能停!

3.把战术体系和代表人物联系在一起。比如,铁血防守和巴雷西,无锋战术和瓜迪奥拉,前腰后置和安切洛蒂,后腰无限活动区域和贝肯鲍尔,全攻全守和克鲁伊夫…… 谈些技巧,装逼硬道理。

4.了解一些历史经典和恩怨情仇。克罗地亚第一次参加世界杯就拿到了季军,尼日利亚和巴拉圭曾经把西班牙默契出局,阿根廷和英格兰之间不仅有西蒙尼和贝克汉姆,还夹杂着上帝之手和马岛海战。历史显得有内涵,无意间还表现出学识广泛!

5.无意中提起一些八卦和段子。比如特里的友妻门、多梅内克的星相学和托雷斯的“那是你玛塔叔叔”。最好再看些什么西班牙、意大利的太太团之类的花边新闻。这样不仅男的爱听,就是女的也是对你爱慕有加。女生表现出不屑一顾,其实心里可爱听了,豆豆小爆料哦!

【豆豆逗趣】世界杯过半 可装逼不能停!

6.裁判和解说是一定要黑的。黑裁判的时候要冷笑,适当联系一下干爹和盘口。黑解说的时候要嘲讽,必要时关掉CCTV的解说,鼓吹一下詹俊,怀念一下黄健翔。今年的朱指导,只要记住“插了插了插了”就行了!

最后,豆豆强调一下啊!再穿上身一套macron、joma、diadora之类的二线专业足球装备,搭上粉、金、篮、绿、橙之类的配色,恭喜你,装逼成功。不过,你要是穿着西装衬衣,一副高级白领的打扮去泡吧,那你已经是资深高逼格专家了。额外叮嘱啊,去大排档撸串儿的主儿,您就别穿西装衬衣了!真心掉价啊!

【无节操打广告】扫描二维码↓↓↓ 

   微信也能同步看哦!豆豆出来接客啦~~

【豆豆逗趣】世界杯过半 可装逼不能停!

(责任编辑:王丽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