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业界资讯

Kabam裁掉8%员工 研发大型多人在线手游成战略重心

2016-02-24 14:55 来源:游戏陀螺

2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名社交和移动游戏发行商Kabam近日进行了一轮人事调整,裁掉公司8%的员工。Kabma未透露被裁员工的具体人数,未来这家公司会将更多资源投入移动平台MMO游戏的开发,例如《漫威格斗:冠军之争》(Marvel: Contest of Champions)和《星球大战:起义》(Star Wars: Uprising)。《速度与激情》系列等单机手机游戏在Kabam的战略地位下降。

Kabam裁掉8%员工 研发大型多人在线手游成战略重心   

Kabam首席执行官周凯文(Kevin Chou)

Kabam首席执行官周凯文(Kevin Chou)在接受英文科技媒体VentureBeat采访时表示,公司将继续坚持创作“数量较少、量级更大、更大胆”游戏的战略。Kabam计划为7款目前尚未公开消息的7款游戏投入超过1亿美元研发资金,这意味着平均每款游戏的研发预算达到约1400万美元。这些游戏预计将在未来几年内推出。

“我们的看法,玩家是游戏的核心,而大型多人游戏是我们的核心业务。”周凯文说。“这是Kabam重点关注的游戏品类。你与其他人同步或异步共同娱玩,与其他玩家协作。我们为公司在2017-2018年的发展制订了具有战略目的的规划,平均每款游戏1400万美元预算几乎接近移动游戏研发成本的极值。”

周凯文称基于过去六年制作游戏的经验,Kabam意识到F2P大型多人游戏最具商业潜力,因为这类游戏让海量玩家可以使用移动设备参与大规模的在线战役。这家在2006年成立的公司此前曾经历多次战略转型,面向Facebook和其他社交网络,以及移动平台推出过多款知名游戏作品。Kabam近年获得了来自漫威和《速度与激情》的IP授权,并逐渐放缓推出新游戏的节奏:2014年Kabam推出16款新作,这一数据在2015年下降到了仅4款。

在现阶段,Kabam公司战略包括五大要点。第一,Kabam将为数量较少的游戏投入更高研发成本,游戏的研发周期也会变得更长。第二,Kabam旗下个工作室将使用同样的技术工具和手段。第三,公司将投资具有长期思维的游戏大作,注重玩家社区的培育。第四,Kabam计划向全球市场扩张业务,让公司游戏产品赢得亚洲玩家欢迎。最后,Kabam希望与像漫威这样的国际性品牌合作开发游戏。

Kabam裁掉8%员工 研发大型多人在线手游成战略重心   

《漫威格斗:冠军之争》

Kabam去年将包括《卡米洛特王国》、《教父》在内的多款网页游戏出售给了社交游戏公司RockYou。在今年1月份的时候,Kabam与国内公司盖娅互娱达成合作协议,将公司早期研发的一批移动游戏,以及代理发行产品出售给后者,涉及到的游戏作品包括《亚瑟王国:北方之战》、《霍比特人:中土王者》和《亚特兰蒂斯之龙:龙族崛起》等。周凯文称目前尚不清楚将转移到盖娅互娱的员工人数。

“说再见永远不会容易。对于(离职)员工曾经为公司所作出的贡献,我们深表感激。只要有可能,我们希望让离职员工加入与Kabam有合作关系的工作室,从而帮助我们更好地制作和运营游戏。”周凯文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

周凯文表示,MMO移动游戏的魅力在于鼓励玩家互动,结成联盟或者彼此发动战争。他认为手机网游玩家乐意参与公司组织的巡回赛等游戏内活动。“这是大型多人游戏最棒的地方。我们为玩家提供框架、交战规则、武器等内容,玩家会自发互动。从长远来看,培育玩家社区十分重要。”

截止至目前,《漫威格斗:冠军之争》是Kabam旗下最成功的MMO移动游戏作品,自2014年12月上架至今已经吸引超过6000万次下载,累计收入超过了2亿美元。《漫威格斗:冠军之争》曾跻身全球119个国家和地区苹果App Store畅销榜前十名。

(责任编辑:吴峰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