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游戏圈

Tabe为泄密IG战术道歉 Tabe和TT被取消S5解说资格

2015-10-14 15:17 来源:蚕豆网

 EDG三少微博原文:FNC 你们死定了!

FNC,你们死定了!

8强的FNC,你们运气不好,你们面对的不只是EDG,我们还代表了所有被淘汰的队员。虽说这是你们的主场。但是,nimensidingle!

——EDG三少

EDG三少凌晨微博原文:

IG 出局了。今天我们全队人都在观看B组的比赛。希望IG能够杀出重围进入8强。环顾整个巴黎的赛训,中国的队伍需要检讨和提高的东西太多了。很多根深蒂固的观念,在我们这一批电竞人的心中,不能存在!!!这次S5,对于整个LPL 太伤了!我们不是没有实力,而是倒在了赛场之外!

D组,LGD的对手KT,OG,TSM,没有任何一个队伍,能有稳胜LGD的实力。但是为什么前期打成一个0:4?小组赛结束之后休整期,我几次跟LGD的队员在走道聊天,他们给我说的是,也不知道为什么,对手对他们的信息了解的特别清楚。训练的阵容和弱点感觉全部暴露在他们的眼下,BP怎么做都吃亏。

B组,IG,在我看来,该小组没有实力上能超越ID的。但为什么也是惨淡收场?战术和套路已毫无秘密可言!

世界赛,难打,难在哪?一难,难在于调整队员的身体和竞技状态。这点,EDG做的也不好,靠着一些底子和小组抽签,爬进8强。二难,难在收集对手信息和情报。OB 1的比赛,收集到情报和训练的套路,就占了很大的先机。三难,难在现在全球所有队伍对S系列比赛的重视,但靠几个队员就能获得好成绩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小组第一循环结束以后,我分别找到了IG和LGD的经理和队员聊天。其实不是聊天,是去喷他们。喷他们为什么这样约训练赛,导致了被动的局面。这种大赛,基本上都是抱团行事。韩国团队基本不对外训练,只放出少量的训练赛对外。欧美抱团练。而只有中国队伍,互相之间不约战。按我们的计划,我们希望把60%-70%,最少60%的训练量安排给LPL的兄弟队。但是连IG 和LGD也都在想淘汰赛碰见EDG怎么办,所以都拒绝了训练。第一天拿到空白行程单的时候,是最考验俱乐部团队的时候。如何在最快的时间内根据所有队伍的时间,来安排和确定整个小组赛期间的训练赛。这里面讲究的东西非常多,每个队伍都有拍摄和采访的安排,有粉丝见面的安排,有不同比赛时间的安排,同时还要兼顾自己组内对手的风格,以及自己想练的内容。当考虑完这些以后,教练组要跑步去各个队伍的房间去拿到你期望训练的对手的时间。因为去晚了,可能你想约的这个队伍的这个时段,已经被约出去了。同时,还要留一个教练在自己房间,等待别的队伍的教练过来。这个在我看来,是整一个S5筹备的关键点。我们的教练组拿着空白的行程单,先到了IG和LGD的房间,但他们很快回来了。单上是空白的,没约到。我们很明白为什么,但是同时也很无奈。担心的事情最终还是在第一循环爆发了。IG和LGD仿佛被人摸透了一样,难求一胜!再告诉大家一个细节,韩国队伍也是第一时间由KSP帮助他们联系到了韩餐。由于我们也有韩国的队员,我们去寻问一个韩餐的联系方式,他们都不会给予。大家不要以为我们LPL俱乐部之间是剑拔弩张的关系。虽然是竞争,但是我们之间的关系很融洽。在我说出我的观点以后,他们也觉得一开始的策略是错误的。我们之间应该更多的练习。他们还骂我,为什么一早不说。其实站在我这个角度,一开始我是不方便说的,毕竟每个俱乐部都有自己的训练思路。我的想法也不一定正确,我也希望他们能用自己的方法打出好的结果。

今天发生的解说事件,是让我们所有奋战在一线的俱乐部和队员最愤怒的。我们的队伍除了做好一切的赛训和队员调节的工作之外,还要防止任何人,用任何方法,获取到哪怕一点点的战术,人员的资料。这样太累了,因为我们管理层很难掌控,哪些人,在哪些时候用哪些渠道来探听我们的信息。这次官方指派的解说阵容很庞大,大部分的解说跟我们都很熟悉,我们也喜欢一起讨论战术和队员情况。他们都很专业,知道中国的队伍,信息需要保护。无论是自己微博还是媒体采访,都知道轻重。但这次还是来了一些不是专业的解说站在解说台上,TT就曾经在公开采访的时候,把我们人员的安排和训练的信息直接透露出去。关于小组赛第2轮我们上单人选的问题,我们做了很多工作,用了很多迷惑对手的伎俩,因为在这种大赛,信息收集是每个俱乐部必做的一项重要工作。结果他很直接就把我们的工作成果毁掉,为了刷存在感和曝光度,这样的做法是不专业,也是不可取的。在此我也希望官方对解说能有更详尽的约束和规定。无论是对待媒体还是其他方面,能显得更加专业和权威。Tabe 今天的所做,更是让我们所有一线俱乐部和队员感到愤怒。这种公开场合用最直接的方式暴露俱乐部的战术,无论是什么出发点,都是下流的,堂而皇之的坐在这个台上,靠出卖队伍信息来博得眼球,是一种耻辱!IG我们本来给予厚望,希望携手晋级。虽说跟队员的发挥也有关系,但是胜利,是靠一点一滴的细节累积起来,才能获得的。没了兄弟队一同前往伦敦,我们孤身一人,难度又加大了。

明天他们就要走了,我们跟他们出发的时间不同,我今天晚上特地去跟他们都见了面,一是安慰他们,二也算送送他们。大堂,我第一个见到rookie,他看见我就马上走过来“三少,revenge!”然后用力的握住我的手。随后IG的其他队员都过来围在我身边,每人一声“加油!”苏小落和VK,也都用力握住我的手。我只能跟他们说,太遗憾了!明年一起努力,再来!在中午的时候,LGD的经理,伟神和TBQ,也都跟我在大堂碰了面。虽然神色黯然,但是也都跟我讲“你们加油啊,我们明天就回去了”。他们还说,“我们跟IG的兄弟说过了,明天的飞机上,我不想看见你们!”

8强的FNC,你们运气不好,你们面对的不只是EDG,我们还代表了所有被淘汰的队员。虽说这是你们的主场。但是,nimensidingle!

各位看官,LPL还在,中国队未死,我们,伦敦见!

网友热评:

心疼我LPL,祝最后一支S5中国队——EDG加油!

Tabe为泄密IG战术道歉_Tabe和TT被取消S5解说资格

(责任编辑:严超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