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业界资讯

王彦直成立盖娅网络《刀塔传奇》发力海外

2015-01-21 10:53 来源:GAMELOOK

2014年全年,可以说是《刀塔传奇》的辉煌胜利之年,不仅创造了令人乍舌的收入记录,也掀起了业界无数热门话题,同时,带动国内开发商学习《刀塔传奇》的山寨浪潮,《刀塔传奇》所确定的核心战斗模式为2014年第四季度国内多款手游产品的成功奠定了基础。

王彦直成立盖娅网络《刀塔传奇》发力海外

熟悉莉莉丝《刀塔传奇》发家史的业内同学,应该能明白王彦直在这款产品发行过程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2013年年中,正是任职龙图游戏COO的王彦直“下重注”签下《刀塔传奇》,经过数月打磨之后,《刀塔传奇》于2014年2月经由龙图游戏发行,一举飙升收入榜TOP1。

最近一段时间,业内一直传闻王彦直已离开龙图游戏创业,不过遭到龙图游戏方面委婉否认。

今日gamelook得到的确切消息证明,王彦直确已创业,且其创立的“深圳盖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亦得到了《刀塔传奇》开发商莉莉丝的投资,王彦直与莉莉丝的良好关系进一步得到了保持,兄弟间前后相互提携的方式也堪称一段佳话。

如上图,根据工商查询得到的企业注册信息,深圳盖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6000万,注册地为深圳游戏公司“福地”:科兴科技园,其中,莉莉丝出资2400万占股40%,王彦直占股60%。

对于《刀塔传奇》来说,眼下中国区、台湾区的收入表现尚稳定,悬念在海外市场。此前gamelook曾报道过山寨版《刀塔传奇》在北美和东南亚地区抢先发布后取得过千万级的收入,山寨产品在海外市场对正版《刀塔传奇》的干扰可以说是目前莉莉丝游戏有待解决的问题。

而王彦直所成立的盖娅网络虽然注册时间为9月18日、成立只有4个月的时间,但事实上盖娅网络已经开展游戏发行业务,且所发行产品貌似正是《刀塔传奇》海外版,盖娅正是为了解决《刀塔传奇》海外版发行的一系列问题而来。

根据appstore、google play显示的信息,韩文版《刀塔传奇》发行商为Gaea Mobile Limited,从Gaea跟“盖娅”同音基本可以断定,韩文版《刀塔传奇》发行商就是王彦直所成立的这家新公司。

虽然盖娅网络成立时间尚短,但王彦直与莉莉丝的搭档组合在韩国区表现依旧出色,目前《刀塔传奇》韩文版位居韩国appstore iphone收入榜第7、ipad收入榜第11,google play则位居韩国区收入榜第9位,从收入排名来看,《刀塔传奇》在韩国亦取得了千万级的月收入。

而据gamelook获得的相关消息,目前莉莉丝正在北美、日本试图尝试自主发行《刀塔传奇》,是否北美、日本地区的发行依旧由盖娅掌舵尚不清楚,但可以肯定的是,莉莉丝希望寄由国内市场积累的资金优势掌控《刀塔传奇》海外发行主动权。

(责任编辑:吴峰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