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LOL无限火力什么英雄厉害?结束后权威数据统计!

2015-04-14 14:29 来源:蚕豆网

本文导航

TGP排名前10最受欢迎英雄

4月1日13:00,英雄联盟(以下简称LOL)无限火力模式再度强势降临召唤师峡谷!为亿万奋战在最强王者道路上的召唤师们带来新一轮的印象逆转和震撼冲击。LOL无限火力什么英雄厉害?结束后权威数据统计为你分析!

LOL无限火力什么英雄厉害?结束后权威数据统计!

在新版本中的无限火力模式中,所有英雄的等级上限提升至30级。在18级后,所有英雄不再获得技能点,但会不断地获取基于等级的属性成长以及随等级增长的被动技能;所有单位的总生命值和伤害输出都将乘以1000,这样的设定虽然不会改变英雄实质意义上的生命值和伤害,但是爆炸的伤害数值提示绝对给予每一个召唤师最为震撼的视觉冲击。所有英雄全部可用,不再有被禁英雄。

那么在召唤师峡谷无限火力模式战斗中,哪位英雄能有CARRY全场,制霸全图的最强实力呢?接下来,我们用TGP官方记录的最为权威的数据向你证明谁是无限火力模式中最后玩家喜爱的最强英雄。

LOL无限火力什么英雄厉害?结束后权威数据统计!

在统计了召唤师峡谷28255490场的战斗中,我们可以明显看到最受玩家欢迎登场次数的前十名英雄是:

LOL无限火力什么英雄厉害?结束后权威数据统计!

通过这些数据排名,我们可以看出拥有灵活位移技能、爆炸高额伤害、残局收割能力和强力控制技能的英雄是玩家在无限火力模式中最为亲睐的英雄。在正常模式中,这些英雄受限于技能冷却时间长或技能消耗蓝量高等因素不能够在玩家手中尽情地SHOW嗨全场,在无限火力模式中,这些限制因素统统被抛弃,所以在玩家选择英雄的时候通常是把这些英雄作为首选,因而成就了他们最高的曝光率。

探险家-伊泽瑞尔无愧于是被誉为“亲儿子”的英雄。虽然经过数次的削弱,但是依然在召唤师峡谷表现显眼。在无限火力模式中,伊泽瑞尔的Q技能冷却时间只有0.33秒,80%的冷却时间让其Q与E得以频繁地释放,进退自如,可攻可守。各类QE加R,让对手防不胜防。

(责任编辑:黄倩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