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探秘IGG首款沙盒游戏《TUG》——你的平行人生

2015-05-26 11:16 来源:蚕豆网

近日从不少媒体获悉,在香港上市的手游公司IGG刚收购了一家美国游戏开发商NerdKingdom,该公司擅长开发沙盒游戏(Sandbox Game),目前已经有一款在测试阶段的游戏《TUG》在PC上获得了众多海外粉丝的青睐。IGG将和NerdKingdom一起开发《TUG》的手游版本并可能将于今年内在全球推出。那么,《TUG》究竟是怎样的一款游戏呢?

《TUG》是一款可以多人的,开放世界的沙盒RPG游戏,通过社会科学和新的引擎技术使玩家可以影响游戏的发展,游戏的自由度相当高,玩家可以搜集各种材料建造自己所需要的一切,这是一个完全可以由你主宰的游戏世界,这也是游戏取名为“The Untitled Game”的原因。

探秘IGG首款沙盒游戏《TUG》——你的平行人生

游戏中,你将成为一个造物主,可以自由地建造心中梦想的世界,也可以在逆境中顽强生存,成为站到最后的人,在《TUG》中你将体验到一个不一样的平行世界中的自己。游戏目前的版本包括了两个模式:创造和生存。在创造模式中,你可以充分发挥创造力,自由地在随机生成的无限世界中进行建造。在生存模式中,你就必须确保自己是最后活下的那个,这时你可以利用身边的一切资源做成武器,还有生存所需的补给来确保你能活的比别人都长。

探秘IGG首款沙盒游戏《TUG》——你的平行人生

《TUG》通过自研的引擎技术随机生成了一个大规模的真实的世界环境,包括了13个不同的地形和日夜循环。在游戏中你将经历日出、日落、刮风、下雨等真实的天气变化;以及复杂的环境,逼真的效果,极具特色的洞穴系统。在这样的世界中你要像现实一样思考,你将面临与现实生活中碰到的同样问题,也将会有面临着因为生存问题而两难的选择,完美的代入感、开放的自由度,这就是《TUG》!

探秘IGG首款沙盒游戏《TUG》——你的平行人生

游戏过程中你需要学习手工制作,通过各种材料的搭配,制作出农具、武器、陷阱等等,然后进入丛林、荒野、峡谷等复杂的地形中,而等待着你的将是无数充满着未知与神秘的冒险,非线性的任务形式将让整个的旅途充满了紧张与刺激。

探秘IGG首款沙盒游戏《TUG》——你的平行人生

哪怕再远的旅途,也比不上自己的家,游戏中你将通过自身的努力,展现出无与伦比的创造力,建造出属于自己的建筑,这就是游戏系统最具核心的建造系统,庄园、小屋、城堡、农场、只要你能想到的就能慢慢的出现在这方土地上,在属于你的领地里你将能够种植农作物、饲养野兽并且训练它们成为你忠实的伙伴。

探秘IGG首款沙盒游戏《TUG》——你的平行人生

游戏所处的世界是一个神秘的世界,你所扮演的是一种名为Seeds的人形生物,身体上拥有一种可以与世界中能量互动的奇异晶石,这使得你将获得游戏中最具破坏能力的魔力,制作魔法药水,使用魔法能力,与其他部落冲突,狩猎各种怪物,一切的一切都能够让你体验到这些令人惊奇的魔法!

探秘IGG首款沙盒游戏《TUG》——你的平行人生

游戏没有特定的流程,而且自由度超大。也许你会问:“难道我们是被完全放养的吗?”对,玩家在游戏中就是想干嘛就干嘛,这也是游戏最大魅力所在,游戏集中体现制作、建造、探索、PVP和角色扮演,强调代入感与自由度。尽管游戏没有一个线性的故事,但游戏中将会有很多神秘的事件逐渐显现出来。

探秘IGG首款沙盒游戏《TUG》——你的平行人生

这款3D第一人称/第三人称沙盒游戏,所呈现的世界并不是华丽的画面与特效,而是注重内在的游戏性和交互性,玩家在游戏中建设与破坏。《TUG》就像是一个试验品,它连载着玩家的另一段人生,诠释着不一样的平行世界;它给予玩家一个世界,却没有束缚玩家的双脚,如果没有了这一点,《TUG》只是一款沉闷而幼稚的模拟类游戏,游戏中你就是自己的上帝。这个世界里隐藏着无数的秘密,等待你去探索,体验不一样的精彩人生!

(责任编辑:王贝贝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