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游戏圈

iGirls女队事件后续 经理癫狂公布女队员不雅视频

2016-01-26 15:59 来源:蚕豆网

解释西法提到的几个重点:

iGirls女队事件后续 经理癫狂公布女队员不雅视频

1、关于微信截图和西法所说的我对队员态度恶劣的问题

我承认在平时管理这些女孩过程中,由于公司管理规定制定的比较严格,我原来也是管理男队出身,在一些管理的措辞存在问题,我承认,但是只要他们没有发生很严重的错误情况我都不会过多的去指责他们,但是关于“120W”“粗口的微信聊天”;是因为当时公司在谈一个高端品牌硬件厂商的冠名,提前一周跟你们说过,然后来的前一天跟她们说好明天11点化好妆和对方公司的人见面,你们呢?别人一行6人来到基地的那一刻,你们全都刚睡醒,脸都没洗穿着睡衣,别人公司老板合作的事情一句没说就拿着照片找人了,说真人照片对不上,没一会就直接走了,我不发火?还有在熊猫试播,一个星期直播几个小时?你们对得起公司帮你们争取的资源和熊猫平台给你们的推荐吗?天天首页推荐,你们两天直播一次,训练赛全部取消,这都嫌累。一些事情累加到一起我才没用冷静下来,你说我平时对你们脾气不好,管理严格?如果我真管你们那样的话,你们委屈的话,为什么我说的话你们当放屁?怪我没管好,还是你们自己自由散漫惯了?我让石榴和小英走是因为小暖过生日,你们几个在车上说要找人打土锤,司机怕出事告诉了我,我这也要惯着你们?这种人我敢留在基地?对不起,我忍不住,在来一次我会骂的更凶。

2、你跟教练的问题

关于你提及到跟教练无关的视频,我本身只是发了视频,但是因为早上真的太累了,不想在打这么字,但是现在我觉得还是得把事情原委说清楚,首先教练来基地并没有多久,本身教练的性格就比较的内向不太过多的在平时和你们交流,整个基地里面只有你和教练的关系比较近,我起初也很奇怪,现在才明白你觉得在基地里谁都不会相信,唯独教练是后来的,你有些事情想让他帮你去做。基地现在还有你给教练买的鞋子,衣服。你俩吵架还要让阿姨帮你们收拾"战场",生气了就把给对方买的衣服丢掉,阿姨再去帮你捡回来,阿姨也可以证明你跟教练经常的一些私密的交流。教练在队员房间里聊天西法都可以直接躺在教练腿上,在基地你可以做你们两个人的饭,做好后可以当着所有人的面叫他起床和你共进午餐,你们这个不太熟我是真的理解不了。

3、你的人品如何

你口口声声说你对得起公司,对得起老板?请问:“你不是在得知熊猫只愿意签约你和璐璐才开始有的想法吗?为什么要离队?我癫狂做的不好,你可以直接跟老板说要换人啊?离开公司干什么?我能想到的只有利益驱使!我没有证据的事情不想那么肯定,但是以上所述稍后听录音。

4、我对于事情到现在的分析

从一个战队经理的角度我来分析下这件事情:当你通过一些渠道得知或者有人告诉你可以帮你运作单独签约的时候你就对公司以战队名义签约抱有很大抵触,因为我无法理解你现在在公司即将要和熊猫签约的前几天做出离队在利益上对你有任何好处?只要一签约,你们就能拿到一笔很高的收入和更好的资源?哪为什么你西法还要离队?我只能考虑是不是因为你的离队能得到更大的收益来源。所以你歪曲了事实,在公司没有公布具体的处理方式的情况下,你就煽动所有队员离职来确保igirls无法以战队的名义签约。其他队员以为你说的公司不会分钱给他们是事实,实际上老板亲口跟我说过,就算只签约了西法和璐璐,其他人也要给签约费的。

5、关于排挤

从你们几个到队伍里开始,我先后召开不下五名队员,我说换辅助,ad说不打了,我说换ad野辅说不打了,理由是我们关系好她不打我也不打了而且新来的人没有比我们强太多!只有小纯是因为实力和石榴差距太大你们才让小纯打主力。我负责队伍运营,你菜我不能换,换下来不愿意打直播,菜还不练,有几个坐下来就是匹配!你西法告诉我下路和打野不行,我说那我给你找人换,这快过年了也要过完年人才来吧,现在又成了我让人家走,你们那个人我没问过想干嘛,想好好打还是想直播,除了西法童钰,其他人有告诉我吗?

相关附件内容证据

照片:你给教练买的鞋子

iGirls女队事件后续 经理癫狂公布女队员不雅视频

教练都躺床上了,你还在撒娇,你杂不上天呢?

iGirls女队事件后续 经理癫狂公布女队员不雅视频

录音:重点

(2:07秒 这就是你说的你对公司很好,公司对你很好!你却在找公司的漏洞煽动别人走?)

(2:44秒 土锤说这也是你和小纯写的?为什么没有反驳?)

(3:26秒 请水军?会玩)

(4:38秒 条件反射的说出了你在套我话吗?不是事实你防备心那么强?你跟别的女孩说你后面有人,现在就说只是听别人说的了?)

去问问哪次活动不是别人要五个我推荐七个,就怕你们心里不舒服,那别人公司做活动还没权利选择要用谁不用谁?这都是我说了算的?我癫狂不敢说自己做的多好,但是你带头做的这些事情,你反对我,我可以走,我管理不好,我的锅,我背着。但是你做的这些事情是在针对我吗?公司待你不薄吧?你原来是带着官司来的我们公司,老板有没有全力联系律师帮你处理,你现在的所作所为对的起我,对得起公司和老板?别在那边把正义口口声声的背着了。去工商局查公司资质不是提前预谋?

就一句话:因为我癫狂管理不善,你就煽动所有人擅自离队,你心思可纯?随着时间的推移,其他队员都陆续回来道歉认错。你还在歪曲事实?我癫狂可以滚,我对不起公司,你呢?

事到如今这件事情已经比较明朗,从癫狂这次发表的微博来看,整个事情的起因只是几人利益分摊不均,没有一方是单纯的受害者,iG女队在处理方面也是双方各大五十大板。双方始终没有拿出足以致对方于死地的证据,面对自己的错误总是想一笔带过。也许今后双方还会拿出更多“证据”指责对方的过错,但是越纠缠不休就越显得自己丑态百出。

iGirls女队事件后续 经理癫狂公布女队员不雅视频

(责任编辑:洪鹏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