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周边八卦

LOLS4总决赛SSW3:1胜皇族夺冠 辅助Mata封神

2014-10-20 10:18 来源:腾讯

英雄联盟2014赛季总决赛,最终决战终于拉开战幕!决赛在著名的上岩世界杯体育场进行,今天的决赛最终SSW以3:1的成绩拿下了决赛的胜利,捧起了S4总冠军奖杯,从比赛一开始,皇族的英雄池问题加上中上两位队员些许紧张的因素,就让SSW轻松连下两城,面对强大的SSW,皇族的队员并没有就这样放弃!他们在第三局打出了自己的实力和气势,扳回了一局,证明了SSW并不是无法击败的。最后一局,皇族被Dandy完美的反蹲和Mata风女精彩的细节操作给击败,也输掉了本届S4的最后一场比赛。皇族没有输,因为他们没有放弃,他们比从前更加进步,期待他们明年更好的发挥!中国队,加油!那么再接下来还是给大家带来今天的所有比赛的综述,希望能给错过比赛或者想要回顾比赛的观众重现S4最后一天的精彩比赛!

LOLS4总决赛SSW3:1胜皇族夺冠 辅助Mata封神

第一场比赛:(SSW胜)

所Ban英雄:

皇族:牛头、时光、兰博。

SSW:狮子狗、盲僧、卢锡安。

双方阵容:

皇族:瑞兹、螳螂、发条、小炮、风女。

SSW:大树、皇子、杰斯、老鼠、锤石。

纵观第一场比赛,杰斯是这场比赛最关键的点,皇族选择了一个后期阵容,却Ban掉了兰博而不是前期非常有威胁的杰斯,在之前的比赛里杰斯表现出来的输出是非常爆炸的。而本场也是在杰斯的疯狂输出下一直压制主皇族的发育,精准的QE多次击杀残血螳螂。另一方面,皇族拿下了双TP(传送)阵容,这时候他们没有考虑到的是,发条在面对非常善于辅助打野配合游走中路的SSW的情况下,没有点燃或者治疗是很难生存的。皇族是大后期需要很多发育的阵容,但是前期能否抗压住就没有考虑到。总之,SSW用更好的表现拿下了首局比赛的胜利,恭喜他们。

第二场比赛:(SSW胜)

所BAN英雄:

SSW:卢锡安、盲僧、大树。

皇族:牛头、时光、瑞兹。

双方阵容:

SSW:狮子狗、老鼠、风女、泰隆、兰博。

皇族:锤石、杰斯、螳螂、飞机、蒙多。

纵观本场,皇族为了不让SSW拿到第一场输出爆炸的杰斯,先手抢掉杰斯,但是中路在拿到杰斯后,对阵对面的短手刺客泰隆并未能够占到优势,皇族中上路英雄池太小的缺点暴露无遗,在用完ban人位后让对手选到了兰博,SSW的兰博在双方第一波团战拿到3个人头后发育异常顺利,在中后期的团战中利用装备优势输出了成吨的伤害,皇族中上路中前期输出能力太低,让SSW把雪球越滚越大,皇族无奈输掉了第二场。

第三场比赛:(皇族胜)

所Ban英雄:

皇族:牛头、杰斯、时光。

SSW:狮子狗、盲僧、卢锡安。

双方阵容:

皇族:大树、龙龟、瑞兹、小炮、布隆。

SSW:炼金、皇子、小鱼人、老鼠、锤石。

整场比赛下来,SSW给皇族拿到了最想要的阵容,上中双法坦,大树配瑞兹!中路玉米的瑞兹玩的很溜,加上上单大树前期拿下了优势,在中期发力的时候能够顶在前排输出。Uzi的小炮很好的保护自己的输出位置非常稳健,皇族拿到自己最喜欢的控制链接,多个点控给皇族加了很多胜算!反观SSW,在皇族拿到瑞兹的情况下,选择了对线瑞兹很劣势的小鱼人,多少都有点自信过头的成分,皇族配合紧凑,皇族拿下本局比赛胜利!把比分拖到1:2,希望他们下一局再接再厉!加油皇族!

第四场比赛:(SSW胜)

所Ban英雄:

SSW:卢锡安、盲僧、大树。

皇族:牛头、时光、杰斯。

双方阵容:

SSW:狮子狗、飞机、风女、卡萨丁、发条。

皇族:瑞兹、布隆、璐璐、小炮、潘森。

纵观本场,皇族在初期发挥的非常出色,上路和下路同时开花。但是皇族的中路发挥不佳,被SSW的发条明显压制,比赛进入中期后,SSW的打野表现出了对战局惊人嗅觉,多次反蹲破坏皇族的gank计划。皇族几次gank失败后逐渐丢掉了节奏,SSW凭借良好的团队执行力和对细节的处理,稳扎稳打将优势逐渐扩大,最终拿下第4局比赛,以3:1的比分夺得S4赛季全球总决赛冠军!

S4一路走来,5个星期的激烈赛事在今天也终于画下了一个句号,虽然最终是韩国Samsung White捧起了S4总冠军奖杯,但是中国LPL赛区的三支队伍表现出来的进步和实力也让我们感到欣慰,有OMG3:0横扫Najin白盾,皇族小组第一出线!有EDG拼进淘汰赛,LMQ远赴大洋彼岸快速的成长!我们期待在S5中国更多队伍的更大的进步和成长,他们已经在路上,已经在进步,待他们明年的这个时候再次回到世界舞台上,打出更好的成绩!甚至拿下总冠军!加油中国队,你们是好样的。

(责任编辑:黄倩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