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乱斗仙侠 天拓游戏《有仙气》今日安卓开测

2014-09-15 13:49 来源:蚕豆网

悟空救白蛇大战法海老和尚,这是怎么节奏,你们让许仙怎么办,让青蛇怎么办?9月15日,天拓游戏仙侠RPG卡牌手游《有仙气》全新版本开启安卓测试,各种传奇人物乱入,游戏收录了封神榜、西游记、聊斋等故事里的各路大神和鬼怪,带小伙伴见证最意想不到的神话世界,体验最光怪陆离的修仙冒险。

乱斗仙侠 天拓游戏《有仙气》今日安卓开测

新玩法,新内容,《有仙气》这次的安卓测试加入了大量的新系统,小伙伴会有耳目一新的感觉,千万不要不适应哦!

【门派系统】

“好基友一被子”,独乐乐怎么有众乐乐来的好玩呢?天拓游戏《有仙气》全新的安卓测试开启后,小伙伴将可以和志同道合的“基友”组建门派,不仅如此,每个加入门派的玩家,还可以在门派驻地,体验专有的门派修炼,学习专有门派技能,到门派商店购买门派道具等全新的门派功能。

乱斗仙侠 天拓游戏《有仙气》今日安卓开测

【世界BOSS】

斩妖除魔,战个痛快,世界BOSS是这次《有仙气》新加入的挑战玩法,每天在特定时间里,游戏中都会刷新出一只实力强大的妖魔,这只妖魔需要全服的玩家一起挑战才能消灭,打败它后,系统会根据伤害比例给予玩家不同的奖励。

乱斗仙侠 天拓游戏《有仙气》今日安卓开测

众所周知,天拓游戏《有仙气》中卡牌的五行属性决定了其战斗时的克制关系,火遇到水,想要战胜就必须付出多倍的代价。而全新的“飞升”玩法将给这种克制关系加上新的变化,小伙伴可以通过飞升合成提升五行效果,增强克制关系,同时也可以通过五行转换功能,转换五行属性,让战斗变的更加有趣和多变。

乱斗仙侠 天拓游戏《有仙气》今日安卓开测

【全新装备】

法宝神兵,大神闯荡天地必备的物品,当然是越多越好,法宝谁也不会嫌多。9月15日,《有仙气》的新版本测试就满足大家,在这次的安卓测试中,玩家会发现卡牌的装备栏突然变多了几个位置,由原来的4个变成了8个,并且细心的朋友还会发现,装备出现了套装效果,卡牌装备套装时将获得更多的属性加成。

乱斗仙侠 天拓游戏《有仙气》今日安卓开测

漫漫修仙路,总是需要一些惊喜和变化的,天拓游戏《有仙气》全新的安卓版本测试带你感受不一样的仙侠,谱写全新的神话。

【关于天拓游戏】

天拓游戏是一家卓越的游戏研发与发行企业,以自研+独代+孵化的产品模式打造高品质产品,以专业的发行实力实现产品最大价值。2013年10月上市以来,天拓游戏始终处于稳健、高速发展的状态。自研的武侠题材精品《倚天》月流水过4000万,曾获“金页奖-2012年度十佳网页游戏”。随后,天拓游戏再获“金页奖-2013年度十佳网页游戏研发公司”。做为腾讯开放平台最高三星合作伙伴,天拓游戏做高品质产品,整合发行资源,多角度切入发展联运和海外市场,构建精品游戏服务平台,成为游戏行业第一阵营企业。同时,开启了迈向互动娱乐全产业链的步伐。

(责任编辑:黄倩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