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游戏圈

VG下赛季或中野联动 Mata被疑职业素养低或转型教练

2015-12-02 15:43 来源:蚕豆网

在昨天VG宣布正式和猴爷签约后,有媒体爆出签约价格高达每年10亿韩元,约550万人民币,对此VG俱乐部CEO在今天中午发布长微博,称此事纯属谣传,但从这篇长微博中我们也看出了一些端倪。

微博原文:

VG下赛季或中野联动 Mata被疑职业素养低或转型教练

Mata职业素养差?或退役做教练?

首先文章中说道:“猴爷也是我见过的韩国选手整体素养相对最好的选手,另外Dandy,Heart和A哥也都很好。”关于职业素养的问题却并没有提到VG的另一个外援Mata,这是否是暗示Mata的职业素养不高呢?不过Mata在之前的比赛中,曾经有过消极比赛而被罚款的情况,单手杰斯由此诞生,再加上其他俱乐部人员在接受采访时,不免提到Mata的脾气有些大,但VG在S5的成绩Mata可是有一半的功劳。

VG下赛季或中野联动 Mata被疑职业素养低或转型教练

不过在最近转会期,VG的官方都甚少提到Mata是不是预示着这位顶尖辅助将会离开VG呢。这样一来VG的双外援将会变成Dandy和Easyhoon,VG中野代练模式或许就此开启,值得大家期待。

另外在此前众多爆料声中,我们还听到有关Mata将要退役做教练,回韩国加入SKT,甚至转战其他赛区等等消息。作为一名冠军辅助,可以将S5赛季二流阵容的VG差点带入S5总决赛,Mata的实力毋庸置疑。不管他去向何方,可能下一个队伍将要忍受的只是他的暴脾气。

Heart留在LPL 去向成迷

文中还提到,因为UP的降级,原辅助Heart将要去到一个不错的LPL队伍。Heart本是三星蓝的辅助,在2015年来到UP战队,成功的在夏季赛带领UP战队从LSPL冲入了LPL,但是UP实力不足导致的再次降级,让这名韩援只能另寻高就。如今LPL中缺少辅助的队伍不在多数,其中强队更是少之又少。

VG下赛季或中野联动 Mata被疑职业素养低或转型教练

EDG,LGD原本就拥有比较出色的辅助,QG的下路组合又是配合多年,OMG致力于打造全华班,那么剩下Snake,IG,WE,RNG等队伍,Heart会选择哪一个作为新的起点让我们在转会期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洪鹏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