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2016MSI季中赛ADC全解析介绍

2016-05-03 11:01 来源:蚕豆网

LPL赛区RNG:Wuxx、NaMei

S4赛季为EDG战队效力期间,曾被众人奉为最强ADC的Namei,在2014年全球总决赛上的表现乏善可陈。然而救赎的机遇近在眼前,作为中国赛区代表队皇族RNG的两名ADC选手之一,他将有机会在2016季中冠军赛,同时也是自己在第二个国际大型比赛上证明自己。今年,NaMei被安排到了一个更偏辅助型的角色上,经常会选择像希维尔这样的功能型射手。作为一个七战全胜的战争女神选手,当RNG决定选择一个富有侵略性的抓人阵容时,各位千万要留意Namei的表现。再次回到国际舞台上,肯定有很多人想知道:他能顶得住国际大赛的压力吗?只有时间会揭晓答案。

2016MSI季中赛ADC全解析介绍

RNG的ADC娜美

皇族RNG的另一名ADC无心能够使用很多不同类型的英雄为队伍制造伤害。更偏向于选择攻击型英雄的无心,代表皇族战队出战了常规赛的大多数比赛,超强的对线能力让他将一路上的对手都挑落马下。2016 LPL春季赛半决赛与WE的第五场较量中,无心在关键时刻作为替补挺身而出,他所使用的卢锡安狂风暴雨般的子弹将敌人打得毫无还手之力。

2016MSI季中赛ADC全解析介绍

RNG的ADC无心

LCK赛区SKTT1:Bang

Bang是一位非常敬业的Adc选手。他将自己全身心地投入到严苛的训练安排当中,而结果证明这是值得的——他是首位在排位赛中达到王者组1400点的韩国选手。但他擅长的并不只有排位赛。当SKT T1 S在2014 OGN 夏季赛上取得季军时,Bang也正式迈入了韩国的电竞舞台。接下来他代表SKT战队取得2015全球总决赛冠军,将自己的名字印刻在了英雄联盟的历史上。

2016MSI季中赛ADC全解析介绍

SKTT1的ADC选手Bang

但同SKT的其他选手一样,Bang并没有就此停下脚步,2016年的阵容调整后,他艰难克服了最初的成长阵痛期。如今当SKT重返属于自己的位置时(第一名),他也将目光放在了全新的对手身上,Bang有机会在他年轻的职业生涯中为自己不断壮大的成绩单再添一项冠军。长的时间内都没人可以撼动Faker,以至于他的对手都开始谈论他拥有第三个召唤师技能——不然他怎么会这么强呢?

LMS赛区闪电狼:熊汶鞍(ID:NL)

什么样的选手会把自己ID取名为“永不失败”?熊汶鞍,这位在比赛中永不言败的骄傲选手就是答案。NL“臭名昭著”的地方在于,当其他不那么自信的ADC仅仅只是试图生存时,他总是试图在战斗中挑事。没有人知道为什么他总爱待在团战边缘保持尽可能久的输出。可能是想获得更多额外的击杀?亦或者是想激怒敌方?又或者是他真的认为自己是无敌的。答案或许是上述原因的综合。

2016MSI季中赛ADC全解析介绍

闪电狼的ADC选手NL

NL正在享受他职业生涯目前为止最好的一个赛季,并且期待在上海的舞台取得更大的成就。他出名的地方在于,他会把现实生活的热情带进比赛,他曾经为了更好的投入比赛,给自己放了一会假。若他能把握好那些分心因素,或许能在上海延续他的成功。

北美LCS赛区CLG:Stixxay

Trevor Hayes (ID: Stixxay)在努力提升排位、成为正式选手之前,已经在CLG当了一年替补。在2015圣荷西IEM赛场的首秀上,他的表现非常优秀。在每场比赛开始时他都极为自信,在aphromoo的辅助下斩获了令人肃然起敬的4.1KDA。虽然CLG最终在决赛被Origen淘汰,但Stixxay的表现照亮了CLG未来征战北美LCS的希望之光。然而Sitxxay的故事还没有结束。他以4.2的KDA和70%的击杀贡献率统治了2016年北美职业联赛。另外,没人会忘记第五场生死战中,他那个为CLG奠定最终冠军胜局的小炮。看来这就是所谓的“信仰的年代”。

2016MSI季中赛ADC全解析介绍

CLG的ADC选手Stixxay

欧洲LCS赛区G2:Emperor

Jin-hyun Kim在2013年被CJ E Blaze选中,当时他的表现已经十分优秀。Emperor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卢锡安选手之一,他是一个操作极好且极具进攻性的ADC。他也是全球最国际化的选手,他的职业生涯从韩国开始,到之后巴西的Keyd Star,他陆续征战了三个赛区。在2015年,Emperor转会到了北美的Team Dragon Knights。但他无能为力的是,由于战队极差的管理能力,他只打了屈指可数的几场比赛。一个队伍损失了一员大将,就意味着另一个队伍能得到一员大将。G2战队将Emperor从混乱的战队解救了出来。除了出神入化的卢锡安表现,emperor还为这个多语言队伍提供了更多的交流渠道。

2016MSI季中赛ADC全解析介绍

G2的ADC选手Emperor

IWCI赛区土耳其联赛:Achuu

Achuu是SuperMassive队中一位头脑非常冷静的丹麦籍ADC选手。Achuu在刚刚被SuperMassive招致麾下时,粉丝间曾发出过批评的声音。批评者们表示Achuu将会让无可限量的SUP战队遭遇瓶颈。然而时间——以及Achuu的表现——证明他们是错的。这位一直在微笑的丹麦射手刚好为SUP带来了他们需要的东西:集强大发育能力和后期伤害于一身的混合体。可Achuu并不完美。他最大的弱点是能够在高水平比赛中拿出手的英雄屈指可数。如果无法使用卢锡安和伊泽瑞尔,Achuu就遇到了大麻烦。因此,SUP通常会调整他们的选人策略,将优先权留给ADC。不过在2016外卡冠军赛上,Achuu让我们清楚地看到,只要拿到了自己想要的英雄,他就能够carry全队。

2016MSI季中赛ADC全解析介绍

Supermassive的ADC选手Achuu

(责任编辑:夏进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