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白发魔女传》5月19日开启情义测试,玩转你的武林江湖

2016-05-19 10:33 来源:蚕豆网

《白发魔女传》正版手游将于2016年5月19日10:00震撼开启删档计费测试,为期八天,带你体验经典武侠江湖剧情,让你谱写出属于你的江湖史诗传奇!

《白发魔女传》5月19日开启情义测试,玩转你的武林江湖

本次开测全面更新了游戏活动,高度调优玩法体验;推出全新风格迥异的副本,激烈的两军阵营对抗,真实酷炫的技能特效、震撼人心的帮派攻城战;在游戏中,可以自创武学独霸武林,再现万人城战激斗场面,带你重返血雨腥风的战场,成就属于每个中国人的武侠传奇!

【3D唯美场景,重温武侠经典】

3D唯美场景重磅出击,自创武学成宗师,重温中国武侠经典!

《白发魔女传》5月19日开启情义测试,玩转你的武林江湖

缘梦武侠,《白发魔女传》正版3D手游打造了大气磅礴,唯美逼真的画面特效。顶级美术大神亲自操刀游戏原画、场景设计和人物造型。精美的画面、宏大的场景,真实还原了明末清初的建筑风格,人物与场景完美融合。在见证卓一航与练霓裳虐恋的同时,还可以在游戏中自创武学,帮派抢夺,抢夺地盘,感受古代武侠江湖气息。

重温经典,自创武学成宗师,绝世武功,唯你独有。玩家能够在游戏中根据自己学会的武功,领悟武学境界,自创武学,自主命名,自创宗派,成就一代武侠大师。每套武学的属性不同,玩家搭配适合自己的招式,从而在游戏武林争斗中大展身手。

【帮派血战地盘争霸,丰富有趣玩法】

《白发魔女传》5月19日开启情义测试,玩转你的武林江湖

《白发魔女传》正版3D手游将会以帮派为单位,主要围绕着帮派科技、帮派领地、帮派活动、据点争夺、帮派战、抢地盘等类型,完成后都能获得经验、帮贡、道具等丰厚收益。举办多种帮派多人对战活动,实时多人对抗。万人PK激斗,重返血雨腥风的明清战场。

武林大会英雄齐聚,两京十三省争夺战,逐鹿中原,谁为王者?

【指尖杀戮风雨乍起,乱斗武林】

《白发魔女传》5月19日开启情义测试,玩转你的武林江湖

指尖杀戮血染江湖,熟练掌握各种出招组合击杀敌人!战斗打击感、技能特效、场景环境皆可与电影级别媲美,《白发魔女传》正版3D手游战斗体验更趋向于华丽、流畅的视觉冲击,可使玩家一尝所向披靡之感,在江湖武林中建帮立派!

无药品才是真武侠,在游戏的打斗中,当气劲和血量都消耗完了,不要通过“嗑药”来补充气劲,气劲在一定时间内会自动恢复,从而大大简化了玩家操作难度,提高玩家战斗体验,无药品真武侠。

【颠覆性武侠MMO来袭,壕礼大放送】

《白发魔女传》5月19日开启情义测试,玩转你的武林江湖

《白发魔女传》手游值此内测期间壕礼大放送,我们将为本次开测精准推送丰富的活动:你登录我送礼,七天豪礼不断;累计在线时间,豪礼不放过;五天轮回签到,奖励领不完;强者之路,冲级尊享豪礼;跃游戏,积极任务,快速成长等壕礼,助您决战江湖,称霸武林。

时间为2016年5月19日10:00到5月26日(为期八天)。另外关注《白发魔女传》公众微信“白发魔女传正版手游”(公众号:bfmnz3d), 实时获悉游戏最新资讯,更有神秘豪华大礼等您拿。各位玩友们赶快来参与吧!我在江湖,等您来战!

《白发魔女传》5月19日开启情义测试,玩转你的武林江湖

【关于《白发魔女传》】

由蓝鲸游戏发行的正版授权真武侠手游《白发魔女传》6月即将来袭。

创新无药品、气劲系统、自创武学招式、收徒授艺等玩法,真实还原明末清初两京十三省的武林风土人情。

帮派抢夺势力地盘,BOSS物品掉落无绑定,野外约战显豪情,带上你的爱人和兄弟们一起撰写你们的武林传说。

(责任编辑:孙珺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