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业界资讯

《世界2》雷斯林:做游戏,10岁智商就够了

2014-12-29 11:57 来源:蚕豆网

在刚刚结束的2014年度(第十一届)中国游戏行业年会上,一款名为《世界2》的游戏引起了国内游戏业界的注意。作为一款上线不久的国产新游,《世界2》让热爱动作游戏的玩家在2014即将结束前搭上了一趟惊喜的末班车。激动人心的怪物狩猎题材,媲美主机品质的画面体验,简练明快的单地图BOSS通关玩法,让不少玩家对其爱不释手。

《世界2》雷斯林:做游戏,10岁智商就够了

随着游戏热度的上升,《世界2》制作人雷斯林一些独特的创作理念也逐渐被玩家们所了解。日前,官方面向微信平台推出了一则基于HTML5的产品宣传页——《世界2:老雷的怪兽工厂》,以生动谐趣的方式演绎了《世界2》的创作历程,也让人们感受到了制作人雷斯林那份独特的童趣情怀。

《世界2》雷斯林:做游戏,10岁智商就够了

Q=媒体

A=《世界2》制作人、谷得游戏联合创始人罗维(雷斯林)

Q: “怪兽工厂”出来后,很多业界的小伙伴都被您这位“雷厂长”彻底惊艳了一番,为什么会想到要做这么一个充满童趣的东西呢?

A:其实原本只是单纯想做个《世界2》的产品介绍页面,但也许是我这个人比较童心未泯吧,总想让事情变得有趣一点,于是做着做着就变成大家看到的这个版本了。(笑)

Q:作为一位游戏制作人,您是怎么看待自己制作的游戏的?

A:对我而言,做游戏就好比小时候自己动手做玩具一样。男孩们一般都很愿意和小伙伴们分享自己喜欢的玩具,而我也是本着要和玩家们分享自己热爱的东西来进行创作的,《世界OL》如此,《世界2》也是如此。

《世界2》雷斯林:做游戏,10岁智商就够了

Q:游戏人都像您这么童心未泯吗?

A:也许吧,游戏制作是一份很需要想像力的工作。构思游戏的时候,我偶尔真的会把自己当成一个孩子,因为这样我才能尽量抛开那些限制创意的因素,专注于天马行空的想象。这样做有时会带来意想不到的灵感。

Q:例如呢?

A:比如说《世界2》里出现的那些怪兽,它们中有一些就是以我从小就喜爱的一些影视形象为原形的。大概10岁的时候,我偶然看了老版的《金刚》,那是我第一次接触这类型的怪兽电影,印象非常深刻,后来就一直想把这种巨型猩猩的形象做进自己的游戏里;《侏罗纪公园》也是一样的道理,这个电影系列让我对暴龙型态的怪兽特别有爱。

Q:所以《世界2》就有了“烈焰金刚”和“钢锁暴龙”这两个BOSS了是吧?

A:是的,项目一开始我就迫不及待地先完成这两个角色,所以最先出来的也是这两个角色。

《世界2》雷斯林:做游戏,10岁智商就够了

《世界2》雷斯林:做游戏,10岁智商就够了

Q:角色构思的确是很需要想象力,但要制作出一款优秀的游戏,强大的执行力也是必不可少的吧?

A:嗯,这个是当然的。《世界2》从立项到研发都没有离开过“品质”这个关键词,为了达到让玩家有眼前一亮的效果,我们决定把工作交给擅长的人来做,例如把美术和音效这一块授权给我们台湾的合作伙伴OXON,自己则专注于游戏主体的策划和服务器技术方面的工作。团队中的成员经验都非常丰富,因此执行力方面应该说是不成问题的。

Q:《世界2》上线以来,玩家好评不断,期待值也一直在飙高,据我所知,游戏目前开放的内容并不多,是什么因素让玩家们如此疯狂呢?

A:嗯,我觉得这个问题其实由玩家来回答会比较恰当。在游戏正式上线后,我们也在密切留意着来自各个渠道的反馈,事实证明,我们当初定下的品质策略已走出了成功的第一步。

Q:最后一个问题是替玩家们问的——《世界2》多人联机版本什么时候上线?

A:就知道你们会问这个。(笑)前几天我们已经把新的版本提交苹果App Store审核了,但事实证明我跟国际接轨得还不是很够,因为我忘了美国有圣诞假期这么一回事,如果审核能顺利通过,那也应该是明年1月上旬的事情了。

Q:非常期待新版本的发布,感谢罗总接受我们的专访。

《世界2》官方网站:www.worldonline2.com

《世界2》雷斯林:做游戏,10岁智商就够了

(责任编辑:黄倩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