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Angelababy携手EDG战队为《时空召唤》代言

2015-12-04 18:04 来源:蚕豆网

银汉游戏历时两年精心打磨,专为MOBA热爱者量身打造的科幻竞技MOBA手游《时空召唤》,日前正式对外发布,并力邀电竞女神Angelababy与电竞世界冠军战队EDG携手代言。12月5日,不删档测试将火爆开启,玩家们届时可以与Angelababy和EDG一起,在手机上玩到最纯粹的MOBA游戏,感受最精彩的团战竞技。

【此处插入Angelababy视频】

坚定的MOBA热爱者邀你开黑

爱影视也爱电竞”的Angelababy。抛开影视圈女神光环,Baby其实也是一名资深MOBA玩家,酷爱MOBA游戏的她,在闲暇之余经常都会开黑来一局。

作为坚定的MOBA热爱者,死忠MOBA玩家,Angelababy此次倾力代言科幻MOBA手游《时空召唤》,将同广大玩家一起5V5开黑!女神已发出召唤邀请,就等大家一起来开黑!

Angelababy携手EDG战队为《时空召唤》代言

而EDG战队,征战国内外各大电竞赛事,2014年就斩获8大赛事冠军,2015年荣获世界冠军,打破LOL国际大赛韩国战队历时两年半的冠军垄断地位,作为电竞王者,可谓斩获无数荣耀和桂冠,更是MOBA热爱者典范代表。

电竞女神与顶级战队携手,都表明《时空召唤》追求电竞品质的目标。游戏不仅以MOBA强竞技体验为游戏核心,高度还原端游体验,追求公平竞技,还拒绝任何副本养成和属性加成道具,不缩水的战术大地图,让玩家在移动端体验最纯粹PVP团战对抗竞技乐趣。此外,游戏在业内率先推出“OB视角”及观战功能,让比赛具有高度观赏性的同时,也让实时对战直播更为便捷。

Angelababy携手EDG战队为《时空召唤》代言

值得一提的是,《时空召唤》追求公平、公正、平衡的游戏规则、全凭实力论英雄的游戏理念,与EDG战队对MOBA游戏的热爱精神、追求团战竞技的战斗理念,二者完美结合,势必带给玩家最纯粹MOBA游戏体验!

坚定的MOBA热爱者在此集结

随着Angelababy与EDG战队的加盟,为《时空召唤》提供来自女性玩家与顶级战队的优化意见,正是为了让游戏成为,既能满足专业电竞要求,又具备大众娱乐吸引力的产品。为MOBA热爱者量身打造,为移动电竞而生!

Angelababy携手EDG战队为《时空召唤》代言

游戏不删档测试将于12月5日火爆开启,Baby与EDG将与游戏玩家同屏竞技切磋,MOBA热爱者一定不能错过!赶快进入《时空召唤》科幻新世界,来一场真正的MOBA竞技顶尖对决吧!

关于《时空召唤》:

“电竞女神”Angelababy倾力代言,MOBA热爱者战队EDG深度合作,《时空召唤》是银汉游戏为MOBA热爱者打造的一款公平、纯粹的MOBA手游。游戏采用无锁定操作、大战术地图、不卖属性装备、不刷副本。为热爱,拼技术,秀操作,战到底,登上战场巅峰! MOBA热爱者,就一定要玩《时空召唤》!

官方网站:http://moba.yh.cn/

微信公众号:时空召唤(微信ID:yhmoba)

官方QQ群:151670290、341188823

(责任编辑:马慧敏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