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真会玩!《部落冲突:皇室战争》十大隐藏技巧经验

2016-03-21 22:41 来源:蚕豆网

这几周来,我和不少游戏圈、非游戏圈的朋友都聊过《皇室战争》,也发现了许多不为人知的技巧和有意思的细节。下面说说我自己总结出来的经验。

真会玩!《部落冲突:皇室战争》十大隐藏技巧经验

■ 01 Juicy Fruit 黄箭新果味

当远程兵种站在毒药法术的范围内(必须是你自己释放的),射出的箭矢或长矛会罩上一层黄色的毒烟,他们的每一次攻击都会附带减速效果和额外伤害。

■ 02 裸线加一半 铜线升级算

同时放置两个电磁塔(不要离开太远),两者之间会发生特斯拉效应,产生一道电弧,对穿行的敌人造成大量伤害。在没有敌人的时候,电磁塔也不会自动缩入地面了。

■ 03 火烧连营 水淹七军

用火球砸兵实在太、太、太浪费了,你可以试试对准河流中央释放火球——

然后就会看到河水溅上岸边,可以卷走河边的小型兵种(比如骷髅、哥布林)或者正在跃河的野猪骑士。注意,对于大型单位(比如巨人)和空中单位(比如飞龙宝宝)无效。

■ 04 Let it go. Can’t hold it back anymore.

发现敌人扔出哥布林飞桶后,立刻在预估的落点上放一个冰冻法术。这时候地面上会浮现一圈冰层,飞桶落地后,会滋溜一下沿着冰面滑出战场边缘,哥布林自然也就不会出现了。

■ 05 汝之圣水 吾之毒药

看到圣水收集器,直接丢一个毒药法术过去,这时候收集器里的圣水会从正常的紫色,变成毒药的黄色。这段时间内敌人生产的兵,移动速度只有正常的 75%,而且不会恢复!

■ 06 过桥米线 过河拆桥

这也是我今天刚试出来的,其实桥有隐藏生命值!连续用火箭或火球轰击,桥就会断掉,敌人的地面部队也会扭头走另一边。算了下,9级的火球大概要轰8下,个人感觉不太划算。

■ 07 水能载舟 亦可赛艇

如果你仔细观察的话,会发现地面上有云彩留下的影子,而且一直在移动。如果你看到比较深的阴影,请特别留意,因为这是乌云的影子。此时在阴影正上方靠近手机屏幕上侧边缘的地方,迅速丢一个雷电法术,就有机会触发隐藏关卡。如果你看到场景开始下雨,那么恭喜你,激活成功!

巨大的暴风雨会把整个场景都淹没掉,这时候就只能生产飞行单位了,地面单位全都无法放置,要是你的牌库里没有气球、飞龙和亡灵的话,那么……祝你好运!

■ 08 人机都打不赢 你还玩什么?

每打 100 遍训练营(一把剑插在靶子上的图标),再打开之后,人机对战场景就会变成围棋的样子,规则也是下围棋。不知道打赢了有什么奖励,反正我是没赢过。

■ 09 王权没有永恒 我的儿子

在非常偶尔的情况下,塔上的国王会把王冠摘下来,这时候赶紧用万箭齐发或者火球猛攻吧,运气好的话直接爆头,三冠到手。这里加入了一点运气因素,可能也是为了照顾我们这些手残吧。

■ 10 月二十九日

如果在收件箱里看到这封邮件的话,赶紧去充值 648 吧!是真的,我试过。听说转发两个群的话,还能够直接升到7阶竞技场,陷在1100-1700分段的朋友们赶紧试试!

不好意思上面有点跑题了,言归正传,我总结出的这个经验就是——

游戏玩得越少的人,就越容易套用现实世界中的规律来揣测游戏规则,也就越容易相信我上面瞎编的10条鬼话。不过话说回来,能这样天真地玩游戏,何尝不是最开心的呢?

(责任编辑:黄倩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