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动作巨星张晋出任“狠角色” 代言《暗黑血统》挑衅众人

2015-12-07 11:18 来源:蚕豆网

日前,由爱特米实力发行的3D狠动作手游《暗黑血统》正式公布代言人,由国际动作巨星张晋担任。目前广告拍摄已经全部完成,张晋呈现出的“狠动作”专业功底和“狠气质”荧幕形象完美诠释了游戏的精髓!

张晋代言《暗黑血统》 化身“狠角色”反抗命运

为了完美展现张晋与《暗黑血统》融会贯通的“狠魅力”,官方团队重金为其打造创意广告造势公测。拍摄现场,张晋身穿盔甲手持重斧化身“狠角色”,虽然没有“卖肉”,但还是可以看出他结实的肌肉和健美的身材,可谓是硬汉范儿十足!

动作巨星张晋出任“狠角色”  代言《暗黑血统》挑衅众人

在《暗黑血统》中玩家将化身为游戏主角,为寻找圣灵之石,阻止暗黑力量唤醒堕天使路西法,不断向恶魔发起挑战,最终一步步揭开隐藏的真相。途中要冲破众多阻碍,击败暗黑势力,就需要主角拥有足够强大的力量,而张晋在拍摄现场挥动巨斧、奋力向前所展现的“狠动作”正像是主角在不断斗争努力,抵抗恶魔。

动作巨星张晋出任“狠角色”  代言《暗黑血统》挑衅众人

动作巨星张晋出任“狠角色”  代言《暗黑血统》挑衅众人

眼神表情挑衅十足 张晋的自信源于“狠动作”

镜头特写中,张晋用亦正亦邪、充满挑衅味道的表情和眼神,诠释出对暗黑势力的不屑和对自身力量的自信。拥有专业出身和资深动作经验,张晋轻松进入角色,用充满艺术张力的表现,将狠动作展现的淋漓尽致。

动作巨星张晋出任“狠角色”  代言《暗黑血统》挑衅众人

动作巨星张晋出任“狠角色”  代言《暗黑血统》挑衅众人

至于在《暗黑血统》广告中,代言人张晋到底扮演了什么样的角色目前还是一个谜。让我们共同期待正片的公布,走入由张晋和《暗黑血统》携手打造的西方魔幻世界,感受代言人与游戏带来的双重震撼。

《暗黑血统》不忘初心 坚持打造极致游戏体验

不仅是形象、动作上的契合,作为游戏代言人,张晋一路成名在事业上“不忘初心”的态度也与《暗黑血统》的品质精神完美吻合。以“Inception”作为代号,《暗黑血统》自研发之初,就象征着“奠基”与“初心”,并始终坚持以玩家的乐趣与体验为核心。历时两年精心打造,《暗黑血统》以媲美主机的超清画面、极具操控手感的狠动作战斗体验,以及多重多创新玩法,将游戏品质提升至全新的高度,只为带给玩家们最极致的ARPG游戏体验!

动作巨星张晋出任“狠角色”  代言《暗黑血统》挑衅众人

截至目前,《暗黑血统》已经进行了两次封测,根据玩家们的提出意见与反馈,项目运研团队正在紧锣密鼓的对产品进行优化与改善。让我们对这款S级3D狠动作手游保持期待,共同期待公测的到来!

(责任编辑:黄倩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