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周边八卦

LOL测试服5.13版本 LOL5.13版更新内容汇总

2015-07-07 14:42 来源:网络

 河流之王 塔姆肯奇

LOL测试服5.13版本 LOL5.13版更新内容汇总分享给玩家,LOL5.13版本会有什么新的改动,看看LOL测试服5.13版本 LOL5.13版更新内容汇总

河流之王 塔姆肯奇

全新英雄塔姆肯奇将在5.13版本当中上线。

LOL测试服5.13版本 LOL5.13版更新内容汇总

基础属性

*基础生命值:610+95/级

*基础法力值:325+40/级

*基础攻击力:56+3.2/级

*成长攻击速度:2.5%

*护甲值:30+2.5/级

*魔法抗性:32+1.25/级

*普攻射程:200

*移动速度:335

*基础每秒生命回复:1.3+0.11/级

*基础每秒法力回复:1.1+0.2/级

LOL测试服5.13版本 LOL5.13版更新内容汇总

被动技能:培养品味-塔姆·肯奇的普通攻击和伤害性技能在命中敌方英雄后会叠加一层【培养品味】效果。当此效果叠加三层之后,他会根据施放的技能与目标产生不同的互动。

LOL测试服5.13版本 LOL5.13版更新内容汇总

Q技能:巨舌鞭笞-塔姆·肯奇将自己短暂地定在原地,并且向目标方向突出舌头。巨舌鞭笞在命中一个目标后会停止飞行,对目标造成伤害和减速效果;如果命中的目标是敌方英雄且拥有三层【培养品味】效果,那么减速会变为击晕效果。

LOL测试服5.13版本 LOL5.13版更新内容汇总

W技能:大快朵颐-塔姆·肯奇短暂地吞食附近的一个单位。如果被吞食的是敌方目标,那么目标会受到相当于自身部分最大生命值的魔法伤害。此外还有:

*敌方英雄:塔姆·肯奇只能够吞食拥有三层【培养品味】效果的敌方英雄。吞食之后,塔姆·肯奇的移动速度会大幅降低,而敌方英雄在他肚子中视野范围会显著缩小,勉强可以看到河流之王身边的东西。

* 友方英雄:当友军被含在口中时,塔姆·肯奇向敌方英雄移动时会获得额外的移动速度。塔姆·肯奇或是友军都可以选择在什么时候离开他的巨口。

*小兵和野怪:当塔姆·肯奇吞食一个敌方小兵或者野怪时,他可以再次使用此技能来把口中的单位喷向目标方向,并对击中的目标造成伤害。

LOL测试服5.13版本 LOL5.13版更新内容汇总

E技能:厚实表皮

*被动:塔姆·肯奇受到的所有伤害都会转化为灰色生命值。当他离开战斗以后,灰色生命值会衰减,与此同时,塔姆·肯奇会获得相当于灰色生命值一部分的治疗效果。

*主动:塔姆·肯奇将自己的灰色生命值转换成一个迅速衰减的护盾。

LOL测试服5.13版本 LOL5.13版更新内容汇总

R技能:深渊潜航

*被动:塔姆·肯奇可以通过提高他的最大生命值来增加他所造成的一切伤害。

*主动:塔姆·肯奇敞开自己的咽喉,在自己的胃中为友军提供一个避风港。当队友跳进来,或者他决定独自下潜后,他就会开始引导法术,在脚下召唤出一个漩涡然后潜入其中,数秒之后重新出现在目标地点。深渊潜航的施放距离非常远,但它的施法时间也相应地非常漫长。

LOL测试服5.13版本 LOL5.13版更新内容汇总

大厨 塔姆肯奇

LOL测试服5.13版本 LOL5.13版更新内容汇总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杨洁

上一页第一页2345…………最后一页下一页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