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外国媒体看LPL:有点怀念S3时代的OMG了

2016-05-30 16:23 来源:蚕豆网

WE 2-0 OMG

我怀念以前那个无状态了...

*整个第二场比赛他的伤害都没有夕阳和World6高...而且第一场还被茂凯抓了输掉比赛..

倒霉,那么多优秀的中单司马老贼遇到了一个最差的。

*他们替补的Icon看起来很不错啊,很遗憾无状态名气更大。

*每场比赛前我都祈祷他们让Icon上,他上场的时候队伍表现会更出色一些。

外国媒体看LPL:有点怀念S3时代的OMG了

*我怀疑以前那个有无状态,Lovelin,Gogoing和san的OMG了。

*我怀念S3的OMG。

957?5?World6?为什么中国选手能想出来这么机智的名字?

*过去更糟糕,他们的名字看起来像是在打电脑。

*举个例子呢?

*比如WEGIGABITWeiXiao这种。

Zero是一个非常出色的辅助,他让WE成为了一支出色的队伍。换掉Aluka也很重要,没有赛恩上单了。

*不过我很想念赛恩上单,永远也忘不了他在去年IEM上的表现!

*夏季赛中WE多数的胜利都是Aluka的赛恩和Spirit的豹女带来的。

*忘了那个世界最佳老司机。

OMG至少有两次有希望在前期滚起雪球,但是WE随后逆转结束了游戏。我真为他们的粉丝担心,怕他们心脏受不了。

OMG还上无状态让我感觉很不好,他最近的表现都不怎么样。

最后一次团战直接被抓死了。不过兮夜的卡牌表现很不错。

外国媒体看LPL:有点怀念S3时代的OMG了

LGD 0-2 IM

无所谓,我觉得LGD就是这样的。

 *其实LGD的中辅都上的替补,平野绫是队伍的指挥,会操纵队伍前期的游走,我要说LGD并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平。不过IM的表现非常好。

*我都不知道他们是换了一个中单还是又改名了。

*一开始我以为你们在拿他改名开玩笑了,后来看了一下我震惊了。

*他改名只是时间的问题而已。

上赛季末的时候似乎他们真的有进步了,所以并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不过现在看来他们更糟糕了。

我希望imp快离开LGD。这种队伍完全浪费了他和Marin的能力。

* $$$$$

*他被金钱迷惑了,我不怪他。

*没错,他买一件T恤两千块钱,因为钱太多了没事做。

来个人解救Marin和imp吧,拜托了!

我真希望Marin对于加入LGD不是特别后悔,他似乎是个很不错的家伙,每次LGD失利我都不敢看他的表情。

*我能像出一百万种他不会后悔的理由。

*我知道你说的是一百万美金。

外国媒体看LPL:有点怀念S3时代的OMG了

 RNG 2-0 VG

看到像Dandy这样的前世界冠军被麻辣香锅反野压制成这样很难过,不过要表扬麻辣香锅他的表现很出色!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时代,麻辣香锅用脑子在打游戏,他季中赛上的表现也很好。

*好吧,其实如果线上优势一切会简单很多。当你的三条线全部劣势的时候打野也很容易就表现不行了。Dandy其实第一场表现挺不错的。他没犯错,麻辣香锅3级gank上路的时候他拿了红,不过麻辣香锅没理会继续在gank。

 *我想,如果有人知道如何反Dandy的野那应该是Mata。

*那是“团队配合”,和反野压制一点关系都没有。

*就是这样。我希望大家能够多明白游戏是怎么一回事。下路和上路非常的不平衡,Dandy什么也做不了。

*第一场Easyhoon的表现不怎么样,但是第二场他的阿兹尔太恶心了。绝对还是世界顶尖的阿兹尔。可惜他们的ADC前期两个人头没起什么作用。

RNG有点像三星白队,他们看起来非常优秀,Mata和Uzi的表现和我预想中一样。在我看来他们能够成为英雄联盟历史上最强的下路之一。

*可惜优秀的选手不意味着胜利,我认为RNG的教练才是需要改善的。

他们可以成为英雄联盟历史上最强的队伍之一,他们的阵容看起来太强了。

*你说这话有点早。

*可能你说的对,但是Mata和Uzi的配合依然有待提升,而麻辣香锅和小虎的这已经很出色了。RNG的阵容非常有潜力,如果他们S6杀入决赛我是不会意外的。

女警和巴德的组合线上太强了,很适合Mata以及Uzi。很希望Mata使用更多的巴德,因为他的表现真是太亮了。

虽然第二场不是很顺利,但是RNG的表现很棒。

Mata是神。

Uzi似乎已经融入了队伍,至少和Mata是这样。

我想他们肯定会出现在世界赛上。

只是希望他们不会有中国队一直以来存在的内部问题。

*“一直以来”不合适吧,其实是不到一年前才有的。

*其实从最开始中国队伍内部就有问题,因为他们是第二强的赛区,既不没有人提到过,所以也就没人注意了。

联赛第一周就说:会在世界赛上见到。哈哈哈

*我想他们用一个不那么强的ADC都拿了春季赛冠军。

*似乎中国不会出现一个更强的队伍取代RNG了。

(责任编辑:孙珺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