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三体塔防手游《塔塔塔防陌陌哒》11月20日上线

2014-11-19 11:58 来源:蚕豆网

11月20日,全球首款三体塔防手游《塔塔塔防陌陌哒》将正式发布。本作颠覆传统单塔升级的游戏方式,采用全新的“三合一”建筑合体进阶模式,让玩家的布阵更具策略性和战术性;同时游戏又融合了英雄机甲系统,让玩家在进行塔防游戏的同时还能体验到角色扮演和养成的乐趣。

三体塔防手游《塔塔塔防陌陌哒》11月20日上线

【3P才能合体,塔防另类升级体验】

告别升级单座炮塔枯燥玩法,《塔塔塔防陌陌哒》全新的“3体”升级模式震撼来袭,三座相同类型的塔凑到一起就能合体成为高阶炮塔。每种炮塔还有不同的升级路线和进化科技树,需要玩家一进入战场就规划好自己的整个战局,非常具有挑战性!

三体塔防手游《塔塔塔防陌陌哒》11月20日上线

【英雄助战系统,百套机甲随意搭配】

除了拥有塔防类游戏的经典玩法,《塔塔塔防陌陌哒》还独创了机甲英雄系统,通过地精科技建造出来的机甲将弥补你在机动性和破坏力上的不足。你还可以雇佣好友的机甲,以及对机甲进行升级进阶,他们将是左右战局成败的关键,也是你向好友们施(zhuang)以(bi)援(xuan)手(yao)的最佳方式。

三体塔防手游《塔塔塔防陌陌哒》11月20日上线

【颠覆性世界观:高贵的地精VS邪恶的人类】

谁说人类就永远是正义?《塔塔塔防陌陌哒》就是一个关于卑贱的人类和高贵的地精之间的抗争的故事。人类贪婪的掠夺和开发已经强烈影响到了野生地精的生存环境,而为了驱逐地精,人类更是用金钱和魔法控制了各种族的佣兵试图将地精们赶尽杀绝。只有伟大的地精科技才能拯救地精家园。

三体塔防手游《塔塔塔防陌陌哒》11月20日上线

喜迎开服,官方特别准备了五大活动,海量金币、宝石、道具,还有四星机甲助你抵御邪恶人类的入侵!

【首充翻倍,买一送一】

活动时间:永久

活动内容:首次充值相应金额,宝石双倍领取。

【消费返利,4星钢铁侠白拿】

活动时间:永久

只要在游戏中消费累计满5000宝石,即可获得4星钢铁侠一位。

【签到奖励,送限量4星机甲】

活动时间:开服一个月

活动内容:打炮小能手们只要每日连续登陆游戏,第2日即可获得3星机甲一台,第7日即可获得限量4星机甲一台。

【天天有惊喜,经验送翻天】

游戏每日都会开展不同类型的活动,送海量金币、宝石和经验!

【老玩家回归,送神秘礼包】

活动时间:开服前7天

活动内容:参与过限量删档测试的老炮手们,在公测时登陆游戏,将每人赠送一份神秘大礼包。

《塔塔塔防陌陌哒》11月20日正式发布,开启英雄塔防模式,你敢迎接超难塔防时代吗?还有更多线下活动将随时进行,请多多关注哟!

三体塔防手游《塔塔塔防陌陌哒》11月20日上线

(责任编辑:黄倩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