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游戏圈

CS:GO战队EnVyUs教练 我们要比所有队伍更加努力

2016-02-23 15:32 来源:蚕豆网

在上周末的比赛结束后,来自Slingshot的记者采访到了EnVyUs战队的教练Maniac,就三月即将开赛的IEM卡托维兹站比赛询问了战队的准备情况。

Maniac因为要出席好友的婚礼而错过了ESL巴塞罗那站的比赛,Team EnVyUs对IEM卡托维兹站的比赛是目前最重要的任务。尽管他们在上周巴塞罗那的比赛中仅拿到第五,EnVyUs全队最近的状态非常不错。他们在月初赢得了Global Esports Cup的冠军,在1月还顺利打进了StarLadder i-League StarSeries XIV Finals的半决赛。

CS:GO战队EnVyUs教练 我们要比所有队伍更加努力

Maniac仅和EnVyUs共同练习了一个月左右,目前他急需通过IEM卡托维兹站的比赛来证明自己能够胜任教练一职。

记者:最近你们全队的状态非常不错,在拿下Global Esports Cup的冠军后,你们的世界排名已经上升到了第二。你们是如何保持自己的竞技水平的?

关于EnVyUs的过去我不好说,因为我在今年才刚刚加入。我认为目前的EnVyUs有几位极具天赋并且非常努力的选手,队内的职责分配非常明确,每个人都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才能让队伍获胜。在我看来,我们目前不是最强的队伍,但是我们通过努力最终将达到这一目标。

记者:最近队内谁的进步比较大,对卡托维兹站的比赛你们准备好了么?

KennyS最近表现非常不错,如果他能在卡托维兹保持一样的状态,那么任何一支队伍都无法忽视他。NBK最近的状态也非常稳定,全队对他的发挥非常放心,我发现我们全队其实都是这样。

记者:你觉得你们在卡托维兹站的最大对手是谁?

NaVi的战术风格非常克制我们已经不是秘密了,目前我们正在试图改进战术来解决这一问题。我们之后将重点关注Luminosity,因为他们的创新能力非常强,最终的目标是Fnatic战队。

CS:GO战队EnVyUs教练 我们要比所有队伍更加努力

记者:你最想交手的队伍是?

我觉得我们全队都想和NaVi交手来证明我们要比他们更强,我们之前的失败让我们更加深入的研究战术和解决方法,现在到了检验成果的时候了。

记者:你觉得在IEM的比赛上会有黑马么?如果有的话是谁?

我比较期待The MongolZ与其他顶尖战队的交手,我对这些队伍都非常期待。如果非要选出一支黑马的话,我觉得是Luminosity。

记者:现在Fnatic几乎是世界公认的最强CS战队,你们在一个月前的比赛中曾经2-0击败他们(注:Fnatic又在最近与EnVyUs的比赛中赢得BO3的胜利),你觉得他们在IEM卡托维兹站的表现会怎么样?

Fnatic太过依赖选手个人实力的发挥,不过他们走运的是,Fnatic恰好拥有世界上个人实力最强的五名选手,这样Fnatic全队的战术体系才可以进行下去。如果像olof,flusha或者krimz找到状态的话,他们全队就很难失败了。我觉得想击败Fnatic必须认清他们的优势,然后打出自己的特点才行。

记者:在大赛前你们全队一般是怎么准备的?

通常在重大赛事前,我们每天会延长几个小时的训练时间,我们会尽量多的集训,这样对于比赛细节处理和战术掌握都有非常大的帮助。

记者:你今年的整体目标是什么?你们准备怎么实现呢?

请原谅我的回答如此死板,但是我们的目标是要成为世界上最强的队伍,但是这没有任何捷径,我们必须要比所有队伍更加努力。

记者:你今年最想参加的赛事是?

我还从来没有参加过MLG,所以我今年挺想去看看它到底是什么比赛,另外今年2016年DreamHack的比赛看上去也非常有趣,现在谁能知道2016年的比赛会是什么样呢?

(责任编辑:洪鹏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