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游戏圈

LOL最强安妮选手AnnieBot采访 拳头曾询问修改意见

2016-01-26 16:50 来源:蚕豆网

在LOL中,最强王者代表着单排玩家所能攀登的巅峰,我很有幸能够采访到一个这样的玩家“Annie Bot”。他不仅是世界上最强的安妮玩家之一,而且为人和善,让我们更容易接近了解他。

LOL最强安妮选手AnnieBot采访 拳头曾询问修改意见

Q:你是如何开始玩LOL的呢?

A:当我还在伯克利大学(注:美帝超强牛校)时,我寝室小伙伴给我展示了这款游戏,然后在我玩了几局匹配模式和人机模式以后就深深被它吸引住了,所以都怪他,哈哈!他从来都不是一个狂热玩家,而我却比他投入得多,我想他更像是一个休闲玩家。

Q:为什么决定开始直播?

A:当我的分数非常高的时候,人们告诉我去直播吧,你的安妮“一招鲜”,打直播一定会火的。其他的直播玩家取得了相当大的成功,例如BoxBox(著名锐雯大神),所以他们相信我也会。接着我去看了一些直播,觉得蛮有意思的。所以就开始了直播,大约在2013年12月左右,不过我对直播相当有热情,那时我上课上到6点,然后我就在晚上直播到凌晨2点才去睡觉。

Q:是什么让你如此喜欢直播呢?

A:坦诚地说,我也不知道。这应该是由于在我直播期间人们可以与我互动,而我也可以和大家聊天吧。说实话,刚开始直播时,看到观众数目一点点上升的时候可是非常兴奋的。记得有一次直播了几周后,获得了50个新观众,当时感到非常激动,因为这真是一个巨大的里程碑。

Q:你认为成功的原因是什么?

A:我感觉首先在于坚持,每天我都在相同时间进行直播,然后大量的观众会进行收看,同时再慢慢吸引更多的观众。接着,多聊天也是重要的一点。当我直播的时候我会不断解说,我认为在直播中保持幽默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因为没有人会希望看一个消极的家伙,大家都是来娱乐的。因为处在高分段,我在直播的时候也会遇到其他著名玩家,例如Gosu和Imagtpie,他们有着成千上万的粉丝,有些时候他们的粉丝会想要看看我的直播,就跑过来了。这让我声名在外。做一个专属英雄的直播人也很受欢迎,因为人们跑来看你玩是因为你在这方面的专业性,例如BoxBox的锐雯和Gosu的薇恩。大家就是来看你秀英雄的!

Q:会不会觉得难以平衡直播和学业?

A:直播并不是困难的事情,但还是会或多或少影响到学业。我尝试过先写作业和学习,但是我发现自己会在写作业和学习的途中比较三心二意,就像“天哪,我得赶紧休息一下去直播了”。我真的对直播更感兴趣,而对课程上的学习就没那么投入了,这让我的成绩有点下跌。不过我从来没考过低于B的成绩,所以至少这样还算OK。所以我想要说,这的确是难以平衡的事情。

Q:为什么你主玩安妮?

A:当我刚开始玩LOL的时候,室友向我展示了阿木木,因为阿木木确实是一个非常容易上手的英雄,你如果玩阿木木作为起手英雄的话会喜欢上这个游戏的。虽然对我来说阿木木确实不错,但是我也尝试了使用盖伦和瑞兹,不过我从来没在瑞兹身上用出来正确的连招。玩阿木木我稍微擅长一点,因为朋友告诉了我怎么去使用,并且用木木陪着我对线。在我用阿木木玩了一两天人机以后,在朋友们的怂恿下,我就去打中单了,因为他们想看看我在中路表现如何。在中路我被人机安妮给碾压了。然后我问我的朋友安妮是不是一个很棒的英雄,得到了肯定的回答以后,我就决定开始玩安妮了。目前她是我用的最好的一个英雄,因为我在对线期使用技能从来都不会把蓝用光。从那以后我就一直坚持使用安妮。

LOL最强安妮选手AnnieBot采访 拳头曾询问修改意见

Q:在使用安妮时有没有什么创新?在其他玩家上你有看到吗?

A:安妮是一个机制简单的英雄,所以没什么疯狂的连招方式。我所能做的就是多在和对方换血的时候普攻几次,尤其现在有了雷霆领主的法令。虽然在连招上没什么可以尝试新的东西,但是在选择装备上,我已经尝试了许多新鲜的思路。

最独特的选择之一是时光+大天使的组合,这让安妮有着高额的爆发伤害,因为如果你选择这样的组合再搭配一个帽子,那么你的AP可以达到600+,这仅仅是3件装备,而且其中的两件相较于同等的其他装备已经比较便宜了。

还有冰杖+大面具的组合,你可以操控提伯斯(R技能召唤的熊)来打伤害。提伯斯拥有一个很大范围的AOE伤害(灼烧周围),这样你就可以在减速敌方的同时借助大面具来制造成吨的伤害,这样可以安全风筝对手们。

我还创造出了一个“火箭安妮”的玩法,召唤师技能配置为传送+闪现,然后选择明朗鞋附魔“失真”,这样你的传送就只有3分钟的CD了。为什么称为“火箭安妮”?是因为在20分钟你就有了家园卫士的效果,然后传送到一个眼身上,迅速开始推线或者加入团战支援中。你所需要做的就是避免被打中,以免失去加速的效果。

我还曾经使用过巫妖之祸+吸血书的打法。虽然巫妖之祸只有在你的AP面板值很高的情况下才能很好地发挥它的功能,而且吸血书仅仅在你是前排的时候有妙用,因为它能让你在团战中更好的生存下来。吸血书+冰杖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你作为前排的时候,你需要更多的保护能力,这个组合可以提供给你。

Q:拳头方面有没有对于改进安妮征求过你的意见呢?

A:仅有一次,在他们移除冥火之拥的时候。他们想知道安妮所需要的补偿效果。我告诉他们“呵呵,不用!”。安妮是一个既简单又强力的法师,移除冥火不会伤及她太多。她大部分的伤害仍然在她的AOE上面。冥火更适用于刺客型法师们。

Q:有什么想对大家说的吗?

A:感谢大家的支持。由衷感激你们的支持让我梦想中的直播工作得以实现,希望大家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够继续享受看直播的时光。

(责任编辑:洪鹏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