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游戏圈

LOL龙珠战队Flame李浩钟 用好表现和实力平息指责

2016-01-12 16:02 来源:蚕豆网

有才能的人赢不了努力的人,努力的人不能赢过享受比赛的人。领悟到职业选手的人生之路比起钱来说更重要的是为了享受比赛这个事实。比起钱而选择的是名誉和本人的兴趣。

LOL龙珠战队Flame李浩钟 用好表现和实力平息指责

我们采访了2016赛季回到LCK舞台的Flame李浩钟选手。在之前的2015赛季开始前夕签署高价合同加入中国LGD战队的他。在2016赛季选择了在LCK的舞台上燃烧自己的力量。虽然韩国LCK的很多战队都伸出了橄榄枝,但是签约金比起中方所提供的都要少很多。但是最后他选择的不是钱,而是兴趣。最终为了兴趣拒绝了中方的邀请而加入了龙珠战队。

听听回到韩国LCK舞台的flame李浩钟的故事吧。听说他为了重新找回自己的自尊心到决定回到韩国赛场,他在首尔九老区的龙珠基地练习了7个日夜。

回忆LGD时期的李浩钟没有非常引人注目的表现和发挥。在LCK体制的改革下进军中国的他虽然与战队签下丰厚待遇,但是相比上场比赛LGD战队似乎更注重网络上对于主力的看法。收到了一些应该成为ACRON选手的替补的评论然后成为替补。从LPL夏季赛开始上场比赛的比重才开始增加,在S5小组赛中的2回合中收获2胜1负的成绩。虽然展示了不错的表现,但是事实上,以前被称为“机长先生”的他,掌控比赛的形象只找回了不足2%。

LOL龙珠战队Flame李浩钟 用好表现和实力平息指责

“如果评价过去一年在中国的生活的话,是非常辛苦的一段时间。以前在CJ的时候比起社会生活更像是家族一样的生活。LGD时期更像是进入社会生活,其实整体来说除了体验了外国文化、语言等等,也还有很多东西可以回顾。虽然已经离开了,但是过去一年给予我很多宝贵经历的LGD在2016赛季能有更好的表现就好了。”他在自己的SNS上发布了2015赛季的合约结束,并且2016赛季的合约还未定的消息。事实上如果续约,续约金额也不会差于去年的合约金额,加上在S5世界赛上的表现,有诸多中国战队对他发出邀请,但对此都放弃而坚决回到韩国的理由他是这样说的:“想回到韩国比赛,回到我的位置。”

“当初其实并不想离开韩国战队,因为当时我和我们Blaze的队员选手一起生活的很好。但是LCK联赛的体制变更所以一些Blaze的队员离开了队伍,所以我在那个战队的理由消失了。并且有了想要尝试去外国战队并且积累经验,然后一年后再重返韩国活动的想法。这个想法实际上说出来队员们就感到不便了(笑),是我的失误。事实上在S6赛季前夕,总体上韩国选手在中国市场上的身价已经有所下降。所以想对在那种情况下还给予我关注的人们说感谢。特别是因为S5和之后的比赛因为我的表现而给予我关注的人。但是尽管如此还是想要回到韩国,回到韩国比赛回到我的位置。”

对于经过一个赛季的比赛重新回归LCK联赛的他来说,相比外界的关注,他再次强调了想要自身努力给予战队最大帮助的意志。对于外界低估他的声音,他说:“事实上不论在精神上还是身体上都很疲惫,但是为了提高到最佳水平会竭尽全力,不介意其他人的评价。”并且声音逐渐变大说“能够有助于战队是非常重要的,最重要的目标就是进军S6并且取得更好的成绩。”

问了认为中国和韩国联赛之间又怎样的差异这样老生常谈的问题。“我只谈我离开之前的更好吧(笑)联赛本身的水平是汇聚了更多好的选手就会变得更好,所以很难说有什么差异。不过目前总体来说在系统和选手的意识上好像还是韩国选手更好一些。”

在S5舞台上同KT在小组赛的比赛,成为了李浩钟决定重回韩国的契机,他想要在龙珠战队中再次站上S6的舞台并且传承这种意志。

“现在回想和KT战队在S5上的比赛,我们真的做的很好并且是可以赢的,但是当时感觉好像有什么墙立在前面,成为了很艰难的比赛。感觉在国外想要赢有5名韩国选手的队伍是不容易的,所以这好像成为了决定回韩国的契机。加入龙珠战队之后深刻感受到了粉丝们的高度关注,如果说没有负担和压力的话是假话,但是并不是只要我做的好的话队伍的成绩就一定会好。所以这个赛季会去向怎样的方向,如何进入S6世界赛才是最重要的问题。”

LOL龙珠战队Flame李浩钟 用好表现和实力平息指责

2013赛季被称为“机长先生”,对于当时的鼎盛时期有什么想法这个问题,他这样回答:“这个赛季,比起成就我个人更想成为为了战队配合的选手,想要追求更加稳定的状态。一个人的时候我会认真的思考问题是什么,努力完善现在的的不足之处。我现在并不是没有问题,但是想要给大家展现好的表现。以前肯定是有自满的时候,因此还出现了一些不好的事情。好像争议一直跟着我。现在想要回到最初开始成为职业选手的心情去努力。此次回到韩国回到LCK,想要用好得表现来平息指责。”

我们已经开始期待,全力准备新赛季的Flame李浩钟,会以何种形象出现在2016的舞台上。

(责任编辑:洪鹏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