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游戏圈

LOL国服5.16版本更新 电玩校园系列皮肤上线

2015-08-25 21:53 来源:蚕豆网

本文导航

 英雄基础属性补偿

基础属性补偿

所有以下英雄的护甲和生命值成长得到提升

作为这个版本的装备改动中的一部分,一些热门的防御装备的效能已被降低。但是,一些“低收入”的坦克型英雄和团队扰乱型英雄仍然严重依赖这些装备的强度来让他们的现金流维持在正确的等级上——你可以在下方阅读到更多关于装备属性降低的原因,但以下英雄仍会捡回一些属性来让他们在时代改变时仍能维持现状。

蒸汽机器人 布里茨

护甲成长: 3.5 ⇒ 4

弗雷尔卓德之心 布隆

护甲成长:4 ⇒ 4.5

曙光女神 蕾欧娜

护甲成长: 3.1 ⇒ 3.6

深海泰坦 诺提勒斯

护甲成长:3.25 ⇒ 3.75

宝石骑士 塔里克

护甲成长:3.2 ⇒ 3.7

披甲龙龟 拉莫斯

护甲成长: 3.8 ⇒ 4.3

殇之木乃伊 阿木木

护甲成长:3.1 ⇒ 3.6

河流之王 塔姆

护甲成长:3 ⇒ 3.5

牛头酋长 阿利斯塔

生命成长:102 ⇒ 106

星界游神 巴德

生命成长:89 ⇒ 93

魂锁典狱长 锤石

生命成长:89 ⇒ 93

英雄

LOL国服5.16版本更新 电玩校园系列皮肤上线

[-]九尾妖狐 阿狸

被动在所有等级的治疗效果都变少了。

自从她回归风筝型法师后,阿狸安全的对线阶段就一直让她获益——然后转变成一个“非常安全”的中期和后期,并让她有成为“万金油”的危险。我们不想移除阿狸飘逸的技能施放,以及任何与她的“欺骗并刺杀”、“切入并切出”这一战斗风格有关的技巧,但限制了她在推兵线时所能获得的免费续航的额度,来让她的风险与回报保持一定的平衡。

被动—摄魂夺魄

每次命中敌人的治疗效果从(2+1x阿狸等级)改为3/5/9/18(在1/6/11/16级时变化)。

LOL国服5.16版本更新 电玩校园系列皮肤上线

[-]牛头酋长 阿利斯塔

【W野蛮冲撞】的位移变慢了。

阿利斯塔已经在职业竞技场景中成为了必选的英雄,而这多亏了他标志性的WQ连招所带来的强大先手能力,而这个连招在执行时和躲避时都对时间非常敏感。为了让阿利斯塔的对手有得玩,我们提供了更多反应时间,来让他们用各种闪现、突进或其它方式避免被他的WQ连招击飞整支队伍。

W野蛮冲撞

位移速度:1500 ⇒ 1200

LOL国服5.16版本更新 电玩校园系列皮肤上线

[-]沙漠皇帝 阿兹尔

重构时间到了!走开,难懂的代码。

我们埋首于幕后与代码为伍已经有段时日了,一直在尝试着找到更加简洁的方式来实现我们的英雄代码,并改善我们某些比较……复(gui)杂(yi)的英雄的行为。我们的第一遍是在5.13时对辛德拉EQ连招的脚本回顾。这个补丁包含了对阿兹尔的第一批修复,改进了他的沙兵们的AI。随着我们的不断前进,你可以期待更多这样的更新——脚本重构会导致更少的BUG,而不是成吨的强度转移。

回到阿兹尔吧。作为我们最复杂的英雄之一,这个皇帝要求我们付出大量注意力——不过,由于我们上文谈到的脚本问题,想要平衡他确实代价比较高昂。这次修复的目的是,让阿兹尔更加自然地流动,从而移除掉玩家在学习使用这位皇帝时所遇到的无意形成的障碍。

综合

修复了一个错误,该错误曾导致:莫德凯撒和约里克无法对阿兹尔的灵魂/亡魂下达移动命令

阿兹尔在被莫德凯撒或约里克的大招变成鬼魂后,不再能够在已激活的防御塔上召唤太阳圆盘了。

Q狂沙猛攻

所有士兵现在都会移动到最近的可用位置上,优先排列在最靠近阿兹尔的地方

被【E流沙移形】选作目标的沙兵将总会处在编队的中间

W沙兵现身

修复了一个BUG,该BUG曾导致:对防御塔使用此技能时,有时会产生一个沙兵,而有的时候正好相反。

修复了一个BUG,该BUG曾导致:阿兹尔的W在对防御塔使用时,施法距离比预期值长太多了。

E流沙移形

只能在沙兵的范围内才能施放

位移时的碰撞半径:200 ⇒ 150

R禁军之墙

修复了一个BUG,该BUG曾导致敌方英雄有时不会被击退

修复了一个BUG,该BUG曾导致此技能会无视敌方英雄的分身

LOL国服5.16版本更新 电玩校园系列皮肤上线

[-]蜘蛛女皇 伊莉丝

Q的当前生命值伤害降低了。

我们还是这么做了。伊莉丝回来了,而她通过野怪们和打野英雄们被抓进网中(大约1.6秒)所发出的低沉尖叫彰显了自身的存在感。我们乐于看到她以统治级的前期英雄这一身份加入到队伍中,并专注于捕捉那些走位不慎的猎物,只是她击杀的速度实在太快了;尤其是那些英雄即使出了防御装来尝试阻止她也于事无补。我们专门针对伊莉丝的当前生命值伤害进行了削弱,意味着她更加需要依赖前期优势来有效地改变游戏的局势了。

Q神经毒素

伤害:40/75/110/145/180 +8%目标当前生命值 ⇒ 40/75/110/145/180 +4%目标当前生命值

LOL国服5.16版本更新 电玩校园系列皮肤上线

[-]虚空行者 卡萨丁

【R虚空行走】有法强收益了。这个收益系数会从【R虚空行走】的层数中获得增长。

自从大招逐层增加法力消耗后,卡萨丁就已经不像以前那样有统治力了,所以我们觉得是时候给他一些爱了——对他的全新爱好进行支持。虽然仍然是强力的伤害输出者,但卡萨丁通常会欠缺一点伤害,因为他在进入近战范围后缺乏相应的奖励。我们想知道,在小型团战中,用连续的【R虚空行走】来进攻会有怎样的表现,因此我们加强了他用大招突脸时的伤害效能。

R虚空行走

新功能:现在有0.2的法强收益系数

新功能:每层【虚空行走】效果还会增加0.1的法强收益系数

LOL国服5.16版本更新 电玩校园系列皮肤上线

[-]审判天使 凯尔

5攻击力

凯尔在5.13的改动是为了有助于她的对线和打野能力,而在同一个版本里,【满足的吞噬者】的引入已经增强了凯尔本来就很强的清野速度,多亏了她在两次【E正义之怒】之间所输出的爆表伤害。我们不想对单人路凯尔造成严重影响,所以我们拿走了……5攻击力。

综合

基础攻击力:56 ⇒ 51

LOL国服5.16版本更新 电玩校园系列皮肤上线

[-]盲僧 李青

【疾风骤雨】的能量返还变为前重后轻。把英雄踢到其他英雄身上,将会造成基于目标额外生命值的伤害。

盲僧加强了。这不是在演习。

对职业选手来说,李青是个完美的英雄:在游戏的每个时期都能做出强大的贡献,出装也很灵活,并适用于几乎任何场景。不过,对普通玩家来说,他是一个你不想在己方队伍中看到的英雄,因为他需要练习很多场对局才能发挥出一定的实力。

因此,这些改动是为了提高李青的表现(也就是他的“基础功效”)而非增加他的最大潜力,并让想用李青的玩家迈出尝试的第一步。在那些顶级玩家们会在特定场景中发现这些改动的用处时,普通玩家应该能在用盲僧冲段时享受到更流畅的动作感。

被动—疾风骤雨

能量返还:每次攻击回复15能量 ⇒ 第一次攻击回复20能量,第二次回复10能量

R猛龙摆尾

新功能:每当目标与一名敌方英雄产生碰撞时,这名敌方英雄就会受到额外物理伤害,伤害值相当于目标额外生命值的12/15/18%。

LOL国服5.16版本更新 电玩校园系列皮肤上线

[-]诡术妖姬 乐芙兰

【W魔影迷踪】的弹体速度得到提升。

我们仍然相信更慢的【W魔影迷踪】能带来更好的反制乐趣(以及更好的整体体验),但很明显我们矫枉过正了。所以我们回退了一半。

W魔影迷踪

弹体速度:1300 ⇒ 1450

R故技重施:魔影迷踪

弹体速度:300 ⇒ 1450

LOL国服5.16版本更新 电玩校园系列皮肤上线

[-]冰霜女巫 丽桑卓

自我施放【R冰封陵墓】会治疗自身。

自我施放丽桑卓的大招是等待第二轮技能时的不错选择,但在一些绝望的处境下会感到特别无力。在有些玩家倾向于在【R冰封陵墓】的晕眩期间带走敌人的同时,我们想增加更多微妙之处,来让丽桑卓在用她“更酷”的冰箱花招耍弄敌人时有更棒的感觉。

R冰霜陵墓

新功能:自我施放时,会为丽桑卓回复100/150/200 +(0.3x法强 + 每损失1%生命值+1%) 生命值

LOL国服5.16版本更新 电玩校园系列皮肤上线

[-]圣枪游侠 卢锡安

被动技能在游戏后期的成长性更好,并且会对小兵造成全额伤害。W消耗变少,提供更多移动速度,但持续时间更短。卢锡安的队友也可以通过W的标记来为他提供移动速度了。

时髦帅气的卢锡安又一次在竞技对局中失宠了。【圣光银弹】的“技能编织”特性让他在射手中有了独特的天资,但这个特性需要每个技能都值得施放。从调低了【W热诚烈弹】的攻击收益系数开始,这个技能就变得暗淡无光,所以我们加强了它的功能性,并调整了卢锡安的被动,来让他的“攻击-施法-攻击”循环能有更加满意的感觉。

被动-圣光银弹

第二发现在总会对小兵造成100%伤害

第二发的收益系数:0.3/0.4/0.5x攻击力(在1/7/13级时变化) ⇒ 0.3/0.4/0.5/0.6x攻击力(在1/6/11/16级时变化)

W热诚烈弹

移动速度:40/45/50/55/60 ⇒ 60/65/70/75/80

持续时长:2秒 ⇒ 1秒

法力消耗:60⇒ 50

新功能:现在,卢锡安的队友可以帮他触发移动速度加成。

LOL国服5.16版本更新 电玩校园系列皮肤上线

[-]沙漠死神 内瑟斯

Q的距离增加。

尽管他能在后期无限成长,但对线期对内瑟斯来说从来都不怎么友好。我们不想移除他在对线期被反制时的脆弱,但丢根骨头给他,应该能帮助他在特定情况下叠Q,尤其是在聚集了一大波密密麻麻的小兵时。

Q汲魂痛击

距离:125 ⇒ 150(不会与【R死神降临】的攻击距离加成叠加)

LOL国服5.16版本更新 电玩校园系列皮肤上线

[-]唤潮鲛姬 娜美

【被动-踏浪之行】提供更多速度和更高的法强收益系数。在娜美【R怒涛之啸】中的友军会收到双倍于【被动-踏浪之行】的加成。

在丢泡泡、治疗链和水枪之间,娜美的特性已经变成了用水系魔法来强化友军。【踏浪之行】算是她最难以被感知的强化手段,所以我们增强了它在冲浪进入团战时的超级效能(尤其是在一定法强的支持下)

被动-踏浪之行

移动速度:40 ⇒ 60

收益系数:0.1x法术强度 ⇒ 0.2x法术强度

R怒涛之啸

新功能:在【R怒涛之啸】中的友军现在会获得两倍于娜美被动效果的移动速度加成

LOL国服5.16版本更新 电玩校园系列皮肤上线

[-]披甲龙龟 拉莫斯

W的伤害提升。

作为一个专注于GANK的打野英雄,如果拉莫斯不能在第一次GANK时赚取优势,就会卷入大麻烦中。我们讲了很多关于“逆风套路”的东西——一个英雄在原计划无法成功执行时的后备计划——而那就是我们要在此增强的东西。简单来说,就是:在拉莫斯高手们可以有效利用这个加强的同时,拉莫斯菜鸟们也能获得所需的更多清野速度,从而在事情发展不顺时勉强跟上游戏的节奏。

W尖刺防御

伤害:15/25/35/45/55 ⇒ 25/35/45/55/65

LOL国服5.16版本更新 电玩校园系列皮肤上线

[-]机械公敌 兰博

大招的冷却时间提升。大招的起始点更靠近你的指针。

在谈及翻盘利器时,很少有什么技能能够比【R恒温灼烧】更有影响力了——前提是在打大型团战之前,你没有用它来清兵线。我们确实在关注如何区分优秀的兰博和出色的兰博。这次对【R恒温灼烧】的改动,会让每个“区域型”大招成为敌方队伍的行动指令。放得好的画,仍能凭一己之力赢得战斗,但延长兰博的装填时间,应该能够保持玩家们在确定要放出大招前不断问自己“这个大招值得放吗?”。

对指针改动的重要备注——这对那些追求极限距离施放的玩家来说是一次非常微小的削弱,与此同时,这个调整会让这个技能几乎不会错过你的指针所指的目标,同时【R恒温灼烧】总会在你预期的地方开烧。这个改动应该会帮助那些一直以来总是放不好大招的兰博玩家们正确地放出闪亮全场的大招。

R恒温灼烧

冷却时间:105/90/75 秒 ⇒ 120/110/100 秒

起始点现在离鼠标指针近了150距离

LOL国服5.16版本更新 电玩校园系列皮肤上线

[-]河流之王 塔姆

W技能会有短暂的晕眩效果,并且优选选取英雄为目标。R技能对敌人的警告延后1秒。

在人们不断地适应着他的魅力(和嗜好)的同时,塔姆仍然渴望获得关注,所以我们给了他一些关于体验质量的小零食。这些改动的焦点,是让他的技能用起来更加宽容——尤其是在想要吞吃一群单位中的正确目标时。

W大快朵颐

在英雄与小兵重叠时,会优先以英雄为目标

被反刍的敌人现在会被晕眩0.25秒

R深渊潜航

显示给敌人的警告粒子效果现在会延后1秒(以前会先于塔姆的“在路上!”标记生成给敌人)

LOL国服5.16版本更新 电玩校园系列皮肤上线

[-]迅捷斥候 提莫

R的减速效果不再持续衰减,踩中蘑菇而中毒的敌人会被暴露在视野内。

我们仍然在评估上个版本中的改动对我们的大魔王和救世主到底有怎样的影响,但我们已经能够确定一些改进的空间了。看到玩家利用毒蘑菇的弹性距离来打团和埋雷,那感觉真是太酷了!但很明显,提莫的毒蘑菇失去了很多耗血能力。那些蘑菇的持续时长只有以前的一半,所以我们认为离重回平衡预警线还有一些空间,所以即使提莫的蘑菇集群变小了,每一个蘑菇仍然会是一个用来规划逃生路线的有效工具。

被动—隐形的翅膀

修复了一个BUG,该BUG导致:在草丛中强制提莫位移不会使他暴露在视野内。

R种蘑菇

· 减速效果不再衰减

· 因踩蘑菇而中毒的敌人会被暴露在己方视野内

· 升级了所有皮肤丢蘑菇和弹蘑菇时的视觉效果

LOL国服5.16版本更新 电玩校园系列皮肤上线

[-]瘟疫之源 图奇

Q的法力消耗降低。R的后几级伤害提升。

我们的目标不是在这个版本里极大地提升老鼠的强度等级(我们更愿意相信他还没有掉队得够远),但由于射手这个定位近期都没感受到爱,因此我们在不断地考虑增强他们各自独一无二的方面。放宽图奇埋伏能力的限制,应该能让他通过更加频繁的潜行状态来迫使对手尊重他。

我们也清理了他大招的一些数值,因为36攻击力看起来太怪了。

Q埋伏

法力消耗:全等级60 ⇒ 全等级40

R火力全开

额外攻击力:20/28/36 ⇒ 20/30/40

LOL国服5.16版本更新 电玩校园系列皮肤上线

[-]机械先驱 维克托

海克斯核心在购买时提供更少法强,但在18级时提供更多,此外,所有法力加成都从固定转化为随英雄等级提高。

维克托在本赛季的崛起,以进化之声的身份开辟了新的纪元,统治着游戏后期并协助发动着可怕的连招。不过,维克托的对局总会转变成一场装备竞赛,而很少有对手能够赢得这场竞赛,因为维克托标志性的海克斯核心的性价比以及它带来的清兵能力实在太强了。我们没有把维克托削弱得太过分,而是重构了他的海克斯附件,来更好地与他的进化理想相匹配,并让对手有机会阻止他通向光荣的崛起。

原型海克斯核心

法术强度:3x英雄等级(18级时+54)⇒ 1x英雄等级(18级时+18)

新功能:+10x英雄等级(18级时+180)法力

海克斯核心mk-1型

法术强度:20+4x英雄等级(18级时+92)⇒ 3x英雄等级(18级时+54)

法力:150 ⇒ 15x英雄等级(18级时+270)

海克斯核心mk-2型

法术强度:40+5x英雄等级(18级时+130)⇒ 6x英雄等级(18级时+108)

法力:300 ⇒ 20x英雄等级(18级时+360)

完美海克斯核心

法术强度:60+6x英雄等级(18级时+168)⇒ 10x英雄等级(18级时+180)

法力:500 ⇒ 25x英雄等级(18级时+450)

LOL国服5.16版本更新 电玩校园系列皮肤上线

[-]虚空之眼 维克兹

Q的分裂延迟变短了,并且距离变长了。

尽管有着不可思议的学识和对分解的嗜好,但维克兹仍然是一个难以流行起来的英雄。我们不想在这次更新中大修一番;但我们正在增幅维克兹的“数学”专长,无论他要去哪条线都用得着。

Q等离子裂变

二段施放时间:0.30秒 ⇒ 0.25秒

次级光束的距离:900 ⇒ 1100

LOL国服5.16版本更新 电玩校园系列皮肤上线

[-]雷霆咆哮 沃利贝尔

沃利贝尔在施放R的同时会射出闪电。

鉴于“雷霆怒爪”的传奇性,它本该成为沃利贝尔的光辉瞬间,但只留下了对敌人的渴望,因为敌人可以在技能引导时逃开。我们没有去掉施法时间,而是整个儿移除了沃利贝尔的取舍点,让这个技能成为适用于所有状况的战斗技能。

R雷霆怒爪

新功能:在激活时,闪电链会从沃利贝尔身上射出,并造成伤害

LOL国服5.16版本更新 电玩校园系列皮肤上线

[-]生化魔人 扎克

当心咯!

当我们说扎克拥有全联盟最远的非大招先手技能时,并不是在夸大其词——我们在这个版本里延长了他的先手距离。通过加强扎克独一无二的方面,就能开启全新的GANK路线,同时也能与他长期存在的“在泡泡中打团战”的天性相符。

E橡筋弹弓

距离:1150/1250/1350/1450/1550 ⇒ 1200/1350/1500/1650/1800

LOL国服5.16版本更新 电玩校园系列皮肤上线

[-]影流之主 劫

均衡是愚者的导师。

作为本次刺客三连改的收尾部分,我们终于迎来了劫。与乐芙兰和卡萨丁类似,我们乐于看到方向而不是终点。我们仍然会留下移形换位的时间(因为反制玩法非常不错),但把天平朝着对劫有利的方向调了一下。

R禁奥义!瞬狱影杀阵

二段施放时间:全等级1秒 ⇒ 全等级0.5秒

(责任编辑:柯杰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