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周边八卦

令王校长都拜服的男人 OMG背后老板身份揭秘

2014-12-20 14:30 来源:多玩论坛

今天看到个帖子,王校长在直播的时候爆了一个料,说到“OMG老板下个赛季会有3只战队”

令王校长都拜服的男人 OMG背后老板身份揭秘

当时情形

我们来看看这句话的语气:

-OMG老板(明显是把对方的身份看得跟自己一个层次,比较校长现在的定位是IG的老板)

-会有3只队伍(怨念中又带有一股酸劲,敬佩中又带有一丝不忿!)

我们揣测一下校长的心理:“为何他可以有3只队伍?而我才一只?劳资的IG好不容易有个2队,都被弄成YG了!加上YG也才2只,居然他有3只!!哼,不高兴!爸~~~”

哎呀,*,这样下去不会被校长跨省吧!我们还是回归正题,来看看与校长争雄的男人,到底是谁?

前几天络腮胡君也爆过料,OMG的老板其实就是那个叫 侯阁亭 的男人!

侯阁亭,中国国籍,1991 年出生,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大学本科。于2004 年接触互联网,从 2006 年开始进入电子竞技圈,在郑州组建自己的电竞团队,并多次获得全国乙组、丙组冠亚军,甲组 16 强、8 强。在 2014 年 1 月,经过再次整合和合理运作,以 300 万低投资成功狙击一支投资 5000 万、连续取得17 届冠军的队伍,获得全国甲组冠军。2014 年创立上海热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营当今最热门的电子竞技项目,以线上资源整合并转化实业销售量为盈利模式。

搜索一下侯阁亭 ,可以知道有一个微博[微博],但是似乎没发什么实际的内容!

但是,谁叫楼主心思缜密,细心的柯南,总能发现尘埃中的珍珠!

令王校长都拜服的男人 OMG背后老板身份揭秘

微博截图

OMG的队员都关注了这位并不活跃的老板!有谁能让OMG的队员都同时关注,还不是圈内名人?那只能是他们的大老板了!

所以,OMG是侯阁亭的,已经是不争的事实!

那么问题来了,另外两只战队到底是哪两只呢?

皇族:

令王校长都拜服的男人 OMG背后老板身份揭秘

WE.A:

令王校长都拜服的男人 OMG背后老板身份揭秘

这两张图也证明了,侯总就是 皇族 跟 WE.A 的大老板!

同时拥有 OMG、皇族、WE.A 3只LPL顶级战队,就问你服不服?

那么问题又来了,拳头规定每个自然人旗下只能拥有一支战队!

拳头开始实行新的赞助商政策:

LCS EU / LCS NA / OGN / LPL / GPL / LMS 等与S系总决赛出线相关的一级联赛不允许出现同一赞助商运营的两个战队。

次级联赛(如LPSL)因为与总决赛出线权无关,所以不受影响此政策的影响。但是如果在次级联赛成功晋级,必须更换赞助商或停止赞助行为。

由此来看目前正在打LPL春季赛资格赛的WE.A有可能受此政策影响。

注释:

解释一下,这里的赞助商应该指的是战队拥有者,而不是广告商(比如CHINA是OMG战队的拥有者,douyu是OMG战队的广告商)。

不知道大老板侯总将用什么方式来规避这个规定?

是转让所有权?还是通过一些旗下运营的子公司运营?我等屌丝就不懂了,不过,想必这也难不倒要统领中国电竞的侯总,毕竟,风靡电竞解说主播圈的“肉松饼”“鱼豆腐”等零食,可都是侯总旗下的杰作!

解说们的零食大都来自一个叫 淘豆 的公司,而这个公司的母公司就是雏鹰农牧集团,这个集团可就是 侯阁亭 老爹 侯建芳 老板的公司!

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前身由董事长侯建芳于1988年创立,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一家大型现代化农牧企业集团。

令王校长都拜服的男人 OMG背后老板身份揭秘

侯建芳注资千万为儿子开公司 开拓游戏电商新市场

这么看来,侯阁亭也是获得了土豪老爹的1000万起步资金,开始了自己的电竞梦想,与王校长拥有类似的经历!当我们还在为哪个解说漂亮,哪个职业选手帅气而争论的时候,人家已经默默的把整个电竞圈都统治了!做解说?卖我的零食吧!打职业?来我的战队吧!

不过,这么碉堡的人,一张照片都搜不到,真是低调得过头了,能不能学学王校长,任性一点,做个合格的富二代啊??不然人家怎么知道该傍谁!!

再来看看王校长

 相关新闻:《王健林谈儿子王思聪:给他5亿 先干上5年上20次当》

王校长的爹要更霸气,直接给的5亿!!看来土豪爹的想法都差不多,年轻人,给钱让他们自己出去闯,不用走自己的老路,反正钱已经用不完了!

但是,为何爹更厉害的王校长,似乎在电竞上没有干过侯老板呢?

一个高调直爽,霸道总裁!

一个低调神秘,悄悄称霸!

注定是两个最终要战斗的男人!

 

(责任编辑:王丽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