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不当键盘侠 与《乌合之众》制作人面对面

2016-05-19 10:15 来源:蚕豆网

3D即时战争手游《乌合之众》(英文名:Bad Boy)已于近日正式登陆中国区App Store(iPad首发),此次“先行体验版”主要面向战争和策略类游戏感兴趣的玩家优先体验,并吸纳玩家的建议对游戏进行优化和内容丰富,为后期的全平台上线做好准备。上线至今玩家纷纷表示游戏品质超出预期,同时收到了不少资深玩家的建议和想法,对于在今年暑假登陆iOS和安卓平台的公测大有裨益。

为了更进一步收集和了解玩家的意见,《乌合之众》即将在近期开启中国区巡回品鉴会的最后一站——上海站,届时参与品鉴会的玩家将与远道而来的匈牙利制作人笛赛针对公测版各方面的内容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不当键盘侠 与《乌合之众》制作人面对面

好评如潮 资深高端玩家踊跃献策

距离《乌合之众》先行体验版上线至今已有一个礼拜,终于得以一见游戏真面目的玩家们在体验过游戏后纷纷对游戏的画面和策略性给予肯定。该版本内容偏重于对游戏剧情和关卡战斗的刻画,虽然目前还未有PVP的部分,但玩家们热情高昂,在各种玩家群以及贴吧进行激烈的讨论,并分享出自己的副本通关心得。

更有身经百战的高玩根据自己以往的游戏经验针对游戏提出了非常有价值的建议,例如丰富游戏内的现代化兵器种类、提高英雄角色的识别度、加强剧情在游戏中的比重等等,而在玩法方面的创新型建议也被官方工作人员列入可参考范围。

不当键盘侠 与《乌合之众》制作人面对面

与制作人面对面 中国区巡回品鉴会上海站即将开启

为了更好的吸纳玩家的建议,直观地知晓大家对游戏的看法,官方即将在大本营上海开启品鉴会,此次品鉴会目的是为《乌合之众》后期的全平台上线做准备。品鉴会现场会有游戏官方运营团队和玩家面对面沟通,更将邀请《乌合之众》匈牙利制作人笛赛到场和玩家分享心得。想要到现场和游戏制作人们面对面的玩家请密切关注官网公告和最新消息,不久之后品鉴会现场玩家的招募活动就要开始了。

不当键盘侠 与《乌合之众》制作人面对面

预计暑期全平台公测 全新版本等你体验

很多玩家都在问安卓版本什么时候上,询问关于PVP方面的玩法内容,预计游戏将于暑期进行全平台公测,届时iOS和安卓玩家都可以体验免费版本了。公测版本将于先行体验版本大不相同,不仅视觉体验会更好,剧情也会有完善,并将逐步增加众多英雄角色,丰富英雄的人物形象。而在玩法上目前的先行体验版本是比较单一的,公测版本会增加PVP对战等新玩法,至于具体的内容请等待官网发布消息。

不当键盘侠 与《乌合之众》制作人面对面

《乌合之众》上海站品鉴会即将开启,除了与制作人面对面,到场玩家还有机会获得游戏限量周边等礼物,热爱游戏的你不容错过哦!

不当键盘侠 与《乌合之众》制作人面对面

不当键盘侠 与《乌合之众》制作人面对面

不当键盘侠 与《乌合之众》制作人面对面

(责任编辑:孙珺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