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业界资讯

SC收购知名WP渠道微疯客 进军中国WP市场发行

2015-04-29 14:22 来源:腾讯游戏

近日,德国手游发行商SUGARCANE MOBILE向媒体宣布,将以2000万欧元收购51%的股权的形式收购国内知名的Windows Phone渠道“微疯客”,完成收购后SUGARCANE MOBILE将以“微疯客”为媒介向中国玩家输送优秀的手机游戏,同时借微疯客平台代理中国手游进行全球发行。

SC收购知名WP渠道微疯客 进军中国WP市场发行

微疯客成立于2011年8月,是微软中国重点应用发布商及战略合作伙伴,拥有微疯客手机助手、微帮手、每日精品限免与手机之家四款社区型应用,目前四款应用日活跃人数已超500万,是windows Phone平台最具价值的应用媒体社区。

微疯客初次展露头角为2014年5月,当时微疯客与unity达成了技术推广合作联盟,专门研发手机游戏多平台一体推广支付解决方案。经过该方案开发后的游戏无需再针对Windows phone、XBOS(PS)主机等主流平台进行二次开发,可一次开发覆盖多个平台。得益于这套平台,蓝港、完美多款手游作品通过这套方案推广,仅WP平台部分单品月流水已超300万元。

根据协议,微疯客将协助SUGARCANE MOBILE在中国市场推广发行其海外独家签约的Windows Phone游戏,包含旗下知名度较高的《星际战争DSF》、《亚特兰蒂斯保卫战》与《迷你英雄》等。同时,“微疯客”作为SUGARCANE MOBILE国内的发行平台,还将负责帮助SUGARCANE MOBILE引进中国优秀的游戏手机游戏产品,再由SUGARCANE MOBILE进行全球发行的业务。

SC收购知名WP渠道微疯客 进军中国WP市场发行

SC知名WP平台游戏《星际战争》将由“微疯客”引入中国发行

另一方面,据微疯客CEO James透露,SUGARCANE MOBILE收购微疯客的决策与SC未来的发展战略相一致。今年3月,微软在WinHEC大会上透露全新微软Windows10 For Phones操作系统将会推出为小米手机4定制的Windows10系统。如今,已经有部分用户体验到Windows10版小米4预览版,Win10成功的移植标示着微软对移动设备大力发展的决心。未来微软或将推出可在任何Android设备上直接安装的Windows 10系统ROM,或者说最后微软直接会为设备带来双系统的启动选项。这也预示着Windows10将大规模适配安卓手机,WP中国手游市场将迎来全新发展机遇。

SC收购知名WP渠道微疯客 进军中国WP市场发行

微软声明为小米4适配全新的WP10系统

提前以优秀的游戏布局中国市场,在Windows10大规模适配安卓手机时刻,SUGARCANE MOBILE将第一时间收获中国大量安卓转WP用户。而收购微疯客这样集高用户社区、支付SDK与多平台优化为一体的公司成立发行公司,同样也能够为SUGARCANE MOBILE引进中国优秀游戏全球发行提供了可靠的盈利输送方案。

关于SUGARCANE MOBILE:

SUGARCANE MOBILE总部位于德国,为全球手游研发商提供国际发行业务及跨国融合支付服务方案,是全球WP平台知名的游戏发行商。其发行业务覆盖包括德国在内的15个国家地区,目前已与Frogmind Games、Supercell、Goodgame等多家游戏厂商达成合作,旗下发行的《星际战争DSF》、《亚特兰蒂斯保卫战》与《迷你英雄》等游戏产品均获得了不俗的成绩,部分单品获得200万美元以上的月流水。

(责任编辑:老董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