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游戏圈

游戏创客营的2015——不得不说的电竞元年

2016-02-19 15:04 来源:蚕豆网

第一件家具是宜家的长餐桌,临窗而落,占掉大半个房间。北城天街朋友公司最内里的一间,就是PentaQ最初的办公室。贴面软木墙,搭半只书柜,文章的计划、APP的原型、数据的算法和刺猬的设计,都出现在这里。每天从下班到深夜,如果吃宵夜,你也能胖三十斤。

上海办公室在老刀99的创客营:开发区的地段、高大上的内装修。创客营宽容,也准予我们这样开张看不到钱影儿的Team,和国内最好的游戏设计师们共同驻扎于此。——刺猬们在魔都从此落脚。

软木墙依旧,工作依旧。双城记的奔波和电竞的故事,当然一定要佐着酒。

游戏创客营的2015——不得不说的电竞元年

朋友

旧友在若干年后再相逢:CQ2000、MTY……北京德杯后,夏夜醉酒时。魔鬼同学或是最开心的一个,曾作为星际和魔兽选手的他,多年之后因电竞再与老友们相聚,“相逢的人又再相逢”。

游戏创客营的2015——不得不说的电竞元年

那些《英雄联盟》电竞发展中的“字头”们,则给与我们难以回报的信任和支持。我们清晨叨扰,我们深夜电话,最终设想能为之落地的背后,并非我们的能耐。《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里讲,当你真心想要做一件事,全宇宙都会联合起来一起帮助你——所以这些已经浸淫扎根于电竞行业的字头们,他们大概就支配着这个宇宙里的神秘力量。

风景

五月是全新的开始:我们终于折腾着注册了一个小公司,“硬糖”的英文是Hard Candy:取“Hard Core”的Hard,取糖果的甜意——硬是我们的技术和数据核心,甜则是从南体而学的“以有趣对抗无趣”。

游戏创客营的2015——不得不说的电竞元年

2015世界总决赛   伦敦 海德公园

五月也是正式合作的开始:深圳的腾讯开始邀请举着手机拍照的我们报道国内现场赛事(咳),远在洛杉矶的拳头则推动了我们战报和数据产品的进步。四周年时终于见着了这两家互称爸爸的公司里大多数的同事——很是想了一会要带点土产去感谢他们,最后直接做了两份工作汇报PPT:“啊,对不起……我们稍微能拿得出手的好像只有工作啦。”

刺猬的网站和APP产品狗也叫做五月,他是加入的第五个成员:有妻有子,原来的公司也还不错。请他来帮忙做个义工,却未曾想他会主动要求加入。

从山城到帝都,从武汉到洛杉矶,随着赛事而行。不同的玩家、不同的城市……阿宅们的风景线在云端空姐的巧笑倩兮和降落后的琳琅美食之间展开——瓦罗兰大陆的风情还在于此,所以在LPL的千场纪念那篇就写:

“如果有机会,你至少该去看一次LPL的现场:身边坐着同好或异端、为心仪的队员鼓掌、为解说的幽默喝彩、为战队们的表演喧哗——临场感所赋予你的肾上腺素飙升,完全超越在电脑前发弹幕的小快感——由此你也成为这每周赛事的一部分,记得留下票根,记得多拍合影,记得问邻座的美女要来电话”——这促成了后来的LPL OPEN DAY。

OPENDAY

游戏创客营的2015——不得不说的电竞元年

照片:RIOT   绘画:JOO

这一幕令远在重庆的刺猬们热泪纵横,这一刻的触动也促成了后来的Openday

暴露我是个开闭饭的事实已有多次:官博发大岛优子生日图什么的……

电竞没有握手会?那么请允许我们来搞一次…由此有了去年七月的第一届LPL OPENDAY。

去看一次LPL,去认识一些新的朋友;去探访一次俱乐部,去见见那些在赛事和直播中都耳熟能详的电竞明星。拎着大包小包冒着日头在地铁站里集合,看着最终兴高采烈的玩家,一直担心着会不会给俱乐部添麻烦的刺猬们长出了一口气。整个长达四天的活动,L.Ace联盟的同事做了最多的工作,俱乐部的管理和队员们给与了深度的支持。

2016年当然还会继续,会更细致一些、会更周到许多、会更好玩不少、会有更多的机会

巴渣嘿殿黑镜头

最后,让我以一些华丽的作品结束今天的内容

代表作一

游戏创客营的2015——不得不说的电竞元年

标题:Triangle

摄于:  伦敦 温布利

代表作二

游戏创客营的2015——不得不说的电竞元年

标题: “小楼我就算饿死也不会吃垃圾!哇真好吃” by 小楼

摄于:德杯总决赛

代表作三

游戏创客营的2015——不得不说的电竞元年

标题:假如在冬夜,一个KFC老爷爷

摄于:洛杉矶机场

代表作四

游戏创客营的2015——不得不说的电竞元年

标题:“姿态你跟我比身材?”“我能瘦下去,你有机会壮起来?”

摄于:iG徐家汇旧基地

代表作五

游戏创客营的2015——不得不说的电竞元年

(责任编辑:孙珺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