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游戏圈

dnf女鬼剑二觉86级刷图加点 dnf剑皇二觉异界套装备选择

2016-02-23 17:39 来源:网络

 剑魔二觉技能

 剑魔二次觉醒 - 弑神者

dnf女鬼剑二觉86级刷图加点 dnf剑皇二觉异界套装备选择

  基本技能改版

* 唤魔:狂暴

- 删除力量增加量,改为技能攻击力增加。

以20级为基准,技能攻击力增加23%。

- 1次觉醒技能 空绝斩:千刃将受到唤魔:狂暴技能的对怪弱化效果。

* 蛇腹剑 - 破

- 攻击力减少20%。

- Y轴攻击范围缩小。

* 蛇腹剑 - 狂

- 该技能所加成的蛇腹剑:破、缠、舞、刺、灭技能攻击力增加量统一化。

以10级为基准,技能攻击力增加15%。

* 唤魔:封之印

- TP的效果变更为按每1级攻击力增加10%。

* 蛇腹剑 - 舞

- 攻击力增加15%。

* 蛇腹剑 - 刺

- 攻击力增加13%。

* 蛇腹剑 - 缠

- 攻击力增加60%。

* 血饮狂舞

- 攻击力增加16%。

* 唤魔:塔莫斯之袭

- 攻击力增加20%。

* 魔人之剑势

- 受到魔人的力量,赋予蛇腹剑的强化技能。蛇腹剑技能受到不同效果。

蛇腹剑 - 破:攻击范围变广,更快的射出第一发剑。

蛇腹剑 - 舞:攻击力增加,技能柔韧性更强,可强制中断后使用其他蛇腹剑系技能,或者反向使用该技能。

但是 蛇腹剑 - 缠,非人外道:极, 空绝斩:千刃不可被打断。

蛇腹剑 - 刺 : 攻击范围变广和攻击力增加。

蛇腹剑 - 灭/血饮狂舞:乱击时产生魔人之剑气,会发生更多的打击次数。魔人剑气打击的伤害受到该技能的一部分攻击力影响。

蛇腹剑 - 缠 : 撕扯怪物攻击时,怪物会持续性受到魔人圣体的附着,出现追加爆炸效果。此爆炸伤害受到蛇腹剑 - 缠的攻击力一部分影响。

塔莫斯之袭:塔莫斯的攻击次数增加,最终一击的攻击力增加。

空绝斩:千刃, 空绝斩 : 机甲slash, 非人外道 : 极, 破界剑 : 诸神黄昏 : 攻击力增加。

* 空绝斩: 机甲slash

- 变形成食人魔普诺的巨剑后,跳跃在空中后落下造成巨型冲击波,范围内的怪物受到一次伤害。按方向键后可以选择跳跃距离。(虾池说:仿复仇者EX技能:末日浩劫)

* 非人外道 : 极

- 变形成魔人凯尔库斯的锋利刀刃,强制抓取前方的怪物后,左右插怪的抓技技能。

- 攻击时按方向键只可对该方向插怪抓取,对不可抓取怪物使用时,只会受到伤害。

* 破界剑:诸神黄昏

- 飞向空中后和塔莫斯合体。通过合体的力量,变形成普诺的最大开放形态,朝着大地刺击。

- 在空中鞭挞的最后,普诺的刀锋变形成大剑化,对地面刺击后发生冲击波。对怪物造成僵直,大剑重现后,给出最后一击。

dnf女鬼剑二觉86级刷图加点 dnf剑皇二觉异界套装备选择

(责任编辑:杨洁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