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最帅天团组合 《道友请留步》道族神仙一览

2016-05-23 17:04 来源:蚕豆网

道教为我国本土传统神话,信奉天地自然,不讲刻板规矩,只讲个人修为。在传统道家神话之中,人才辈出,且多为凡物修行而得道。就连游戏的标题《道友请留步》中,便知名了道家的地位。今天就来说说游戏中的道族神仙都有哪些惊人表现。

【最帅天团组合】

要说到帅哥哪家强,自然非道族莫属。道族神仙中帅哥众多,光是蓝仙就有一位美人痣白无常,颜值碾压其他全体,堪称低级神仙中的颜值上限。再往上帅哥就更多了,雷震子、太乙真人、云中子、姜子牙等帅气小白脸,简直就是妹子们心目中的偶像。

最帅天团组合_《道友请留步》道族神仙一览

二郎神和陆压道君展现出了一副大哥做派,而玉帝则有着中年男性的十足魅力,玉帝和镇元大仙更加的具有仙风道骨,加上道家自带的潇洒光环,简直就是偶像天团。

【帅哥发飙迷死个人】

最帅天团组合_《道友请留步》道族神仙一览

道家注重单排攻击,其中主力输出的就是太乙真人和哪吒。走道家的道友们,初期必定会想办法弄到太乙真人,他的独立技能可以对目标敌人及周围敌人造成伤害,也就是说,如果他攻击的是单排中间的位置,那么最大可以对四个敌人造成伤害。前期搭配云中子可以打出高伤合体技,威力惊人。

最帅天团组合_《道友请留步》道族神仙一览

等到哪吒加入之后,道家的输出更加可怕,哪吒只要与他爹托塔天王李靖同时上阵,其合体技亢龙有悔必定会打出暴击,而且还有几率造成敌人目标怒气值减少1点,是相当实用的技能。在相同的级别之下,有哪吒在的道家会是相当恐怖的存在,把他跟太乙真人放在中列,可以有效的对敌主要目标造成巨大伤害,是道族中期至高战斗力,没有哪吒的道族什么都不是,无论如何一定要拿到。

【终极阵容,毁天灭地】

最帅天团组合_《道友请留步》道族神仙一览

当镇元大仙入阵之后,道家就算是有大成了。由于上阵的队伍中最多只能有两组合体技能搭档,在没有陆压或者九天玄女的情况下,二郎神就是第五人的最佳选择。二郎神基础好,攻击高,而且是群体伤害,2回合持续流血伤害可以对敌人造成巨大杀伤,配合哪吒和镇元大仙的威力,瞬间清场都是有可能做到的。

最帅天团组合_《道友请留步》道族神仙一览

从目前所观察到的角度来说,道族是使用率第二高的系族,其群体伤害的威力不容小觑,无论是推图还是竞技场都有上佳表现。同时也因为帅哥多,深受女性道友们的喜爱。

神仙约战,三界大乱!史上最轻松的东方修仙手游《道友请留步》火爆来袭,月卡13倍返利,等你领取!

(责任编辑:严超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