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小说重现《完美世界3D》显微镜下的洪荒冒险

2016-01-28 11:43 来源:蚕豆网

一个玄妙的上古洪荒世界,演绎一段波澜壮阔的少年大荒传奇。不久前,完美世界公布了旗下2016手游新作《完美世界3D》,该作由辰东正版授权,并担任游戏监制。今日,游戏的部分场景正式曝光。下面我们跟随设计师的脚步,对曝光的场景进行深入了解。

小说重现《完美世界3D》显微镜下的洪荒冒险

  缘起于此 辰东眼中的“家”

相信各位原著粉丝一定难以忘记小说开篇的描述,“苍莽山脉,四周高峰大壑,群山巍峨,在这千峰万仞下,有片小村庄显得格外朴素而宁静”,这就是故事主角“小不点”长大的地方,石村。

虽然小说中对于石村的描写非常的模糊,不过在作者辰东的脑海里,经过一次大搬迁的石村就是这样,平凡又安逸,村子周围有清澈的河流环绕,村内有四通八达的小桥,房子是由木头与砖瓦搭建,虽然并不华丽但看起来却十分牢固,并且,由于柳神的存在,柳树也变成了必不可少的装点 。

我们的场景设计师与辰东多次沟通,对各个细节反复调整,地上跑的兔子,柳叶缝隙中透露的光线,甚至柳树的高度、洗礼的古鼎花纹都进行了一一校对,终于将石昊的“家”如实的展现出来。想到石昊与大壮哥和皮猴在这样的场景里修炼、嬉戏打闹,就感觉像自己也回到家一样。

小说重现《完美世界3D》显微镜下的洪荒冒险

冒险启程 大荒深处有何神秘

“不仅是石村,小说中的场景每一个都令人难以忘怀。”场景设计师在提到原始大荒时如是说道。“热心粉丝跟我说:原始大荒嘛,在原著中给人的印象是非常广阔、神秘又充满危机,甚至像亚马逊热带雨林一样让人不敢接近,言语间也充满着惊奇与神秘。”而在《完美世界》小说里,原始大荒更埋藏着很多上古时代留下来的遗迹。设计师为我们讲述时,还幽默地调侃,“你仔细看看图上大荒的深处,那里好像有什么东西在一直注视你噢!”

小说重现《完美世界3D》显微镜下的洪荒冒险

精神领域 真实存在的虚神界

辰东提到,原著中的虚神界本是由精神构建,一切看起来都模模糊糊,雾霭朦胧。而设计师采用蓝、紫色为主体,加上旋涡式,深不见底的格局与通天的光柱,时隐时现的台阶,踩在上面向下看,会是什么结果?云雾若是散去,又会出现什么未知的事物?也许,真的需要玩家拥有强大的精神与坚不可摧的意志,才能立足于这样的场景之上。

小说重现《完美世界3D》显微镜下的洪荒冒险

登门拜师 书香神域补天阁

石昊走出石村,耗时半年,徒步三十万里大荒路,曾经有那么多“学院”向石昊抛来橄榄枝,而石昊最终为何就选择了补天阁?

设计师感慨:游戏中的补天阁,给人的感觉更像是一个书院,虽然我们谁都不知道洪荒时期的学生们是怎么修行的,但是一提到这里,我会不自觉的想到各大游戏里的门派,孔子的学院,所以,建筑采用了传统而严肃的中式风格,石板路线布局规矩又通透,像是学生们上下学的必经之路。图上虽是空旷宁静的夜晚,但太阳升起时,朗朗的书声,修炼的呐喊便会回荡在场景的各个角落,这样想想是不是很美妙呢?

小说重现《完美世界3D》显微镜下的洪荒冒险

主城巍峨 荒域最强大古国

石国的设定,是人族中的强者在荒域建立的一个强大古国。石国皇都,也是游戏前期场景中最大的都市场景,处处流露出大国的巍峨。我们将石国设计成《完美世界3D》的主城,一来是这里真的很气派,实在不想让玩家们错过;二来也是设身处地为玩家考虑,目的是为了让每个玩家在这畅所欲言、休闲小憩,给大家彼此交流的空间。在这里,你可以约上三五好友,一边欣赏湖光山色,一边探讨修行之道,还可能偶遇情缘噢!

小说重现《完美世界3D》显微镜下的洪荒冒险

上古传奇 洪荒立体呈现

从石昊走出石村的第一天开始,《完美世界》便将我们带入了一个真正的“完美世界”,《完美世界3D》手游研发团队也在不停地努力着,将小说中的每一处经典场景悉数还原,引用设计师的话:我们不改编原著,我们只是尽力将原著小说场景再现。

起点白金作家辰东正版授权并监制,国民级小说手游《完美世界3D》首批预约现已正式开启,更多详情,请搜索《完美世界3D》手游。

《完美世界3D》手游官方概念站:wmsj.laohu.com

小说重现《完美世界3D》显微镜下的洪荒冒险

 

 

(责任编辑:孙珺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