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平板资讯

苹果:谷歌曾警告三星勿抄袭iPad设计

2012-07-26 13:55 来源:新浪科技

 

苹果:谷歌曾警告三星勿抄袭iPad设计

三星平板电脑与iPad长得太像,连谷歌都看不下去了

美国法院将在下周对苹果与三星(微博)之间的专利诉讼进行审理。根据苹果最新公布的文件,三星曾因其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与iPhone和iPad过于相似而遭到谷歌(微博)等第三方的警告。

苹果在提交法庭的文件中称,三星很清楚其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与iPhone和iPad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而且还在公司内部讨论过这一问题。苹果在文件中写道:“三星的文件显示,三星产品与我们产品存在相似之处绝非偶然,并非如三星所说的‘自然演变’。相反,这是因为三星有意抄袭iPhone和iPad的标志性设计和直观的用户界面,试图借助我们产品的非凡成功为自己谋好处。”

在三星的文件中,有些显示三星不仅蓄意抄袭iPhone和iPad的某些功能,而且还因为这样做被包括谷歌在内的第三方明确警告过。以下便是苹果在法庭文件中给出的一些较有说服力的例证:

2010年2月,谷歌对三星表示,三星“P1”和“P3”平板电脑(即Galaxy Tab和Galaxy Tab 10.1)与iPad“过于相似”,要求三星将P3的设计与iPad区分开来。

2011年,三星自己的产品设计团队曾经表示,Galaxy S与老款iPhone“看起来很像”,这让人觉得十分遗憾。

在三星赞助的正式评估中,一些著名设计师曾警告三星说,Galaxy S“看上去让人觉得过度模仿了iPhone,”“需要进行创新。”他们解释说,Galaxy S的外形“与iPhone极为相似,以致于没有任何可以区分的地方。如果将Galaxy S上面的三星logo盖住,很难发现它与iPhone有什么不同。”

业内人士指出,三星法律团队如何对苹果的最新证据提出反驳,将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据悉,三星自己准备了许多有力的证据。具体而言,就是几份2006年的内部设计演示文件,里面描述了iPhone最终采用的移动UI设计,以及iPhone前后对照图,还有一些苹果内部电子邮件,里面称苹果“革命性”iPhone设计源自竞争对手索尼的设计。

三星还宣称苹果对其提起的诉讼具有反竞争性质,应该为使用专利技术支付费用,“如果没有这些专利技术,苹果便不会在移动通讯行业取得成功。”

(责任编辑:陈丹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