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游戏圈

风暴英雄黄金风暴联赛S2总决赛前瞻 eStar能否夺冠?

2015-12-15 17:14 来源:蚕豆网

还有数小时,黄金风暴联赛第二赛季的总决赛即将拉开帷幕。Zero与EDG将通过一场BO5来决出一支队伍来向胜者组冠军eStar发起挑战,他们将在最后的BO7中为了冠军的荣耀赌上一切,全力一战。

风暴英雄黄金风暴联赛S2总决赛前瞻 eStar能否夺冠?

回顾第二赛季开赛以来的赛程,我们可以发现,目前留在赛场上的三支战队在对版本大环境有着相差不大的共识情况下,却发展出了各自独具一格的队伍风格以及英雄偏好。这也让这些队伍之间的对抗不再是较为枯燥的基本功比拼,而是不同风格之间火花迸发的精彩碰撞。

EDG作为老牌的“智商流”战队,由辅助Gemini担任指挥,这也让他们在进攻性普遍过强的中国战队中显得与众不同。保守型的指挥风格和控制型的打法也让他们战队的整体节奏偏慢,容易滑向后期。以辅助的身份参与指挥意味着EDG的团战有着更好的全局视野,这样让他们的团战更有节奏控制和整体性,张弛有度。同时,EDG的战术开发和地图理解也在国内战队中名列前茅,后期的绕路牵扯尽管出现次数不多却仍然形成威慑。在本次大赛中,没能看到EDG与C9两支擅长后期的战队之间的同台竞技也略显遗憾。

在小组赛中成功击倒老对手eStar的EDG在季后赛中被eStar再次打入败者组。作为国内最著名的一堆恩怨对手,EDG在对eStar战绩最差的时候都没有放弃努力,每次对阵都能看到他们使用的新的战术和策略不断尝试克敌制胜。这种不言败的精神令人钦佩,但是,在他们杀回eStar面前,他们首先要面对的是气势正盛的Zero。

风暴英雄黄金风暴联赛S2总决赛前瞻 eStar能否夺冠?

今晚两位前《星际争霸II》选手领衔战队的交锋令人期待

Zero战队作为本赛季中黑马战队,风格可谓独树一帜,然而他们的异军突起也不是无理可循。现Zero战队的核心人员所在的前Newbee战队就在第一赛季的比赛中给我们所有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以他们独特的冲劲和气势为我们带来了多场经典对抗,彼时他们精准的机会把握能力就已经初露端倪。而在队长Top发生蜕变开始在防守与劣势时更加沉稳之后,Zero就在本赛季中取得了小组赛五战全胜,并两败C9将其淘汰的优异成绩。

Zero的整体风格简单而言在中期通过对峙和侵略性的压迫来找寻对手的失误,抓住机会一波击溃对手的“机会主义”。而在季后赛败者组与C9的对抗中,他们在天空殿上的表现也证明了他们能够驾驭五个英雄环环相扣,从全局进行牵制拉扯的整体性阵容。而TOP个人比较深的英雄池也让他们能够运用三后排、双辅助、近刺这样的不同体系。在TOP本人克服了心态急躁和冒进的问题后,Zero战队的整体实力和前景令人期待。而TOP与Gemini两位前《星际争霸II》职业选手之间在战术整体设计和执行力的比拼上也同样值得一看。

称呼eStar为国内最具有统治力的战队可以说完全不存在任何争议。即是在第一赛季处于痛苦的转变期之中,eStar在国内战队的对抗中仍然有着绝对的优势。而在MGA、BlizzCon连续两次与国际赛事失之交臂之后,在本次季后赛中痛快的零封C9也有力回应了对于他们外战实力的质疑。eStar的风格相比Zero来说进攻性更为强烈,习惯通过前期优秀的个人能力赚取优势后,通过密不透风的节奏压制来取得胜利。eStar的指挥分工较EDG与Zero更为明确,在具体团战中主要以奶茶和星辰两位前后排的核心进行指挥,星辰发起进攻,而奶茶再根据局势做进一步的控制和选择。eStar的团战也是对于选手个人能力有着最大化发挥的一支战队,无数次在错误的时间地点开团却依靠选手个人能力蛮不讲理地取得胜利。

在第一赛季后的迷茫期之后,找回自我的eStar有了更强的战略意识,懂得控制自己,将自己的进攻性分配到最有价值的地方上,同时在一些微小的细节上又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尽管EDG以及C9为我们揭示过击败eStar的方法——打乱对方的前期节奏、稳健扩大优势。但是我们也不止一次看到eStar通过后期强大的团战能力将劣势扳回,可以说,eStar对于目前的EDG以及Zero而言可谓无懈可击,与此同时他们还手握一个BO5的体力优势。对于收获无数荣誉却还未在摘得国内最高联赛桂冠的eStar而言,今晚的冠军,他们势在必得。

风暴英雄黄金风暴联赛S2总决赛前瞻 eStar能否夺冠?

第一赛季与冠军失之交臂后,这次的eStar志在必得

黄金风暴联赛第二赛季总决赛将在今晚18:00准时开始。各位观众不要忘了届时来到黄金联赛官方网站收看精彩的赛事直播,与我们共同见证第二赛季总冠军的诞生!

(责任编辑:洪鹏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