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传闻edg三少举报qg中单 qg弃权真相曝光

2016-04-18 16:55 来源:蚕豆网

传闻edg三少举报qg中单,qg弃权真相曝光,qg弃权真的是因为edg教练的原因吗?qg为什么在昨天的LPL春季赛比赛中弃权那?下面来看看玩家的分析吧。

玩家分析:

明明是QG自己出了问题,关EDG什么事?关三少什么事?三少有那么大能耐?别逗了。

你们看EDG不顺眼我理解,WE粉丝是因为厂长和卷毛离开WE来到EDG,OMG粉丝是因为总被EDG虐,仇恨EDG,EDG又一直在国内夺冠,很多队伍不喜欢EDG,这些我都理解。

可这回你们可真的不应该把责任推到三少身上。

咱们退一万步讲,就算三少没有给QG面子,不接受对方违规操作,这也是天经地义的事情。对方违规了,EDG这边有权利接受对方违规,也有权利拒绝对方,这个没有什么不合理。

其次,三少不是裁判也不是举办方,没有义务保持绝对的公平,人家是EDG高层,为俱乐部争取利益是人家应该做的份内的事情,对方违规了什么都不做才是不合格的高层。

第三,你们可以这样想,假如中国队和韩国队的决赛上,韩国队违规操作,而中国的负责人去找举办方理论处罚韩国队,这又错么?如果韩国队违规了,中国负责人什么都不争取,这才是不合格的负责人,你们说,就算三少拒绝对方的违规操作,这难道有错么??如果QG自己不出问题,三少也没机会啊!要怪还是怪QG自己呗?而且这些只是我的假设而已,其实三少并没有那么做。

QG官方都为三少澄清了,如果三少死活不让QG上中单,QG会恨死三少,还帮你解围?脑残粉们动动脑子吧!

之前你们总说官方为EDG开绿灯,等EDG怎么着怎么着的。这和那次完全不一样,那次是不可抗力因素。谁TM愿意发烧和腰疼,QG这属于自己作死自己闹别扭。还有EDG是经过了对方同意征求了对方和举办方意见的,是协调好的。QG这次是自己出差错造成了故意违规。两者性质完全不一样。另外EDG的迟到也被扣了一分,做了相应处罚

我虽然喜欢EDG,但我也希望EDG和QG打出精彩比赛,我没看到比赛也很遗憾。

而且这种胡乱带节奏,胡乱冤枉EDG,造成媒体舆论给EDG压力,本身就会影响队员心态。

马上MSI也快开赛了,不管是RNG还是EDG,我希望中国队伍在世界舞台上能取得好成绩,但你们这帮无知的脑残粉丝这样带节奏,只能影响队员的心态,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就是你们这帮粉丝。

现在造成了什么局面,谁参加世界赛,回来就要遭殃,皇族去参加S3之前是完全体,输给韩国队之后,回来被喷成什么样,S4皇族经历了一样的遭遇,LGD去S5之前状态多好,回来被喷成渣子,队员自信都喷没了,RNG和QG第一次参加世界赛,输了被喷成啥样?感觉谁参加世界赛谁就像上了刑场一样,EDG夺了MSI冠军回来还被喷呢,更何况其他队伍呢?竟然有人说EDG耍手段用莫甘娜脏FAKER的妖姬,我都服了,真不知道你们是多么希望EDG输。

好了替RNG和EDG加油吧,希望你们在MSI上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陈建雄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