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业界资讯

育碧财年净赚7.8亿 《全境封锁》跳票至2016

2015-05-13 11:55 来源:腾讯游戏

育碧财年净赚7.8亿 《全境封锁》跳票至2016

育碧公司发布了2014至2015财务年度收入报告,在这个财务年度中,育碧公司表现反弹,《刺条:叛变》(Assassin's Creed Unity: Rogue)、《孤岛惊魂4》(Far Cry 4)以及《看门狗》(Watch Dogs)等作品进入到了公司2014年销售表现最佳的七款作品的名单之中,并帮助这间来自法国的发行商提升了公司的收入与收益。育碧全年的销售收入增长了45个百分点,达到了14.6亿欧元(约101.8亿人民币),尤其是数字业务的销售收入,增长了97个百分点,达到了3.827亿欧元(约36.7亿人民币),在公司的总销售收入中占到了26个百分点(上一个财务年度中的数字业务收入只在总销售收入中占据19.3个百分点)。

育碧的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non-IFRS)数据显示,公司总利润增长至销售收入的77个百分点,达到了11.3亿欧元(约78.8亿人民币,比上一年度增加了71.7个百分点),营业收入则增长了接近12个百分点,达到了1.707亿欧元(约11.9亿人民币)。育碧在这个财年中的净收益为1.127亿欧元(约7.8亿人民币),净流入现金达到了创纪录的2.324亿欧元(约16.2亿人民币),而在2013至2014财年中,净流出现金就达到了1.201亿欧元(约8.4亿人民币)。这一结果让育碧在今年拥有了2.113亿欧元的现金净额,而在一年之前,这间发行商还拥有1270万欧元的负债净额。

尽管育碧在这个财年中的表现非常可靠,但财年第四季度的销售仍然出现了轻微的下滑,在上一个财年的第四季度中,育碧报告的总收入为1.941亿欧元,但这个财年第四季度的收入却只有1.699亿欧元。不过,这一销售成绩仍然超过了育碧在第三季度财报中所设定1.46亿欧元的销售目标。

展望未来,这个财年的优异表现给育碧带来了极大的鼓舞,值得注意的是,育碧在财务收入报告会上表示,将把新作《全境封锁》(The Division)的发售日程延迟到2016年的第一季度(即在2016年的一月份至三月份之间)。

“我们为2015至2016财年准备了又一个高品质的作品阵容,其中包括有《刺客信条》与《舞力全开》(Just Dance)的新作,以及玩家们热切期待的《汤姆·克兰西之彩虹六号》(Tom Clancy's Rainbow Six)系列的回归。由于有了这些新作的支持,再加上表现稳固的已发售作品以及良好的数字销售收入,并且外汇汇率也对我们有利,因而我们的盈利能力有望再上一个台阶。”育碧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伊夫·吉列莫特(Yves Guillemot)说道。

“我们将继续遵循由公司内部负责开发重要作品系列的策略。受到众多热情的社区群体,以及我们线上服务潜力的提升与这部分业务的整体增长所带来的影响,我们相信这个策略可以让我们在未来一定时期内居于有利的位置上。”

对于新财年的第一季度,育碧公司预计销售收入将会在8000万欧元左右,这比前一财年第一季度3.6亿欧元的销售收入大幅减少,这是因为育碧在前一财年的第一季度中发布了《谍战危机》与《特技摩托:聚变》(Trials Fusion)两部作品。对于整个新财年,将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的营业收入目标再一次设定为2亿欧元,销售收入则“保持稳定”。除了上述提及到的作品系列之外,这间发行商表示还将发布一款目前尚未公布过的三A级游戏作品。

在财务收入报告会上,育碧除了宣布将会延期发售《全境封锁》之外,还提到了一些对虚拟现实所持有的观点,总结起来就是,这间发行商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参与到虚拟现实项目之中。“首先,我们非常相信虚拟现实技术,因为我们觉得它让玩家有机会更为深入地沉浸于游戏世界之中。我们正在开发一定数量可以利用这项技术优势的游戏。”吉列莫特说道,“我们非常看好它的潜力,并且我们相信它将会让更多的玩家进入到电子游戏的世界中。”

吉列莫特同时表示,育碧正在就研究如何让其现有的游戏品牌利用虚拟现实技术的优势,不过,他们并不希望这些作品在长时间游戏上遭遇到困难。在条件成熟之后,育碧将会先发布少部分作品,之后常规化的虚拟现实游戏才会陆续跟进。

(责任编辑:老董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