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周边八卦

行行出状元:小伙辞职玩游戏年入百万美元

2014-11-18 15:14 来源:凤凰游戏

22岁的马特·哈格(Matt Haag)是当今世界的网络竞技游戏(或叫电子竞技游戏)大腕之一,他的另一个更为人熟知的名字是“Nadeshot” 。他是游戏《使命召唤》(Call of Duty)的大师,他是一个叫OpTic Gaming的团队的一员。他甚至获得了红牛的赞助。

根据《纽约时报》的报道,就在三年前,哈格还在麦当劳里烙牛肉饼。

实际上,玩电子游戏是一项严肃的工作。哈格和他的队友们每天练习几个小时。此外,哈格还受到一名“体育技师(sports technologist)”的监控,以检查视频游戏对他大脑的影响。哈格有一个营养师来帮他安排健康的饮食,并确保他得到足够的锻炼。

在竞争激烈的网络游戏世界,哈格的经历并非个案。一队来自韩国的孩子因为玩《英雄联盟》(League of Legends)而获得了100万美元。世界各地数以百万计的人们在观看他们玩游戏。

就像爆得大名的其他游戏玩家一样,哈格赚的钱来自视频流、赞助合同和比赛这三种途径。根据《纽约时报》的报导,事实上,哈格仅通过YouTube网站就可能赚到70万美元。而且,美国竞技游戏联盟(Major League Gaming)已经和哈格签约。再加上从游戏比赛中获得的奖金和来自赞助商的钱,哈格今年有望赚到100万美元

哈格在YouTube上拥有超过100万的粉丝。哈格的视频内容包括游戏和个人生活,甚至包括他在深夜里想吃东西时的碎碎念。

尽管如此,就像这一切来得太快一样,哈格总是担心它们可能会在瞬间消失。

“我每天至少有10次思考我的未来。”哈格告诉《纽约时报》记者说,“我想,如果这一切都消失一天会怎样?如果由于某种原因,人们明天没有观看我,那将会怎样?如果人们明天不再点击我的YouTube视频,将会怎样?如果我的团队不再出色,我不再玩得那么好了怎么办?当我无法再与别人竞争,当我因为快要发疯而想退出,那时将会怎样?”

行行出状元:小伙辞职玩游戏年入百万美元

 

行行出状元:小伙辞职玩游戏年入百万美元

(责任编辑:王丽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