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游戏圈

开年重磅 电竞第一女神Miss天价签约虎牙直播

2016-02-16 10:51 来源:蚕豆网

金猴迎春,在此开年万象更新之际,电竞直播传来了新春首条重磅消息——电竞第一女神Miss天价签约虎牙直播。虎牙直播官方放出主题海报“上虎牙看Miss”,宣布Miss正式入驻虎牙。据悉,虎牙直播此次重金签约Miss,价格不仅是电竞圈顶级,更直逼娱乐圈一线明星。本月Miss将会在虎牙进行首次直播,届时将有神秘大咖同台助威。

开年重磅 电竞第一女神Miss天价签约虎牙直播

【开年重磅签约 上虎牙看Miss】

春节假期刚结束,直播平台传来了今年首个重磅消息:电竞第一女神韩懿莹(Miss)正式签约虎牙直播!昨晚,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宣布Miss正式入驻。年前Miss曾发微博称“今年的直播到这里结束啦,明年见,至于在哪个平台什么时候开始直播,大家关注我的微博微信和视频哟”。粉丝们纷纷猜测Miss去向,现Miss签约虎牙已经证实,让我们期待猴年Miss在虎牙新平台大展身手,为玩家观众们提供更多更优秀的直播内容。

开年重磅 电竞第一女神Miss天价签约虎牙直播

开年重磅 电竞第一女神Miss天价签约虎牙直播

【电竞第一女神 霸气女王】

在电竞圈里,韩懿莹(Miss)的名字无人不知,早年作为女子职业电竞选手的她见证了从魔兽争霸3、星际争霸、DOTA以及英雄联盟等多款游戏的发展史,在职业生涯中获得了“广州WCG魔兽女子冠军”、“DIVINA中国星际2女王赛冠军”、“StarsWar7 中国第一位最佳女选手”等众多重量级奖项。

转型主播之后,Miss凭借超高的职业竞技素质、极具标识的主持风格受到高度关注,迅速打造了年入数千万的超级个人品牌。2015年11月,Miss在英雄联盟颁奖典礼上获得“2015英雄联盟最受欢迎解说”。《Miss排位日记》受千万粉丝追捧,现在每一期的全网点击数量稳定在500-600万,而总点击量更是达到了惊人的数亿次!Miss的表现无愧于其顶级身价,以及“电竞第一女神”、“电竞女王”称号!

开年重磅 电竞第一女神Miss天价签约虎牙直播

【虎牙大咖同台 Miss本月首播】

此次Miss签约虎牙直播,驱散了去向迷云,粉丝们也可以放下心来,“上虎牙看Miss”也许就要成为Miss粉丝们新一年的第一句流行语。据虎牙相关人士透露,虎牙对于Miss的加盟给予了极高的重视,本月就会隆重安排Miss的首场直播。为了“电竞女王”的华丽登场,届时将有虎牙大咖捧场,与Miss同台竞技。

如今虎牙直播坐拥众多大咖,跑男陈赫、LPL第一人诺言、韩服路人王DOPA等等。Miss与各位虎牙大咖也颇具缘分,2015年英雄联盟年度颁奖典礼上,厂长和Miss各自摘得最受欢迎选手和最受欢迎解说桂冠;Miss与Dopa也是私交甚厚,微博上时有互动;Miss更跨界娱乐圈,解说LOL版《奔跑吧兄弟》而被陈赫调侃。与大咖们的交情甚笃,Miss会在直播中与他们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期待Miss猴年首播星光闪耀、别样精彩!首播详情近日公布,让我们拭目以待。

开年重磅 电竞第一女神Miss天价签约虎牙直播

开年重磅 电竞第一女神Miss天价签约虎牙直播

开年重磅 电竞第一女神Miss天价签约虎牙直播

(责任编辑:黄倩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