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最强IP来袭!网易将推《梦幻西游》同名手游!

2014-10-28 10:12 来源:蚕豆网

端游与手游,究竟哪方才能在未来的游戏市场中独占鳌头?两者的拥趸都能搬出各种理由,以论证己方的光明前景。但对于游戏厂商来说,与其加入这场无法分出生胜负的争论,倒不如齐头并进,双管齐下!沿循着这一思想,许多知名端游厂商都纷纷推出手游。而近日,网易正式公开悬念站(http://my.163.com),宣布将推出《梦幻西游》同名手游,手游市场史上最具号召力IP正式现身。

最强IP来袭!网易将推《梦幻西游》同名手游!

王牌端游,最强IP

作为网易旗下最核心的产品之一,《梦幻西游》毫无疑问是国产网游中最具生命力和影响力的,注册用户达3.1亿,最高同时在线达271万,品牌价值难以估量。《梦幻西游》多年来培育了大量基础用户,而且至今仍稳居一线网游行列,网易此次拿出这个IP进行研发和推广,展现出其进军手游领域的勃勃野心和高度自信。

除了“梦幻西游”四个字蕴含的品牌价值外,数以亿计的庞大玩家群体更是极为宝贵的资源,网易此次推出的同名手游,能否成功将端游的辉煌转换成先发优势,一举在竞争激烈的手游市场站稳脚跟,创造一款超一流手游作品,也将时刻牵动业界及玩家的视线。

最强IP来袭!网易将推《梦幻西游》同名手游!

突破,重开五色人间

《梦幻西游》同名手游动用“梦幻西游”这块金字招牌,请出创始人丁磊亲自担纲监制,悬念站也制作的分外引人注目。悬念站中提及“再立地火水风,重开五色人间”,则意味着本款手游再创全新游戏世界的决心,相比之前与端游数据互联的《梦幻西游》口袋版,这次的《梦幻西游》同名手游很有可能是一款全新的独立手游。

本次网易动用了旗下最强势的IP资源研发推广这款手游并进行造势,诚意之足是手游行业中绝无仅有,《梦幻西游》同名手游注定将在未来大放异彩。这种强IP+大投入的全新模式,也将引领手游市场走出当前粗制滥造,抄袭严重的恶性循环。

最强IP来袭!网易将推《梦幻西游》同名手游!

品质为王,期待惊喜

当然,无论《梦幻西游》手游拥有怎样强大的先发优势,已经有《梦幻西游》端游珠玉在前,同名手游想要再上一层楼,就变得更为困难。但网易对于此款手游的高度重视,也为玩家树立起了信心,当《梦幻西游》手游掀起盖头来,等待玩家的是否会是全新的惊喜?

要知道,《梦幻西游》手游的目标用户也绝非仅仅圈定在现有端游玩家范围之内,而是把吸引新玩家作为了首要任务。尽管《梦幻西游》端游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是全新制作的同名手游版会在继承优点的同时,大胆创新,开发出更多更适合手游平台的新内容。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中国玩家已经变得更加理性和明智,尽管仍有滥竽充数者,但那些真正的精良大作,无不从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备受玩家追捧的经典之作。《梦幻西游》手游能否如同端游一样,在手游市场开创出新的辉煌?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黄倩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