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大话西游》手游版下半年发布 网易西游系列走到底

2015-04-27 16:23 来源:蚕豆网

网易旗舰网游大话2于4月23日在古城西安举办了“我的第一也是你的第一”的感恩会。在会上除了公布包括《新大话西游2》《大话西游2免费版》《双版口袋版》等产品在内的年度计划之外,更是首次曝出大话西游同名手游将于年底面世的重磅消息。

《大话西游》手游版下半年发布 网易西游系列走到底

大动作不断 感恩会曝出多项重大消息

在大唐▪芙蓉园举行的感恩会,是大话2为了感谢广大西游玩家十余年来始终如一的支持而特地举办的发布会,同时因为网易将在会上公布多款旗舰网游的年度计划,发布会也被视为网易游戏的战略风向标,备受业内同行及媒体关注。

《大话西游》手游版下半年发布 网易西游系列走到底

网易游戏高级市场总监向浪主持了此次发布会。他在会上宣布了《大话西游2免费版》即将于4月29日开启人气公测以及玩家期待已久的二转、大话西游2情义俱乐部即将上线以及开启总价值高达1200万人民币的回馈计划等重大消息。

再度发力手游 西游题材欲制霸回合制手游市场

在陆续推出《迷你西游》《西游神魔诀》《梦幻西游》等西游题材手游之后,大话西游同名手游的加入将进一步增强网易手游在争夺手游市场细分高地时的核心竞争力。可以预见的是,在下半年游戏正式上线之后,回合制手游市场必将掀起一轮新的西游风暴。

《大话西游》手游版下半年发布 网易西游系列走到底

大话西游同名手游细节公布 下半年面世

在23日的感恩会上,最为震撼的消息莫过于大话西游同名手游即将面世的消息。在经过长达三年的精雕细琢之后,大话西游同名手游即将于2015年下半年正式与玩家见面。

大话西游同名手游由网易顶尖团队倾力打造,投入空前。手游将保留大话2端游最受玩家称赞的交互系统——情义社交体系,如帮派、结义、师徒婚姻系统等,一改目前市面上手游普遍轻社区轻交互的现状。最受玩家青睐的经典玩法,婚姻、家园、庭院、结义、PK、帮战、联赛、皇宫、五环、杀星、挖宝、做天、修罗、地宫、杀塔等也会优化还原,陆续放出。

而针对当前智能机的显示特点,大话西游同名手游在人设及场景设计上主打“清新”风:将角色造型大胆设计为3.5头身,场景设置上也更加接近真实比例。这些改变使得玩家能够获得更加舒适的游戏体验,从发布会上游戏官方公布的人设及场景图来看,清新细腻的形象让人眼前为之一亮。

此外,大话西游手游中其他角色及人物形象的设定也是倍受玩家关注的问题之一。剑侠客、逍遥生、祭剑魂等玩家所喜爱的角色是否都会出现在手游中?在手游中的全新造型又是怎么样的?此外,手游中是否会植入倍受玩家推崇的交易系统?这一系列问题只能期待后续更多大话西游手游消息的曝光。

(责任编辑:黄倩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