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没天理 《圣火英雄传》入群居然要爆照

2015-03-20 10:57 来源:蚕豆网

《圣火英雄传》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一个游戏,更是一种文化的洗礼,是一群志同道合的好友聚在一起奋斗拼搏的人生历程。

《圣火英雄传》IOS官方群自建立以来,吸引了大批圣火的粉丝们入驻。玩家们毛遂自荐当上管理员,自发的为新玩家答疑解惑。Q群群主圣火大大也经常做出一些好玩的Q群活动,大家纷纷踊跃参加,开开心心的拿礼包,快快乐乐的玩游戏。

没天理 《圣火英雄传》入群居然要爆照

《圣火英雄传》帅哥美女都在玩

近日,群主圣火大大心血来潮,听闻《圣火英雄传》IOS中帅哥美女众多,个个颜值爆表,便开启了新一轮的Q群活动——爆照领礼包。

神马,新人入群要爆照才给礼包?!是的,在大家一致通过下,新入群的小伙伴,只要爆照,就可以领200钻入群爆照礼包!当然,为了满足旧人的需要,同样也开启了旧人爆照礼包。于是我们这帮好事之徒,当然搬着小板凳坐等帅哥美女们爆照。

《圣火英雄传》的小伙伴们果然是一帮高审美,高颜值的玩家。一个个脸上透露着智慧,和聪明的人在一起自然会变更聪明,和颜值高的人在一起呢——至少会赏心悦目!

下面,就让我们来围观一下《圣火英雄传》里的帅哥们吧!用帅哥们的话说——欢迎美女入群哦!

◆奶油小生沧海脸帝

听闻在游戏里取个带“脸”字的名字会比较脸红。来自IOS6区的沧海脸帝默默地信奉了这一点,别问我为什么知道,看名字。

没天理 《圣火英雄传》入群居然要爆照

脸帝sama典型的奶油小生,颜值不错~发行很酷,点一个赞先!

◆真假学生党小小喵

为什么要说小小喵是真假学生党呢?因为小小喵给的照片简直太年轻,太嫩,感觉和我高中同学差不多。至于真实年龄嘛~~~啊哈哈哈哈~It is a secret!

没天理 《圣火英雄传》入群居然要爆照

小小喵一看就一脸聪明智慧的样子,想必游戏卡组也玩得相当棒!大家不妨找他在线竞技一下哦~

◆帅气小哥华丽星辰

甜甜蜜蜜的小两口~《圣火英雄传》也不乏夫妻档玩家哦!看到星辰,让人不禁想起了《蜡笔小新》,有木有啊~仪表堂堂得死内~

没天理 《圣火英雄传》入群居然要爆照

◆逗比大叔暴躁De祭司

这绝对是圣火大大收到的最有特色的一张照片——没有之一。这位大叔一看就是金融大亨范,只是表情有点憋的慌……大叔,这面墙还是繁体字耶,想必相当土豪~欢迎大家在游戏里去抢他~

没天理 《圣火英雄传》入群居然要爆照

《圣火英雄传》IOS官方Q群里各种智慧帅哥气质美女,除了入群爆照有礼包,群里还在合谋各种有意思的贴吧、微信、Q群活动。除了可以拿礼包,更可以实现自己对游戏的策划,超有带入感哦!不要说我没有告诉你,聪明的你,快来加入殿堂级卡游《圣火英雄传》IOS官方Q群吧!(《圣火英雄传》IOS官方Q群: 157877662)

《圣火英雄传》一个锻炼智力的游戏、一个提升审美的游戏、一个智者的游戏!爱品质、爱生活、爱圣火。

没天理 《圣火英雄传》入群居然要爆照

《圣火英雄传》官网:http://sh.tianjigame.com/

《圣火英雄传》官方微博:http://weibo.com/shenghuohero

《圣火英雄传》百度贴吧:

http://tieba.baidu.com/f?kw=%CA%A5%BB%F0%D3%A2%D0%DB%B4%AB

IOS下载:https://itunes.apple.com/cn/app/sheng-huo-ying-xiong-chuan/id892300782?mt=8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