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游戏圈

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决战京城 北京电竞历史回眸

2015-07-07 17:10 来源:英雄联盟官网

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决战京城 北京电竞历史回眸

图1:德杯北京站宣传图

作为中国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北京是一座有着丰富历史文化的现代化大都市,而北京同样也是中国电竞最初的发源和奠基之地,北京见证了电竞人前赴后继的努力,而我们将在这里给大家带来一届独具北京特色的德玛西亚杯决赛。从深圳到重庆,从重庆到北京,2015年德玛西亚杯让更多的召唤师能够亲临现场,欣赏中国《英雄联盟》最高水平的杯赛,邂逅自己喜欢的电竞明星,感受城市的地方特色。

北京与电竞

对于电子竞技来说,北京不是一座陌生的城市,这里曾经举办过很多届国内外赛事,诞生过许许多多的冠军传奇。作为全国的政治文化中心,电子竞技能够在这里蓬勃发展,是非常具有意义的。早在War3、CS、星际时代,由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市人民政府的强力支持的竞游ECL电子竞技冠军联赛就在这里举行,其他还有CEPL中国电子竞技超级联赛,甚至连ESWC电子竞技世界杯和WCG北京站等等知名的国际赛事都曾在这里驻足,许许多多电竞俱乐部也都曾经以北京为根据地。

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决战京城 北京电竞历史回眸

图2:2012年WE在北京勇夺城市英雄争霸赛冠军赛后专访

在2012年1月,WGT电子竞技大师赛上,当时包括WE、IG等《英雄联盟》知名俱乐部都曾亮相其中,还有中国首支女子战队LOLadies,电子竞技行业在此次赛事的促动下有了长足的进步,也让更多人了解到了《英雄联盟》项目和电子竞技的魅力。同年,在TGA举办的《英雄联盟》城市英雄争霸赛总决赛在北京GTV演播中心拉开战幕,最终WE战队以2:0的成绩夺得桂冠,同时奥运冠军李小鹏、刘璇亮相现场,许多人将目标聚集在北京重新审视电子竞技这一新兴而又被更多人保持偏见的行业,一场场激烈、精彩且又充满竞技性、挑战性的赛事让更多人改变了初衷、改变了偏见。电子竞技在北京这块土地上向世人展现出了自己应有的魅力。

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决战京城 北京电竞历史回眸

图3:2013年《英雄联盟》北京超跑马拉松

2013年10月20日《英雄联盟》携手北京马拉松,为玩家们奉献一场超越自我的全民健身活动。作为国内历史最悠久、最具影响力的马拉松赛事,北京马拉松吸引了世界各地优秀选手前来参赛。百位LOL明星艺人、战队成员、知名解说、玩家粉丝与3万跑友一起参与到北京国际马拉松之中!《英雄联盟》与传统竞技的碰撞与融合,也进一步推动中国电竞向传统体育靠拢,传播电竞正能量。

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决战京城 北京电竞历史回眸

图4:2014年《英雄联盟》北京名校对抗赛

2014年4月,《英雄联盟》在北京清华大学举行的高校联赛名校对抗赛——北大 vs 清华再度让人们将目光聚焦北京,在这个四月的京城点燃了学霸之间的激战烽火。北大 vs 清华这个话题激起了所有人的兴趣,这场在北京举行的交锋一时间成为当时的焦点。

感受老北京

在电子竞技的比赛现场,观看传统地道的北京手艺人表演,会是什么感觉?如果说还能让你在现场制作出一个帅气的劫的手艺作品,是不是更令人兴奋了?这次在北京奥体中心羽毛球馆,将会安排有捏面人、吹糖人、剪纸等老北京手艺表演,这些专业的老艺人们将会在现场制作与《英雄联盟》相关的角色形象,观众也能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与老艺人们一起进行英雄联盟角色的创作,艺人们将在每次表演一小时后休息30分钟,全天循环进行。到北京现场观看德玛西亚杯,既能领略传统老北京手艺,还能将你亲手制作的《英雄联盟》手艺作品带回家,定能让你不虚此行!

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决战京城 北京电竞历史回眸

图5:老北京建筑

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决战京城 北京电竞历史回眸

图6:繁华的北京CBD

德杯之行远道而来,不去领略一番北京丰富的风景名胜实在可惜。北京的城市规划也具有以宫城为中心的左右对称的特点,城市的中轴线早在元代便沿袭下来,规整的城市布局,让你走在宽阔大街上也能对四周方向分外清楚。向操着一口地道京片子的当地人问路,或者和可爱的出租车司机天南地北的聊天,也会让你亲身感受到这座文化之都的魅力。去现场观看精彩的德杯比赛,相信每个人都会为自己喜爱的战队高声呐喊,疲惫之余,只有去饱餐一顿当地美食才能放松自己的身心。来到北京,值得一尝的特色美食实在太多了,北京烤鸭、炸酱面、豆汁儿、北京涮羊肉、驴打滚、等等三天也吃不够,去北京看德杯,一定要记得带上你的肚子。

关于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Riot Games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拥有海量特色英雄,加入便捷天梯匹配机制、创新天赋树符文系统。LOL自09年在欧美上市以来,迅速在全球范围掀起全民英雄对战狂潮,2014年官方最新数据统计,《英雄联盟》最高同时在线玩家数突破750万,LOL正以其席卷全球的竞技魅力引领着MOBA对战类网游细分市场,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电子竞技游戏。

英雄联盟,英雄去超越!

(责任编辑:吴峰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