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十万个冷笑话 酷跑手游《哪咤快跑》IOS正式上线

2016-01-15 13:25 来源:蚕豆网

《十万个冷笑话》官方正版跑酷手游《哪吒快跑》1月15日IOS火爆上线。《哪吒快跑》是多人对战跑酷游戏!游戏中全部十冷英雄荣耀登场,哪吒全新萌化形象,引领吐槽者军团开启最强跑酷大战!乌云、电饭煲,黄飞鸿等多重整蛊道具出场,引爆新潮跑酷。小伙伴们赶快和小吒吒一起在二次元的世界里尽情狂奔吧!

十万个冷笑话 酷跑手游《哪咤快跑》IOS正式上线

跑酷终结者不乱入不跑酷

想看着哪吒飞奔而来一巴掌打飞无名主角吗?想看鸟不拉屎大王和黄飞鸿英文接龙吗?《哪吒快跑》满足你围观十万冷世界主角大乱斗的欲望!十冷英雄全数乱入,与哪吒一起在新的土也星大地上横冲直撞,和七娃一起开启终极技能爆血冲刺,体验最刺激的李靖百分百空手接白刃技能!前方高能!非战斗人员退散!全新的跑酷玩法,最刺激的跑酷内容,让你体验跑酷终结者带来的最强跑酷体验!

十万个冷笑话 酷跑手游《哪咤快跑》IOS正式上线

玩道具才刺激 跑酷激爽大PK

想在跑酷的世界中成为风一样帅气的男子,没有玩道具的本领怎么行?在《哪吒快跑》中当发现有“前方高等”的字样出现,朋友!这时代表你已被对手整蛊了,一个硕大的对话框等你来消除。越过它,还有黄飞鸿飞奔过来和你切磋英文;这时你无须担心速速召唤来自M77星云的UFO来帮你拖住对手的脚步,让你前进的道路将毫无险阻!

除了土也星各种奇怪的道具!游戏中还有许多十冷主角的经典“设定技能”也将重现,李靖的“百分百空手接白刃”,无名的“吐槽能量具象化”,鸟不拉屎大王的“召唤恶龙”,每一个技能都是十冷粉丝们耳熟能详的,体验最强跑酷,将恶搞玩法进行到底!

十万个冷笑话 酷跑手游《哪咤快跑》IOS正式上线

你的地盘你吐槽 跑酷吐槽激斗

秉承《十万个冷笑话》吐槽恶搞的精髓,《哪咤快跑》中自然也是槽点满满,在游戏中看对手造型太过LOW怎么办?发弹幕吐槽啊!对手人品爆发连续使用道具、技能反败为胜怎么办?发弹幕吐槽啊!一直不能得到心仪的道具怎么办?当然还是发弹幕吐槽啊!只有你心中有想法,弹幕随你发!做最酷的自己,展现最逗比的属性,你的地盘你吐槽,让你体验最酷吐槽时代,小伙伴们还等什么?火力全开吧!让弹幕成为你的力量,十冷世界将在你的弹幕下被改变,体验终极跑酷吐槽,就是要耍酷到底!

十万个冷笑话 酷跑手游《哪咤快跑》IOS正式上线

1月15日《哪吒快跑》IOS正式上线!除了哪吒,还有众多十冷主角任性开跑!大乱斗的时代即将开始,充满恶搞的吐槽次元已经来临,想要跑赢所有人在这场大乱斗中脱颖而出吗?快来《哪吒快跑》与十冷英雄们一较高下吧!

关注官方微信“哪吒快跑”(lknzkp),领取神秘测试特权!

关注测试详情请查看官网:http://nz.8864.com/

(责任编辑:李珺玮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