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保卫萝卜3》6.16萌翻上线

2016-06-16 13:53 来源:蚕豆网

今日(6月16日),萌翻世界的塔防手游《保卫萝卜3》正式上线。《保卫萝卜3》作为国民手游保卫萝卜正统续作,在传承前作精髓的基础上,更是强势引入腾讯平台亿万级社交关系链,以丰富的社交玩法让亿万萝卜丝能够一起来保卫萝卜!同时,全新的城市冒险、创新的塔防玩法等海量全新内容也在全量上线中正式亮相,萝卜丝们即刻前往游戏,迎接与萝卜的重逢吧!

《保卫萝卜3》6.16萌翻上线

国民手游再进化 社交玩法更多乐趣

不同于前作单机或弱联网的设定,《保卫萝卜3》在游戏中引入了腾讯平台手Q/微信亿万级社交关系链,在游戏内植入多重社交玩法。玩家在糖果赛模式下,通过护送糖果车,打爆飞碟,获得糖果积分可以跟游戏好友排名,并能够获得周期性结算奖励; 大地图上可以查看好友的游戏进度;好友之间可以相互赠送游戏体力。全新的社交玩法让玩家在游戏中能够获得更多的快乐。  

《保卫萝卜3》6.16萌翻上线

糖果赛比拼

不忘初心时刻成长 海量创新激萌亮相

《保卫萝卜3》在传承前作“国民手游”经典玩法,持续为萝卜丝带来清新休闲游戏体验的同时,更是不断创新,在游戏中放置了缤纷“彩蛋”,让所有萝卜丝惊喜一夏!

惊喜一: 三大城市主题关卡上线 BOSS塔迎击终极挑战

《保卫萝卜3》城市冒险启航,从极具机械感的工厂到清新自然的集市,再到清凉的水上码头,全新场景为萝卜丝们带来极致的视觉体验!同时,每个场景的关卡末尾将放置“BOSS塔”,层层前进车轮大战击杀BOSS,胜利完成才能开启下一个主题地图。

《保卫萝卜3》6.16萌翻上线

全新主题地图

惊喜二: 呆萌萝卜一路成长 萝卜换装技能加成

这一次,萝卜也将与萝卜丝们共同成长!它将在城市冒险中体验各行各业,学习专属职业技能,在战斗中展现自己的实力!全量上线首批开放建筑工、糕点师、潜水员等萝卜装扮,使用后更可以获得强力技能。是时候亮出你的大招了,去痛快迎击怪物们吧!

《保卫萝卜3》6.16萌翻上线

萝卜装扮

惊喜三:海量新炮塔助阵 告别站桩 炮塔也可滑行

城市冒险启航,更多的炮塔也来到了萝卜丝们的身边。群体减速的“雪球塔”、超远距离追击的“雷达”、大火力自动攻击的“导弹”、近距离高伤“拳头”等新型炮塔强势入驻,更有创新的滑道模式,让你在金币有限的情况下,通过拖动炮塔,来增大炮塔的攻击范围,炮塔在滑道上自由移动,指哪打哪的同时,还能节约不少金币哦!

《保卫萝卜3》6.16萌翻上线

全新炮塔

《保卫萝卜3》今日萌翻上线,缤纷社交玩法惊艳亮相,更有海量创新玩法、任性福利放送!赶快进入游戏,体验全新的《保卫萝卜3》!

(责任编辑:邹洁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