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业界资讯

Newzoo:2015年5月中国Android游戏20强

2015-07-16 13:52 来源:199it

不仅腾讯的欢乐斗地主成为5月最盈利的游戏,而且腾讯的应用宝(Myapp)超过360的手机助手(Mobile Assistant)成为最安全的应用商店。Happy Elements的Anipop发布更新后,收入和安装量也有所上升。Supercell的部落战争在营收方面上升七位,排在第8位,也是列表中除了Minecraft以外惟一一家西方企业。

腾讯的欢乐斗地主成为中国收入最高的Android 游戏

腾讯卡牌游戏欢乐斗地主成为5月收入最高的Android游戏,这是自从2014年11月开始给游戏收入排榜之后腾讯成绩最好的一次。

Minecraft (我的世界)5月收入稳定在第2位,Mojang的名字甚至没有出现在中国前20个iOS游戏排名中,主要是由于沙盒游戏在中国Android应用商店可以免费下载,而 Apple的应用商店则要付费。

Happy Elements 的Anipop排名上升3位,排在第3名。Anipop是一款开心消消乐游戏,3月底发布了更新,提供了更新的关卡和功能,这可能是推动收入和安装量攀升的主要原因。

NetEases在4月推出的梦幻西游(微博)(Fantasy Westward Journey)下降3位,排在第4名。

在5月收入10强游戏列表中有一些值得注意的游戏,排名获得大幅提高。腾讯的天天炫舞上升5位,从12名上升至第7名;Supercell的部落战争(Clash of Clans)上升7位,排在第8名。

Newzoo:2015年5月中国Android游戏20强

Happy Elements的Anipop成为5月安装量的赢家

Anipop成为5月Android游戏中安装量最高的游戏,Zplay的 Pop Star和腾讯的欢乐斗地主位列第2和第3。同时,Anipop也是5月收入前三甲之一。

腾讯的天天酷跑(GunZ Dash )和天天爱消除(Craz3Match)排在第4和第5位,iDreamsky的地铁酷跑(Subway Surfers)上升1位,排在第6名。

往下看列表上有一些调整,上升最多的是腾讯的社交问答游戏——脑力达人,上升3位,排在第15名。

应用商店的变化:腾讯排在首位

Android 应用商店10强排名在4月的稳定过后,5月出现了一些调整,最值得注意的是第一名。腾讯的应用宝(Myapp)成为第1名,360手机助手(Mobile Assistant)下降至第2名。这两个应用商店智能手机安装率都接近26%,应用宝以小幅优势取胜。

Oppo Store覆盖率增长至6%,排名上升2位,排在第8。

Vivo也上升2位,排在第10名。前几个月Vivo发布了一些新机型,如Vivo X5 Max+和Vivo X5 Max Platinum Edition,Vivo覆盖率未来是否能增长,我们将静观其变。

(责任编辑:老董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