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人物报道

《疯狂点击》发行张礼镜:疯狂发行好玩的游戏

2015-03-24 16:44 来源:新浪游戏

《疯狂点击(Tap Titans)》继去年年末流行开来之后,最近国服上线又带起了一股疯狂潮流。是什么让一款游戏能够连续的带起潮流;国服版又是进行了什么样的改动与宣传,让老用户义无反顾的又重新掏出了点到酸的手指,再次加入了疯狂点击的行列?带着这些问题,我们采访了《疯狂点击(Tap Titans)》发行负责人,嘉淼科技的CEO张礼镜先生。

《疯狂点击》发行张礼镜:疯狂发行好玩的游戏   

嘉淼科技CEO张礼镜

记者:首先请自我介绍一下吧。

张礼镜:大家好我是来自嘉淼科技的张礼镜,我是海军特种兵退役的,从2002年开始就从事手机游戏的预装以及运营工作,可以说是看着手机游戏从黑白屏时期的嵌入式游戏到JAVA游戏再到现在的智能机平台的游戏发展的。2009年和朋友一起创业成立了一家手机游戏社交平台公司,当时也是由国际顶级的投资机构投资的,后来因为一些原因又重新创立了嘉淼科技这家公司,专注于做国际化的游戏发行工作。2013年,主要是做中韩之间的游戏发行工作,我们在2013年签到了韩国最大的游戏公司NHN的一款比较知名的游戏〈亡灵杀手〉并且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我们从中国独家代理到韩国的〈大三国2014〉也在韩国取得了一天收入几万美元的成绩,2015年开始我们在中国的南京、成都成立了研发以及运营的分公司,并且在首尔、波士顿成立了办事处,努力成为一家全球视野的国际化公司。而《疯狂点击tap titans》这款游戏就是我们运营的首款欧美游戏。

记者:《疯狂点击tap titans》在去年年末已经很火了,您认为这次国服上市会不会再次掀起一股热潮?老玩家会不会重新加入这个行列?

张礼镜:这二个问题回答都是肯定的,因为国服加入太多的中国元素以及做了许多新功能的更新,这个游戏在之前小米、应用宝、360、oppo等渠道测试数据特别理想,次留达到65%以上,用户日在线时长也达到了57分钟,在付费上也达到了A级以上产品的数据,目前新老玩家都对国服更新的比如全球打比赛,世界争第一等功能异常的满意,老玩家升级更新率也达到了峰值。

记者:外国的游戏的节奏、引导、付费点通常跟国内的环境不太一样,请问这次《疯狂点击》进行了哪些本地化改动?

张礼镜:全球比赛:在全球比赛上加入了许多中国情节,谁都想看到中国的国旗排名在全世界TOP 10,通过联网比赛每周三周六可以与全球近千万Tap titans玩家一决雌雄;

圣物取得:因为中国的网络环境等限制,在这里为了让玩家能尽快的取得升级以及排名,加入了更容易取得珍惜圣物的功能;

付费便捷:使用了中国三大运营商的快捷短信支付,让用户一键可以买到道具,特别是这款产品是中国移动游戏基地明星业务、中国电信精品业务、中国联通首发产品,更是得到了三大运营商在政策以及计费能力上的大力支持;

新手引导:加入了中国本地化的开场动画以及新手引导功能,让中国玩家更容易理解游戏并且进入到游戏。

记者:《疯狂点击》在国内已经出了不少同类产品甚至山寨产品,请问您将如何面对这些挑战?

张礼镜:山寨产品不完全统计大概有60余款,这也侧面的反应了这个游戏在中国市场的火爆程度,其实大家都是中国游戏业从业者,我们开始也不是特别想特别严厉的打击这些事情,我们更多的是希望山寨游戏能在品质上以及玩法上有创新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游戏以及产品,而不是借助这个产品的名气做粗劣的游戏来洗用户,这对业界以及玩家都是一个伤害,上周苹果已经对一款山寨游戏进行了下架处理,也希望做粗劣山寨的开发商可以引以为鉴尽早的放弃,我是感觉中国的手游市场已经发展到了全球第二大市场,而行业内的自律却一直走入了山寨的怪圈,最近陆续有山寨的开发商也先采取了一些行动,比如有个别山寨游戏开发商竟然拿着抢注名字的软著权反过来说正版的侵权,或是有的欺骗用户在iOS上1元下载,骗取下载费,现在竟然连某知名上市企业公然也发了一款同样山寨的产品。下一步我们将看事态的发展,采取法律手段以及道德的谴责。

记者:休闲游戏在中国经常遭遇虽然玩家反响不错,不过付费不积极的问题。请问您是如何看待这个玩家消费习惯的?

张礼镜:其实休闲游戏在中国的用户群体是庞大的,付费不积极主要还是游戏本身的品质以及游戏设计的问题,这点我们也希望可以在疯狂点击tap titans上可以得到改善。

记者:休闲游戏不同于一些重度游戏,“好玩”是第一重要的,请问您认为“好玩”这个概念应该如何准确的定位?

张礼镜:我是感觉不管什么游戏,首先都需要“好玩”,这样才有人玩,而现在许多休闲游戏不管是山寨品还是小包游戏都采取了杀鸡取卵的作法,倚仗着中国智能机用户数量巨大而不断的洗用户,我们的目标也是做一款真正的好玩游戏,让用户真正玩进去之后才是让用户心甘情愿的付费。

记者:问一个玩家比较关心的蛋疼问题,有些玩家喜欢用一个手指头狂点屏幕,有些玩家喜欢两根拇指交替点屏幕,更有些蛋疼的玩家喜欢把手机平放到桌子上食指狂点。请问你们的团队有没有统计过哪种方法点的最快?

张礼镜:因为这款游戏在全球近50个国家有过榜单第一的成绩,所以我们联合开发商在全球近30个国家做过一次调研,通过后台统计以及调研结果证实三个手指的点法是速度最快的,当然如果手机放在手上时间长累了可以放在桌子上用三个手指去疯狂点击,这里也不排除个别玩家个人习惯以及手残党的灵活程度采取其它点击方法更快、更疯狂的情况发生。

记者:《疯狂点击》选择了安卓平台进行首发,请问苹果及苹果越狱平台大约会在何时于玩家见面?

张礼镜:针对苹果官方渠道目前正在审核过程中,应该最近几天就会与玩家见面,大家会发现一个不同于原来英文版本的疯狂点击出现,更符合国人的习惯 ,针对越狱渠道目前基本上各大渠道给的评级都是A-S级,应该在最近会与玩家见面。

(责任编辑:吴峰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