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业界资讯

日本高中生:近80%用户不愿付费 8%在抽卡时付费

2015-12-30 16:56 来源:游戏陀螺

在日本,80%以上的高中生都拥有智能手机,对于手游来说,这是一个庞大的用户群体。然而,这些人的付费意愿并不那么高。近日,日本H25年度内阁府针对高中生使用手游情况进行了一项调查,内容包括付费意愿、付费动机、游戏时长等等。

日本高中生:近80%用户不愿付费,一般在抽卡时付费

1、付费意愿:11.4%人曾经付费,9.3%的人愿意付费

日本高中生:近80%用户不愿付费 8%在抽卡时付费

首先对于高中生的付费意愿进行了调查,在“曾经付费”、“有条件的话愿意付费”、“不想付费”三个选项中,选择“不想付费”的人数达到79.3%,而曾经付费和有付费意愿的人总和才20%左右。

日本高中生:近80%用户不愿付费,一般在抽卡时付费

此外,关于付费,33%的人表示只有游戏中的开销是自己支付,另外有27%的人游戏中的开销和电话费都是自己支付。在日本,高中生打工是常事,这些人大部分拥有自己赚钱的能力,而生活中的一部分开销也会自己承担。

2、付费动机:抽卡或者觉得试玩版不错时

而对于付费动机,和通常一样,98%的人会在抽卡(Gacha)时付费。另外,96%的人还会在觉得试用版好玩之后进一步付费,所以对于开发商来说,在试用版上下功夫是非常有必要的。

日本高中生:近80%用户不愿付费 8%在抽卡时付费

日本高中生:近80%用户不愿付费,一般在抽卡时付费

其他选项,47%的人会在体力(生命值)不足的时候付费;42%的人选择为特别想要的道具

付费;36%的人选择为限时道具付费;27%的人会为解锁新关卡付费;25%的人会为了购买通关道具付费。

游戏时长:一半以上平均时长不超过1小时

调查结果显示,在上学途中和课间休息等碎片时间玩游戏的人最多。而对于游戏时长,整体来看,平均玩游戏不超过1小时的占比达到56%,此外,45%的人连续玩游戏时间不超过1小时。

通常会认为,玩游戏的时间越长,对于游戏的沉浸感越深,而且付费率也会越高,不过调查结果反映出,玩游戏时长和付费之间其实是没有直接关联的。

(责任编辑:吴峰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